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花岩山林再往山路開3~4公里就可到達還在建蓋中的佛山寺。



(後頭的路還可以上去,但是禁止車輛進入,一旁是簡易寬敞的停車場)

車子開往停車場映入眼簾的是一株很高大的櫻花樹,這裡腹地寬廣,有許多民眾會特地開一車的水桶方便裝山泉水回去

大概有看一下,這裡的山泉水有過濾過,從早上6點到下午6點開放民眾自由使用。

不過;我對直接飲用的山泉水衛生感到堪慮,如果可以還是再煮沸過濾過會比較妥當。





要往花岩山林前,沿路會有佛山寺的指標,不過我們第一次造訪所以還是有走錯路。






佛山寺還是看的出來還在慢慢增建中,來此處造訪的遊客非常稀少,不過可以上山以純散心的方式來這裡呼吸一下新鮮空氣也很悠閒













在這裡喜見這麼大珠的櫻花樹,而且開出的花特別鮮豔。( 上頭還有路可以走耶)





櫻花開的很茂密是吧!!! 而且在這株櫻花樹下野餐應該會很幸福耶^^






再往廟宇方向走過去,佔地頗大外,這裡很有神社的的味道,希望以後有機會再造訪時會變的更漂亮





來這裡走一遭可以沉澱心靈,沒有吵鬧的聲音,人煙稀少,慢條斯理倘佯在這片山頭,時間允許下可以好好的在這裡發呆一下午呢!






廟宇前方是一片造景園區,園區還種下了幾株盛開的櫻花





很高興在三峽發現了一處讓寶弟盡情跑跳的地方,在花岩山林玩嗨的他居然還有精力在這裡消耗體力,果然小朋友的體力不是蓋的












我好喜歡這兩株交叉的櫻花樹,上頭的粉嫩綠葉都悄悄的冒出頭來,一次欣賞到粉色系和桃紅色的櫻花好過癮唷!!






廟宇小小的一間,雖然沒有人潮鼎沸,不過我們很享受這心靈上的安靜!





哈。非要跟這感情好的櫻花樹姊妹一起照相留念,偏偏有一根顯目的底片殺手------電線桿,也太煞風景了唄= ="





每一次崊老目要認真的拍個照,就有個愛搶鏡頭的小鬼會跑過來攪局。我沒看鏡頭耶~ > <





再照一張吧!!! 嘿@@" 又換寶弟沒看鏡頭~






我們大概再這附近走一走拍拍照,裡面我們就不便打擾,其實停車場上頭還有得走呢~ 礙於懶得再上去就不知道上面是怎樣的情況





這裡的花種植的不多,不過這花也長的很大一朵,這是杜鵑花嗎?? 杜鵑花印象中花朵大小適中,這裡的杜鵑花? 長的特別強壯











假設這一排都種滿了櫻花樹或李子樹,感覺會更像處在日本神社一樣!










寶弟從花岩山林就一直吵著要玩水,加上今天天氣超熱的,連爬這麼高的山路還可以這麼的熱~居然想玩水..............






在小小池塘發現了小蝌蚪和蓮花,這樣子我都覺得很知足呢





撲。我們都拐寶弟說蝌蚪是他兄弟,讓人聯想到寶弟也是從一隻小蝌蚪(精子>\\\<)
演變成一個調皮搗蛋的小男生,所以;萬皆生命是非常奧秘的事情





這小小的噴泉讓寶弟玩的不亦樂乎,好吧!! 褲子都噴濕了那算有玩到水吧 哈哈





連一盆水植物上飄落的櫻花瓣都這麼的美,不管怎樣今年沒能上武陵見識到櫻雨紛飛的盛況,到處發掘不一樣的櫻花美,還是很幸福滴~





佛山寺雖然不若其他大廟宇的香火鼎盛,也沒有種滿各種植物,但偶爾離開人潮擁擠的地方,
來這裡好好的沉澱心靈,我相信人總是追求不一樣的寧靜。
有機會上佛山寺記得留給廟方原始的風貌,而慢慢增建中的佛山寺我相信將來指日可待!!!






今個兒,我家老公提議他拉小摺出來載寶弟滑下山,車子讓我開,他還一直不安的詢問我:妳行不行??

噗。我行啦!! 沒看我開山路飆多快,還在山底下等他們父子倆呢~ 不然哪有空檔再自拍咧!!!

再久沒開車,一開始會有點剉啦~ 這是實話耶!! 車子畢竟不一樣,車子總是要常常開才對,我不愛開這一台是不習慣用腳踩手煞車

沒是搞這麼搞剛幹麻咧! 害我差點把它當離合器踩!!


 謝謝賞文&推文


哈。今個兒;寫文寫的超級輕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