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陣子大家都在瘋迷櫻花,我當然也不例外,但是討厭把時間花在無謂的塞車事情上的老公,(繞口令XD)
在孩子還小時是不會有機會上武陵等櫻花盛開的地方賞櫻的,雖然無緣去賞大片的櫻花,

但是;因為最近工作自由下,老公只要有時間會拖著我和寶弟,花一些時間帶著我們一起工作,
等累的時候,餓的時候,我們就會想開著車到處探險,探險的目的除了尋找一些不錯的祕境餐廳或景點,還會找零星櫻花讓我拍拍過癮一下!


首圖。老公拍的唷!!! 這一張好有FU,所以放上來第一張^^


我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的‧‧佩服我家痞子拔;隨時隨地可以拿出一些祕境帶我造訪,哇屋!!!
所以老公是名副其實的爬文高手。哈。雖然文章都是我在寫的,但是去花時間爬文章我真的不在行(搔頭),
我只能在有限的時間內去熟悉的網友格子看看文章外,其他的就真的很懶啦!!

停好車後,從這裡看上去還沒有什麼感覺到『祕境』的FU,但是停車場種了幾顆櫻花樹好美,心情變的很好,
就算給它踩到地雷也沒關係啦!!


好吧!!!! 隨著我們的腳步往前走吧^^

我的人生中被親愛的老公帶著征服過大大小小的山路,唯有一些意想不到的地方沒有發掘到,原來離我們最近的三峽,也有深山可探險!


想不到,這裡的佔地這麼寬敞,如果花一天時間來冒險可能都嫌不夠呢!

帶著忐忑不安又興奮的心情,走上了宛如祕境的景觀餐廳,還未走近大門處就被眼前的造景吸引住^^


不到中午時段,看上去彷彿生意不怎麼好耶,心裡很剉的再想:不會吧!!! 沒人會不會等於很不好?

但是既然爬了這麼多彎路找到這一家很不錯的祕境餐廳,我想給它一點機會吧!


今天天氣非常的好好到我穿著短袖佯裝趴趴造,我和老公先選定了戶外的景觀位置,老公先前詢問了工作人員,大概要11點多才能用午餐,
老公和寶弟先在這裡休息和研究菜單,我則是走馬看花到處拍照片冒險。


艷陽無限好,戶外的位置被陽光照的很溫暖,夏天到來一定很舒服吧!


戶外的景觀位置比想像中的還不錯,長長的走道既是半包廂位置也是通往戶外吧台以及後山祕境步道唷
是不是很想一探究竟啊!! 別急唷!! 因為我還得等老公點完餐付完帳後才一起去探險啦!


人家都說數大便是美!!!! 當然櫻花開滿山滿谷是最美的,不過我說: 零星櫻花美,更能保留我心中的神秘美!
也許有一天我們會真的上武陵看櫻花(遙望期待中!!)
所以目前,到處看了很多零星的櫻花,我覺得這樣更能滿足我,人總要夠知足,這樣一顆櫻花樹也是很幸福滴^^


再往前走就是半包廂式的景觀位置,從這裡可以看到停車場的櫻花樹,也可眺望遠方的天空和山巒。


後來工作人員超大心的幫我們安排在這個位置,剛好窗外就是一顆山櫻樹。


老公說:妳一定要拍一下他們的洗手間,因為也很美很有味道,剛好寶弟喊著要尿尿,順便拿相機去拍一下^^


室內餐廳大門口有標示可選擇住宿的房型,看起來很溫馨的感覺,不過住一晚在三峽山上,有點不划算,畢竟離桃園太近,
所以住北部的,來這裡純粹吃吃飯走一走還不錯唷!


來來!!! 往廁所後面走上去就是往後山的地方。


用木頭做成的是小型迷宮,我認真拍照,老公則是帶寶弟一起玩火車過山洞遊戲,
看的我一直笑不停,因為當火車尾的寶弟被把拔耍的團團轉,老是在迷宮內跟不上把拔的腳步


來一張很有FU的愛麗絲小迷宮全貌吧^^


從小迷宮走上去,看到充滿峇里島屋頂出現在在眼前,實在是太美了~


繼續往前走就是小迷宮的盡頭。不過再往上一走還有祕境步道可走唷!
這一張也很有FU。看看倒蔭在地上的樹枝影子,粉水吧^^


嘿嘿!!! 這就是我說的祕境步道啦!!  把拔和寶弟居然沒等我一溜煙已經坐好姿勢等我照相^^


鏡頭在拉近一點。把拔的臉部表情很喜感,寶弟則是爬到在咳嗽XDDDDD


大家喜不喜歡幫家人拍背影啊!!! 是那一種對方不知道情況下所拍的照片,
我總覺得背影可以看出這一對家人的親密感到底有多濃厚^^


在這裡感受到炙熱的春天,步道綠意盎然,連花兒都顯得精神奕奕!!


哇!!! 我們已經爬這麼高啦!!! 噗!!! 其實步道整理的很乾淨,很好走,不會讓人走起階梯很辛苦唷


再再往上走,帶孩子來要小心牽著,上頭就是景觀平台,來到此遇到好天氣絕對...絕對要走上去一下,我保證你們不會後悔啦!!!


'上景觀平台前薇琪再往下拍一下全貌。如果不往平台上去,那就原路往上走吧!上頭還有得走呢!


哈囉!!!!  我的頭頂上出現了充滿歡笑的打招呼聲,原來是寶弟跟臭把拔啊^^
上面好玩嗎? 上面美不美啊? 我不停的問老公,老公則是叫我快上來吧~~~


唷呼!!! 歡呼啦!!! 上面視野超讚的唷!!!

哇!!! 再次出現驚呼聲!這兒也太棒了吧!景觀平台上有擺放很多椅子讓人休憩,而佔地頗大唷!!


以下兩張是我和老公拍的~~~ 我只能說:大熱天流汗爬上來是值得的


遠眺過去山的那一頭還有奚奚落落的屋子,不知道是私人別墅還是另一間景觀餐聽~ 下次在尋找吧!!!



從平台往下走回頭,發現另一邊也有步道可走,只是肚子餓扁了,就留給下次再探險吧!!


哈哈。把鼻餓扁了,跟寶弟說把拔抱你走比較快啦!!


噗。 我又偷拍到一張他們父子的背影。剛好看見這一幕實在有搞笑,下坡階梯對寶弟這年紀來說有點恐怖,
然而那個走路姿勢和手擺放姿勢太好笑了;我就看見把拔居然幼稚的學兒子走路,我就說:兒子越大越像老公的另一個複刻版啦!!



兒子和老公最像的地方就是後腦杓(巴下去xD)。最近我還研究他們父子走路姿勢也很像,
每次從地下停車場牽車時,走在後頭的我看他們走路總是惹的我豪爽大笑( 回音~)


三八阿花來幾張吧!!!


嘿嘿~ 被我發現你們了吼>\\< 居然不等老娘我= =


接下來要用餐囉~ 這個時候用餐客人愈來越多了!

我們的位置可以看到停車場,遊客陸陸續續的上山用餐。


窗戶外就是大株的櫻花樹,一邊用餐一邊賞櫻超幸福的!


再來一張。雖然櫻花還沒全開滿,但眼前這一顆櫻花樹有長出了幾片嫩葉出來,感覺的到~春天要到來了!


以下是餐點!

老公幫我點的--起司牛奶鍋   內容物挺豐盛的!


我的霜降牛肉片!


這一鍋幾乎自己嗑完他,老公和寶弟幫忙吃的很少,因為老公的餐點更正點


老公的柳橙汁&薇琪的冰咖啡---都好喝啦!


老公的前菜-- 蔬菜和風沙拉  手工麵包 巧達濃湯


蔬菜沙拉老公說很新鮮好吃唷


麵包長的很可愛^^


熱熱吃很好吃,不過寶弟不賞臉> <


濃湯內容物也很豐盛 好喝



唷呼~ 我的起司牛奶鍋滾啦!!! 刷牛肉去~ 湯頭-好喝。


手工餃好吃--但是數量一顆@@"


將將!!! 老公點的烤羊排。
總名稱我忘了> \\\ 我從不吃羊肉所以無法敘訴給大家知道,看起來是很好吃,即使老公誘惑我,我還是不為所動!! 嘿嘿~

雖然無法形容羊腿排的好滋味,但請看我家痞子拔的欠揍表情

有沒有!!!!! 也太機車的表情了唄~ 幹麻誘惑我吃羊肉啦!!! 不吃就是不吃!
但是老公說:雖然價位不便宜但是很值得花錢來吃,而且份量很大,連他吃到最後都撐的要死


好啦!!! 吃飽繼續走一走,看一看!還有許多還沒拍到呢!賞圖吧^^

看一旁的樹葉紅成這樣 到底是春天要來了 還是秋天還不走XDD


連戶外設置的洗手台都很有FU






不要看照片以為是陰天,其實是陽光有擋住,那一天山上比都市還要熱 :目


換老公拿著相機拍,我和寶弟剛好從裡頭跑出來~


哈哈 幼稚的媽媽,一把年紀還跟小孩玩追趕跑跳碰的遊戲>\\<


掙扎了有一會,猶豫到底能不能進去主要室內拍照,老公不好意思問,我就默默先試拍一張看看有無被阻擋^^

進入時我還是禮貌問一下可參觀,OK之後才默默先拍一張。原來這裡室內餐廳唷,我以為是民宿大廳和房間


再往上走看一下吧!


最裡面是兩間好似包廂的用餐地方,實在看不出來是房間啦!!! 我想客房不在此地?!!


老公幫我拍假掰照─寶弟又來攪局 呵呵


室內吧台一隅。


沒人趕緊拍一下照片,阿那個臭小孩你能不能走開,主角不是你耶,是你老媽..你老媽啦~~~~


寶弟:我比妳可愛~ 拍我就好!後面的歐巴桑媽媽不用拍啦!!! ( 你看小小年紀就知道鏡頭在哪? 乾脆去當小狗仔算啦= =)


室內餐廳沒搞頭,剛剛答應寶弟要帶他去溜滑梯,走囉!!

剛剛有來過的後面就是往小迷宮之前有一處是遊憩區。

接下來看三八阿花媽來幾張梗照吧!!

苦命女傭型~ 騙笑ㄟ,一個包在搶鏡頭沒有人相信妳苦命啦!!!! 去去~


少女宅急便型---可憐的掃帚,有人害它重的飛不起來!


俏女巫型---我還真敢講耶!!! 哈哈( 大笑拍桌子)


蒙那麗莎瞎搞型---咳咳!!! 這妳敢講出來> _ <


瓊瑤型---唷呼!!! 我親愛的你在哪兒啊?


好剌~結束驚悚照之後繼續探險去唄!!!


往下走就是停車場上頭一點,上面有許多指示牌,好像有很多可以玩的唷~


走了一小段路有烤肉區和戲水池乾淨可使用,夏天來這裡戲水非常棒,還貼心設置盥洗室讓遊客使用


爬上去一點老公說不行,上頭是怎樣還不知道,怕走太遠往回走寶弟會走的很累,我就在這裡賞櫻花和寶弟等把拔開車上來去探險~



途中看見一整排供遊客休憩的地方,連廁所都安排好好在一旁,所以要來這裡戲水烤肉的人不用擔心沒地方好使用,

好啦!!!  我們一家要繼續往山中窺祕去囉!!!! 掰掰!!! 下一篇待續。

花岩山林‧民宿‧餐飲‧下午茶‧

住址:新北市三峽鎮有木里有木路104-1號 
TEL:02-26749618
營業時間:AM10:00~PM12:00


 謝謝賞文&推文

P‧S:來此用餐的遊客大都是家庭帶大孩子來以及老夫老妻,像我們帶寶弟這樣年紀來的家庭反而沒有,

不過這裡是消耗小朋友體力的好所在,但前提之下適合不會暈車的小小孩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