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尼在看偶嗎?口以再靠近一點唷!


這天在動物園裡無意間拍到了這一張喜感的照片!好像大猩猩做了什麼壞事被我逮的正著。。。


暑假期間到哪裡玩好像都會塞車啊! 遊客也爆炸的多! 如果不想出遠門的北部遊客就會帶家裡的小朋友到木柵動物園耗個一整天!

這次粉幸運在門口處裡頭的廣場花叢拍到蝴蝶紛飛,蝴蝶不好拍,要拍到採花蜜的蝴蝶靜態更難說~ 以下幾張就分享一下囉!!










這次大家有說好唷!!! 投票表決時就先溝通好,要到動物園玩會遇到天氣熱又要走很多路!希望我家的安安能配合到底!

開心成醬子笑到連五官都幾成一團。



有看到漂亮的藍色尾巴嗎? 走著走著就在我上頭的樹枝歇息著,距離有點遠拍的不是很清楚說,不過很美囉!


玩躲貓貓嗎? 被我發現了 哈哈


又發現一隻嬌客,在動物園裡記得偶爾找一下出現在我們身邊的動物們唷! 這樣抬抬頭就會發現可愛的動物出現在身邊,真的很驚喜!



今天小安的照片會特別多!
 小女生總是不特別愛走路,小安又是那種討厭太陽又怕熱的孩子,在這種悶熱的天氣下走一大段路對她來說考驗很大。

我們接近早上11點到木柵,暑假期間怕遊客多,所以一路往上走,先是在吃飯的小餐廳填飽肚子後再開始在動物園的一天。
吃飯吃著卻發現我們身旁出現了可愛的小動物在四處閒晃著,讓吃飯的氣氛多添了幾分趣味!






雖然牠在園區內到處閒晃自由自在的,但不表示遊客可以任意餵食小動物吃人類的食物,
臨桌的客人將食物丟在地上要餵食被痞子拔制止,千萬不要一時"愛心"害了可愛的小動物們生病了唷!!







小安遮陽帽老是戴不住,因為額頭會冒汗乾脆讓她開自己的小陽(雨)傘遮太陽,第一次使用雨傘總是好奇心十足,
我們很少使用陽(雨)傘的家庭,所以要先教好她用傘的基本禮貌和方式~

悶熱的氣溫讓動物們一個接一個排隊下水避暑。




可愛又笨重的河馬─ 秩序很好唷! 一隻下水後另一隻才會起身跟著走下去到水裡面泡著.....


動物園大遊客又多,如果家中孩子比較小或怕走失的話可以到遊客中心借一台推車使用,
二來可以放很多東西在推車底下,這樣大人才會比較輕鬆唷!





小安玩傘玩的很開心,只要遇到人多就趕緊收傘一到空曠的地方又可以開心開傘,感謝這一把公主雨傘讓小安這天開心走完一大圈的動物園區。


每到大象區會想起什麼? 就是我們小時候的記憶(林旺爺爺),曾跟小姐弟提起我們兒時記憶,只是她們不懂林旺爺爺對我們的影響有多大。




我們怕遊客多又直奔到企鵝館看國王企鵝~


有好幾張企鵝照片都被我毀掉,以為中午吃飯時間不會這麼多人來看企鵝的  結果人頭亂竄,要拍好就粉難說!


想起了和小姐弟一起看的快樂腳! 有時不知道人類這樣把牠們關在玻璃箱裡到底好還是不好?!
我想起公婆的朋友去北極花了一百多萬待了20天在那裡就是為了近距離接觸企鵝的生態,某次回婆家幸運看到拍回來的影片~真的很感動與震撼!


調皮靈活的黑腳企鵝(如果名字沒記錯的話啦~) 一直潛在水裡玩,速度很快還蠻難埔抓到啊~尤其一堆人也跟著搶拍時......呵呵!







超超開心....我終於拍到一隻預備跳水的企鵝呢!

寶弟的膽子還真大啊!!! 我和小安到商店晃出來就看見他在摸小螳螂 我們沒有傷害他只是想把牠從地上搬到一旁的草叢裡,
免得被粗心的遊客踩死!

看得出來他很驚嚇吼!!! 我一摸牠的身體就像發抖一樣抖~抖~抖~ 很好笑又很不忍心!

帶偶走吧!!!! 偶的主人.............................

牠居然跳到薇琪的球鞋上!!!!是準備跟我回家嗎= =" 等我們回到家牠老早掛了,我小心翼翼的把牠移至一旁的草叢裡.....

小安和寶弟說那是大貓咪......噗XDDDDDDDDD 最好是啦~




喂~ 沒禮貌!!! 屁股對著客人。。。來者是客的,好歹以正面示人嘛!!!!!!  猜猜牠素誰啦??????

偶是浣雄!!! 偶會害羞咩 

來玩水囉!!!!!! 記得玩水前要排好隊唷!!!!


大人小孩認真的排隊等待著,悶熱的天氣遇見了這窟水......痾~ 大夥們都不想太快結束!

把拔跟小安說了一個"事實",他說~小安和寶弟就是有一天他夢到一隻大嘴鳥(送子鳥)把小孩子放到嘴巴裡送到我們家,
隔天起床就有了小安和寶弟了!!!   喂~喂!!!!! 這故事還能拿出來拐小孩~去去!!! 什麼年代了!












後來小安聽完把拔的唬濫之後,猜猜看小安會相信嘛?!
小安回答老北:不要騙人了! 我馬麻有告訴我們,我們都是從她肚子裡生出來的,而且我看過馬麻的肚子上的傷口!!
沒錯!!!! 雖然小安才五歳,並不代表她都不懂,現在的孩子資訊接收太發達,如果對某些方面很好奇,作為母親的就應該用很婉轉方式替她解答唷!




超喜歡帶寶弟出門玩的,耐走耐玩又合作,說不能下推車就不下,就這樣一路讓我們推著走,偶爾我會讓他下來自由一下,
我家老早就把他的推車們都丟了,能出門坐的住真的很感激啊!!! 真怕孩子不坐又要父母一路抱,這樣子我就會想回家算了~


我家後面有個小貴婦拿著一把公主陽傘,一路悠閒的走著,老北和弟弟好像她的私人保鑣...噗!


居然一想天開想一路滑下來,這樣就不用走了嗎= =

小安玩過頭路沒走好跌倒了~ 那個臉部表情太經典了:DDDD

熱屎了。還跌倒,我媽還在笑..........................


企屎倫了!!!! 哼。。。這小公主超有個性的,道歉還不爽我,我乾脆祭出秘密武器...........
我跟她說好,今天很棒走這麼長的路還沒發什麼脾氣,回家到7-11買美人魚芭比悠遊卡送她,等她6歳時可以拿它去坐火車.捷運和動物園玩




躲到好角落的獅子~ 天氣熱動物們都不太想出來紛紛躲在角落睡覺~ 有時得認真尋找一下說~


最遠處發現露出半身的母獅子 就躲在裡頭睡午覺


拍到母獅在廁所畫面! 真的有點害羞說~


這隻公獅子到我們離開前還是沒醒來過.....


我們闖進了非洲區~ 每隻動物幾乎都在睡覺耶~






這是什麼動物? 羚羊類? 鹿? 太顯眼了! 不想發現都不行說~太陽照射下身上的白線條特別亮。


好可愛的小猴子,像猴子看戲一樣就獨自一隻躲在靠近遊客的咖咖角落,這樣尼看偶 偶看尼的~


金剛猩猩這樣豪邁的躺著睡覺身上還抓著一把樹葉呢~


好顯目的側臉~ 許多人正等著它現出正面


痾!!!!!!!!!!!!  這.......表情到底是不高興還是因為正在做什麼被逮到的表情!不管怎樣能拍到這樣的畫面很幸運說~


好性感撩人的"破斯"


模糊正面! 動作迅速難拍~ 算了!不給拍我就不拍了( 耍拗中!!!!)

梢前時小安跌倒受傷,加上真的太熱了又先前答應要去坐捷運,所以說上園區的火車接駁車下去,輕鬆又不黃牛!

溫刀最近很環保都自備寶特瓶裝開水,不是很愛喝外頭賣的飲料,但是想獎勵一下小姐弟的乖巧合作賞了一瓶汽水請他們喝!


到底孩子還是能被訓練這一塊的!!! 有沒有遇到說到了整個都是玩具.玩偶時卻只能看.摸一下時的場面,
其實我和把拔心底是非常愛買玩具的父母,但是還是要秉持著原則,家裡有玩具這樣就夠的理念,不只考驗孩子的忍耐性,
也考驗著的父母的堅持。有些事物,不一定要得到才是最好的,也許這些玩具需要更懂得珍惜或需要的孩子,這樣玩一下看一下就很滿足了。


小安正一步步掉近把拔的陷阱?!
等小安發現老北手上抓著一隻假老鼠時.................真的爬腿就跑,又是尖叫又是大笑



捷運在孩子的心目中它就是火車,火車還代表著高鐵、園區內的接駁車!本來計畫動物園逛完後就把車放在動物園的停車場,
後來考慮假日停車一小時60還是80元就作罷!!! 總覺得北市的公有停車費真的很搶人!!!如果這樣把車放著去搭捷運到美麗華逛,
我想逛完回去牽車,會被搶人的停車費嚇到以後不敢停!

不過這次的動物園我們又受益良多!!! 每隔一段時間,隨著孩子們長大這樣的記憶又是不同的美好!
謝謝賞文&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