close

前言介紹: 住宿篇

12月7日 & 8日 臨時排定了高雄之旅

薇琪這次的高雄之旅 行程滿檔 痞子拔士捨命陪娘子 跟老婆我拼了 為什麼拼了

到最後會為大家解說啦 尤其去了義大世界 薇琪又去挑戰了!!!非正常女人會想玩的***天旋地轉*** !!!!

倔時 大家可以看到 薇琪搭乘的畫面 但別奢望我拿相機上去錄影 畢竟 它可是 長達3~4分鐘的遊樂設施

高於 18層樓 呈現360度旋轉 ~所以根本無法錄影唷 只期待下來後別嘔吐食物就好



位於高雄玲雅區青年二路 親切的服務態度 噓寒問暖的言語 讓我留下深深的感動

玫瑰森林其他別館 現在正外借給" 痞子英雄" 外拍中 至於哪一館 我就沒問那麼的清楚

現在痞子拔只能排休 假日又得上班 距離上次去清境佛羅倫斯

!!! 君士坦丁堡http://www.florance.com.tw/constantinople/index.php!!!! 後 已經好幾個月不曾外宿了

只有排定2天1夜 或3天2夜的行程才能讓平日辛苦上班的痞子得以真正的休息 解放掉吧



以客為尊 貼心服務-玫瑰森林時尚旅館

有別於傳統大型五星級觀光旅館的標準設施及制度化服務,
玫瑰森林提供
小而精緻的時尚旅館

外觀造型浪漫奢華、內部裝修輕鬆溫馨。
以客為尊
站在住宿貴賓立場,提供適切貼心的服務;
例如為了配合住宿貴賓不同之起居作息,我們的早餐服務延長至上午十一點,
讓住宿玫瑰森林的貴賓可以從容不迫使用早餐;
亦提供商務中心、健身房及R&R cafe等服務設施歡迎住宿貴賓免費使用。


【小檔案】
.民國98年3月正式對外營業
.全新開幕
.網際網路服務:
.館內提供免費無線/有線寬頻上網服務,位於商務中心,飯店提供電腦使用
.客房內提供免費有線寬頻上網服務,使用者需自備手提電腦/可提供傳輸線使用
.備有免費室外停車場,約可容納小客車15部


    !!!!!!!!!!!!!  取自官網內容 !!!!!!!!!!!!!!!!!!!!






雖然遠從桃園一早殺車到高雄 一進入 玫瑰森林時尚旅館 沒有我網站看得寬大

但歐式風格的布置與裝潢 的確吸引了我



甜美親切的服務人員 狠熱情的為我們介紹環境 環境優雅算是補足小空間的小小遺憾呢




旅館大廳 很喜歡利用拱型門 或鏡面做室內延伸的效果 乾淨典雅 想必會讓我門住得很舒服



大廳內的擺飾沒有特別之處 不過 說真的 還真是讓人有放鬆的FU



大廳內一進來之後 擺了漂亮的歐式沙發椅 沙發椅和店內的樓梯地毯有相呼應到




我戲稱它是*** 布榖鳥信箱*** 就擺在旋關處



這兩個暴走的小姐弟 果然是全台跑透透的幸福小孩 眼界高了 也變頑皮起來了 把玩店內的信箱

就在哪轉阿轉 還一轉就翻倒在地上 只好我這個壞媽咪開始臉"青筍筍" 了 道歉又道歉的

想必 店內所有人都對薇琪一家人印象深刻吧



大廳內 隨著歐式拱門走到裡面就是漂亮有""玫瑰花園""的吧台( 粉紅色+木質桌椅很像不是嗎)



凡是住宿房客 可免費租借鐵馬 可惜啦 後座的親子鐵馬不適用於像寶弟這麼小的小娃兒



店門口處就是停車位 雖然停車位不多 不過店家有提供泊車的服務 記得鑰駛要交給服務人員唷

他們會為我們貼心的移車 或許 他會幫我們移到別館去停放吧



二樓處~ 樓梯都鋪滿了黑玫瑰的毯子 和樓下的沙發椅很相配


今天是幸運女神來降臨呢  不只是佩服我熬夜行程排的好連住宿地方都離市區如此近

最重要的是 痞子拔的姐夫和大姐的住家&建設公司都很相近 搞不好還能去飯店吃頓好料的




最最最幸運的是.....哈哈 房間居然是【206】啊 不就是我生日嗎  我還撒嬌的跟痞子拔說 ( ㄟ我生日號碼唷)

暗示很明顯了吧 ( 單眼D3100) 記得唷 不要再讓你水某ㄟ 默默的跟過年年節一起過了 這樣我會哭死的




薇琪定的房間是屬於3人房 很簡約風 是說該有的都不缺少 坪數不大 但也夠這兩個小鬼奔走了




小鬼只要看到軟軟的床墊一定會先打滾一番 顯示這是她們的地盤了 ( 啊 說的像隻小狗狗一樣 留味道是嗎)



是說 我安排的太好了 看看我一身的春天打扮的 北部在寒流 我們在熱情的高雄避寒 哈哈 爽啊




小孩就醬子 到一個地方 沒有外人在就毫無顧慮開始大反攻 反攻什麼
 
只要是這小子所能及的 所能到的他一定會好好的大地震一番就對了



呵呵 是這樣嗎 有飯店的服務嗎 還有貼心的保險箱櫃呢 不過 我到沒什麼好鎖起來的 (本人超窮的)

可不可以把這兩個High過頭的小鬼們鎖進去讓我們夫妻纏綿一下啦 每次出來住 這兩個電燈泡就跟緊緊的

不過 我覺得是這老痞子的"陰謀論" 他超怕他老婆強姦他的 對外都說我強暴他才有小安安的存在
 我這麼沒行情嗎 哈哈哈





抽屜內的東西 讓寶弟笑想很久了 只能打開它卻取不出裡面的玩意 不過 它有個缺點沒有點心可行用

泡咖逼 泡熱茶 空腹總是不好 ( 有小點心存在比較能讓小鬼安靜一點)






衣櫥內沒有備份的小被子 倒是有4大個枕頭可以打枕頭戰

最後 大枕頭晚上都擺在地上給她們滾來玩 還能架立起來擋住小孩半夜滾下床下 超好用的啦



旅館和民宿就是不同之處  它有脫光光的片子 卻無緣享用 ( 啊 色女人) 小孩不宜




小床墊上方的窗戶 我以為它真的可以打開 是片普通到不行的玻璃 結果它是鏡子



如果 要說房間裝潢有什麼經驗之處 我想就這片窗戶吧



因為透明窗簾搭配上黃澄澄的燈光 還挺浪漫的(北京口音)



超級簡約的燈飾




玫瑰森林旅館就是要有個玫瑰東西出現在房間內 哈!!!!!!!



梳妝檯 沒有坐下來話個大濃妝之類的 倒是拿來放行李帶& 換下的衣物




乾濕分離的衛浴室 缺點沒有大浴缸  痞子拔是那種超愛泡澡的""娘砲""

當下忘了把3人房升等為4人房 裡頭就有浴缸可使用

開了那麼久的距離 不就是求得一片安寧及舒暢的泡在熱水裡嗎






我喜歡它的包裝 這次我卻沒有帶盥洗用具回去做紀念 因為都不夠用了 還有 雨衣套在裡頭 超害羞的




業者超愛用鏡面當裝飾的一種 有延伸的效果吧



室內雖然不是那種非常大空間的 不過位於7樓有健身房



可以邊運動邊看電視 放鬆一下



我不只一個人玩到瘋 還運動了20幾分鐘呢 玩了纖體馬 在那裡搖頭晃腦的科科傻笑

還踩了腳踏車 好久沒運動了 自從我那兩個小鬼前陣子陸續生病 我夜跑就停頓好幾個月了

我還是喜歡流汗氣喘吁吁的感覺 大量流汗+會喘 才能達到真正的健身


註: 5樓是商務中心 有提供上網服務 不過自己要帶筆電去






隔天 拿了早餐卷來到餐廳享用早餐







哀...不管我家有多累 都會在早上6.7點起床 八點多整理好行李全部著裝後 吃過早餐就要繼續去玩了




非假日 總是空盪盪的 一早除了我家很吵外 也不用去擔憂說 吵到其他鄰座的房客用餐




算歐式早餐嗎 不過我看到奶油抹醬我就受不了 我超愛吃的 吃完全部也不管它會不會胖




我愛吃培根 還有撒上胡椒鹽的碎蛋 還有痞子拔愛吃的勳鮭魚捲




這小丫頭 最近真欠扁 老是挑食 脾氣拗的很 去上課果然學很多回來給我看 也給我扁




寶弟的食量超級驚人 看到食物都是欲罷不能 嘴巴老是(我還要吃的) 管他什麼食物都來者不拒

想必後勁驚人 看他好像很嬌小 最近有變漢拎的感覺 抱起來好累人

我真的想過頭了 怕養不大 孩子住院後 我差點吃齋唸佛的 祈求我兒子長高壯一點

想一想 痞子拔沒變癡肥前 也是那種漢草很好的人 薇琪也不矮 我不要在自己嚇自己了啦




吼吼!!!! 寶弟是左右手夾攻的小孩 拿筆畫畫時也是左右手使用 公婆總是要我導正過來

可是 小孩左右手使用有什麼不好 左右腦一起開發才不會變得死腦筋

寶弟架式十足 可以帶去西餐廳切牛排啦



吃完美味的早餐後 還有餐後甜點食用 小安安把痞子拔那一份也幹光了 真利害 難怪會癡肥



【玫瑰森林時尚旅館 旅遊資訊】
.玫瑰森林時尚旅館位於高雄市苓雅區,附近景點有:三多商圈 , 忠孝觀光夜市 , 新光碼頭 ,
 高雄生日主題公園 , 光華觀光夜市 , 陳中和紀念館 , 興中觀光夜市 , 天主教玫瑰堂 ,
高雄85大樓 , 興中花卉街 , 高雄市立中正文化中心 ,

高雄市飯店線上訂房-玫瑰森林時尚旅館】
玫瑰森林時尚旅館 住址: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二路95號
24小時服務電話:07-537-3737

四方通行客服聯絡電話:07-9682715


!!!!!!!!!!!!!!!!!!!! 取自官網內容 !!!!!!!!!!!!!!!!!!!!! 如造成不便 請留言告知


高雄第二卷行程表: 鼓山&旗津度輪船, 夢時代 高雄之眼  !!!摩天輪!!!











殺掉近兩台的記憶卡 還默默的刪除一些照片

本來是要去阿里山看日出的 怕小孩上山會太冷 而且凌晨被挖起床坐火車看日出寶貝們會哭翻的

日出若干年已經和痞子拔去過了 真的很冷很冷 跟合歡山的乾冷不同

後來也打算去花蓮玩 連民宿都找好了 後來痞子拔說 花蓮的交通通了嗎

去花蓮的話 依照我家習慣一定會走太魯閣的 雖然和痞子拔已經不知跑幾趟了

中橫 北橫 南橫 只要是難開的車程我們都開過了   ((( 我們是山道王)))
 
但是交通的確是個大問題 畢竟上次大陸客死傷慘重的

會後來選擇來高雄玩 是因為我想到 痞子拔最敬愛的姐夫和大姐就住在高雄玲雅區

(所以真的很臨時決定 我找住宿的地方就找到半夜了 不只高雄其他縣市也找耶
((那個~~~~~粗勇麻  下次一定殺去找妳粗飯蛤 別生氣 要扁我先記在牆上 )

還有 高雄曾經是痞子拔開設電腦公司的地方 還有和無緣的女友甜蜜時光都在那裡

問我會不會吃醋 剛開始會 因為高雄是每年都要來的地方

不過 我長大了 也不會吃醋了 我跟他說 你變成那樣癡肥 對方看了都後悔了

自從 10幾年前 痞子開CRV卡在台東的海邊沙灘上 就註定就死在我手裡了

因為 我本人是來自台東的野丫頭 哈哈 逃不出我的手掌心了 !!!!!!!!!!再怎樣我都比她少年!!!!!!!!!

(是說 我在高雄也有前任男友 前前任男友 怎樣咩 你有 我也有啊) 我又開始幼稚起來了 明明也吃醋死不承認
不推 就太對不起我了 整理照片一堆的
5年多以前痞子拔幫我做的動畫 我那個時候很愛綁兩條辮子裝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