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開車帶著小姐弟尋找泡湯的地方,今天的方向是苗栗溫泉區!

假日一路的塞車,好天氣又帶點涼意是泡湯的好時機,

可惜這一路的車潮讓我們尋找新的泡湯館非常諸事不順,好不容易開到苗栗泰安,東看西看不是有去過的溫泉館就是人擠人

往苗栗大湖途中,很不可思議大家都在瘋採草莓,問了問車上的小姐弟要不要下車踩草莓吃,大家都搖頭說不喜歡吃草莓又繼續往山上開



把拔無意間開到一處還蠻隱密又頗有祕境的溫泉館,停好車往階梯上去就是湖畔花時間溫泉會館,
大家興致勃勃的準備泡溫泉,結果只提供戶外湯呂不提供個人湯屋,
我們決定先上去看一下戶外湯是長怎樣,結果也讓人有些失望,因為天氣還蠻冷的,
考慮帶小朋友泡戶外湯沒有遮掩的地方可能會害小朋友著涼!


看一下湖畔花時間溫泉會館的外觀有一股隱密性帶些藝術感的建築物!

是不是很頹廢風。實在讓人懷疑是不是走錯地方xDD





感覺不像泡溫泉的地方,反而像一處特色景觀餐廳^^


沿著石頭小徑走進湖畔花時間,置身鳥語花香,林木扶疏的庭園中,
深深被優雅的環境和悠閒的情調所吸引,臨湖而建的「湖畔花時間」利用了環山繞湖的週遭自然生態美景,
打造了一座夢想中的美麗莊園,這裡依山傍水,山水交織美景如畫,山與湖在寧靜之中,與大自然一同取得了最自然和諧的美感。



雖然泡湯沒泡成,不過也無意間發現溫泉會館也開設了一處臨湖的景觀餐廳,在此處用餐相當有意境!



湖畔花時間周圍也種植了些許的櫻花樹和一些花草,很有花園庭園餐廳的感覺

走!!!! 既然來了就進去瞧一瞧這葫蘆是賣了什麼藥



這一帶的餐廳非常流行室內用餐要脫鞋子耶!!! 裡頭大概瞄了一下,用餐客人很像在朋友家作客的FU




如果嫌麻煩可以選擇在戶外用餐,一邊用餐一邊享受湖畔之美


為何我們最後沒選擇要這此處用餐呢?

因為我家最近太常吃排餐,吃的有些"膩〞!雖然價格上還能接受《最貴的排餐是650元!!》所以我們討論一下繼續去尋找創意料理以及泡湯地方

老公有些歉意說其實也可以吃看看,感覺很不錯,不過我一向【以夫為天】我也不希望每次老公都要以我為主,

大家出來吃東西本來就是要你喜歡我也喜歡,這樣花錢吃美食才會痛快啊!!



這是粉撲花嗎? 苗栗一帶好多種植這一種花,我們家有讀幼稚園的小安告訴我們他們學校也有種,

我覺得這花兒還挺好玩的,摸上去毛毛軟軟的又有點刺刺,但礙於這是人家餐廳種植的還是要小心翼翼微妙>\\\<









掰啦!!!! 我們決定將這一間湖畔花時間的溫泉館和餐廳擺在口袋名單內,假以時日天氣暖和一點在來光顧!



很有FU是吧!!!! 雖然沒有消費到,但是好東西要和好朋友一起分享,不知道這一間的人希望大夥來參考看看,

如果要來記得避開假日人潮,因為光塞車就快要去掉半條命咧~ 所以,可以的話選平日來會比較妥當唷



好啦!!! 大概小小拍了一下!這一篇純粹分享給各位。







名字取的真好聽





湖畔花時間

苗栗縣大湖鄉義和村淋漓坪126號 / 訂房專線: (037)996-796   



老公說要繼續拼啦!!! 因為他答應小姐弟要泡溫泉滴,咱們繼續往苗栗卓蘭去探祕境唄!!



往苗栗卓蘭山路途中發現這奇特景象。。。路邊以及邊坡疊上一排排大大小小又聞風不動的石頭,
據老公解釋釋是一種祈福作用~ 我忘記怎麼解釋= =! 老公在上課我居然忘得一乾二淨捏!!!!



我倆第一次相偕去泰國曼谷玩,那時候你瘦壯,我苗條,幾年後的我們都臃腫了不少─這就是老夫老妻!!!



3月7日的今天是我和痞子拔的7週年紀念日,也不是結婚紀念日,總之我們在一起是很微妙又爽快的決定~

這也算是一種7年之癢吧!!!

我沒有什麼話要認真對痞子拔說:總歸一句,老夫老妻的『一切盡在不言中』;我也不要你爲我改變什麼,我也不會特意討好你一切
因為在乎彼此不要將對方改變成你想要的那個模樣,你就是你,我就是我;
我們最合的地方都很喜歡迎合對方的喜好,也很喜歡私下搞孤僻,這麼多年來風雨不斷,現在慢慢晴空萬里
感謝你讓我有一對這麼好笑的兒女,還有分享你家所有的好,讓我有個( 媽媽)疼我,讓沒爸爸的我感受到父親的囉唆和關心

我曾懷疑過你,你不夠愛我,不夠在乎我也不疼我,更懷疑你會有外遇,然後你說:不要自己亂寫劇本,把事情想太複雜
隨著小姐弟漸漸成長,我看到了一個很好很好的爸爸一個以家庭為中心的丈夫,常怕我在家無聊還會帶我和寶弟一起出去做事

你讓我漸漸的安心住下來,雖然你很大男人主義但是這就是當初我喜歡的你,愛自由的我也習慣有個你對我的管教,
哈!! 其實你比我更愛自由不是嗎?看你愈來越省、看你的慾望越來越少,看你的白髮漸漸多了出來,這就是你的改變

誰說一個怪水瓶女不能和一個戀家的巨蟹男維持一個安定的婚姻家庭呢!!!

你看。。。兩個怪咖不就都好好的在這裡給他用力曬幸福呢!!!!



3月8日─ 我的小安安滿5歲了!從小,小安就是一個很歐巴桑的小女生,

喜歡打扮漂亮,很有主見的女孩,很堅強又獨立,雖然脾氣跟媽媽我一樣衝又火爆,但是也是個很會看臉色的女生

她是個非常非常會撒嬌的雙魚女兒,她知道大人生氣時只要說說好聽話或轉個彎撒嬌或哈哈大笑,大人的火氣就會頓時消失

這就是她乖巧懂事的地方,從一個2800公克的小嬰兒成長為身材高大的女生,一直以為她會是個小不點,

想不到在奶奶和媽媽細心餵養之下變成一個強壯的女孩,現在是班上第二高的女生( 這一點跟我很像,在班上永遠永遠第二)

我們有相約好,不要當第一名,不要跟同學爭不要跟同學比也不要跟同學吵,在外面做一個稱職的第二名,

第一名是在家做個愛弟弟的好姐姐和好女兒就好,平安健康又快樂長大就好,如果什麼都要比這樣會很辛苦,

所以老師常說:小安在班上是個很乖很聽話的女生,也不會吵鬧也不會讓老師頭疼,

有的時候,要跟小朋友教導『 不要跟別人特別不一樣,老師說什麼就要合作,同學做什麼就跟著一起做』這就是團體生活啊!!!



認真對待每件事物。




小安安是個一見到很多人時會害羞到哭的女孩,哈。所以說她喜歡低調人生!

女兒啊~ 我太....太欣賞妳的個性啦! 能縮能伸,繼續保持唷!!!!





 謝謝賞文&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