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 本來我的標題是要打上 我身騎白馬走三關。。。不知不覺想要唱起楊麗花的歌仔戲

隨著小安安和寶弟漸漸的長高、長大、長膽子後,能玩的東西就越來愈多,

今個兒離開墾丁的路上討論要去哪玩,適合小朋友玩的東西,沿著路上找尋 決定帶著小姐弟去騎馬兒和玩賽車



我兒子握方向盤的樣子好帥唷( 偶像~我是兒子的粉斯!!)



一開始答應他們先來去開小賽車,因為這是第一次體驗,本來怕我家小女生會不同意,結果小安安出乎預料的即刻想玩看看
後來吉普車太大台又太貴,跟她們半哄半騙的拉離賽車現場,剛好看到一旁有讓小朋友體驗騎馬兒,看看沒啥人趕快帶她們來去坐坐看



這一匹馬兒超級超級大隻,毛色的色則又好漂亮,等等希望能讓小姐弟其中一人和把拔一起上馬騎看看



不過體驗一次10分鐘繞個一圈大概要幾佰元飛掉,所以這一種無聊又短暫的玩法無法引起薇琪的興趣啦!!




這一匹宗馬待會等這位遊客騎完後,要讓寶弟奇的..................



馬兒的屁屁^0^    我超想往牠屁股一拍,我應該會牠後腳踢吧!!! 不然就是坐在上頭的遊客會被我嚇的不知所措
最後我當然只有用相機拍屁股,我哪敢真的往牠屁股一拍,我看。。。我會被圍毆唄!!



就這一隻吧^^   決定跟老闆說讓小安安騎這一匹小白馬。



嘿嘿~ 一開始小安有點退縮說,因為她有些害羞和膽怯,結果老爸老媽搬出老梗哄她說:公主的王子都騎白馬來找城堡找公主唷

你看~多有用啊!!!! 她深深相信這一切都是真的,希望她長大之後會發現王子不騎白馬了而是換開法拉利



加油啊!!! 我的寶貝怎樣都要ㄍ一ㄣ住,不要繞半圈就哭著說要下來找馬麻唷!!




出發!!!!


還好小安安夠高大放她一個人騎馬玩還算措措有餘^^



繞了一半後看她沒有哭著找爹娘我想她應該玩的粉開心吧




吼吼!!!!! 那一匹大宗馬肥來啦~ 換寶弟和把拔一起上去坐馬玩


噗!!! 寶弟有點驚到再扁嘴~ 你千萬別給我哭嘿@@




不要怕唷 把拔在後面保護你,等你騎完後你會發現騎馬是很好玩的事情唷!



出發!!! 這一匹馬真的很大隻,大到連一旁牽馬的人都看不到= =






這個時候換小安安回來了,看她笑容滿面就知道她會喜歡的




我問小安安 騎馬好不好玩,她點頭點的快,我又問她那騎馬是什麼感覺,她說:馬會搖來搖去的走路耶

那我又問她:下一次還要再來玩嗎? 她大聲的說以後我都要坐馬玩( 開心~小女生又多了一項敢玩的東西唷)




寶弟和把拔的馬匹大概走了半圈之多,很好!目前沒聽到我兒子在該該叫



目視過去還看不太清楚寶弟的表情,通常我家的孩子都是很ㄍ一ㄥ的人,我在想寶弟大概ㄍ一ㄣ的騎完這一圈吧?




掌聲鼓勵鼓勵!!!!! 寶弟回來的笑容是愉悦的,那也表示寶弟又多了一項他敢玩的東西啦!!!





嘿嘿!!! 怎樣在上面的感覺很棒吧~ 來!趕快看媽咪這裡照一張相做個紀念吧




因為還沒走到目的地,寶弟坐在上頭看見我有點想趕快下來找我的感覺





寶弟這一個小不點獨自一人坐在這麼大一隻馬上面變的好小一隻,雖然拍不到他的正面,我也只想趕快拍完照片讓寶弟下馬
馬兒這麼大一匹還真怕寶弟會突然跌下來   雖然一旁有人拉這馬繩   我這做娘的還是拍一拍快收工吧!!!


離開馬場後,一路上看到有人玩滾球,就是把人塞進透明大球體內從上面草皮一路滾下來,
但是我的目標不是玩這一個,而且我家老公一定會想照顧小姐弟又放我一個人去玩= =

前面說要帶小姐弟玩賽車,因為有找了一家要讓他們玩,實在玩小塞車的人太多又要等很久,
帶離開現場時,對著小姐弟又哄又唸的!!

後來寶弟使出( 唸你) 功力,一路唸:我要開車車 我要開車車 我要開車車。。。

依照我家兒子的慣例他會唸爆我們的耳膜,今天不答應,明天想到繼續唸給你聽!!!!!

就這樣我們答應在先,加上小安也在唸:爲什麼不給我們玩賽車........腰受喔~平時貼心合作的女兒居然在幫弟弟幫腔 唉!!

把拔說:好!!! 答應你們的事情我會做到,走!! 把拔再找一間 車子新一點   不用排隊等人的地方讓你們玩



這一間賽車場比上面那一間又舊又要等人的好上幾百倍!



看到了沒!!!! 寶弟超開心的,男人果然不分年紀都愛玩車是通病


我們選定了一台親子車,玩個30分鐘讓寶弟玩個夠,至於,小安安當場縮掉,她說不想玩賽車,她有點怕怕的= =



寶弟第一次戴上安全帽一整個小臉不見了,雙手死命的握住方向盤




不要以為他會怕!他可開心的呢!!! 平時都是看把拔開車握方向盤;今個兒親手握住方向盤要開車車他比誰都還開心期待




哈哈~ 為了安全起見,一定要上安全帶唷 以免在路上遇到碰撞才不會受傷,寶弟最討厭綁安全帶,
( 還好政府規定要綁安全帶他會在車上自己上安全帶唷)




寶弟:把拔到底可以開車車了嗎?? 寶弟興奮到一直問 一直問........



沒有辦法要等待前一批車手時間到才能換你們上路喔!!! 跟你解釋你也聽不懂= ="




拍一張寶弟坐賽車的側面,還真的給我有模有樣的xDDD


喔耶 換寶弟他們要上場啦!!! 我比他還緊張耶!!!




寶弟坐好囉!!!!  踩油門出發囉~   哈哈!!! 其實親子賽車底下有假的油門煞車啦~ 是拿來拐小孩用的,方向盤當然也沒啥作用


一開始把拔不敢開太快,還一面開一面教寶弟要方向盤轉彎唷~



哇!!!! 一下子他們已經開到這麼遠的地方去啦^--^



等寶弟經過我這一方向時我大聲喊了一聲 要他看一下我要幫他拍照片 寶弟當時還搞不清楚狀況一時找不到我在哪裡





他們每繞一圈我就拍一張下來,因為安全起見我也只能在護欄邊邊死命的拍他們   多開幾圈之後寶弟大概知道我會在哪裡拍他



雖然開個30分鐘 時間好像不常吼~ 但是一直重覆在同一個領域不斷繞圈圈就會出現很無奈的表情,寶弟的表情好像快要睡著了嗎


注意下面一張寶弟!!!

看到沒??? 寶弟被塞車震到移位到底下,安全帽太大一頂,安全帶太高,要讓他安全再椅子上就是要把他的人再移高位子一點
因為這樣把拔更不可能開的太快,簡直烏龜都要跑贏他們了!!!




這一張寶弟的樣子也挺有趣的,大概知道沒有坐挺會發生人往下滑的事情,就看他方向盤握的更緊




我說小安安 一開始覺得賽車很恐怖 看她寶弟一路玩的那麼開心 一直求我讓她坐
我就說 現在不行喔 剛剛要讓妳玩妳不要 把拔他們時間要到了 如果要玩還要再等妳玩很久
那我們什麼地方都不能去玩了!!!





終終於;我家男人終於回來啦!!!!



嘿嘿!!! 看寶弟這一副開心表情也知道他玩的粉開心啦!!!



寶弟居然說他還要再玩一次~ 我咧!!!!  我說下次吧!!!





鼻屎沒清乾淨 哈哈!!! 重點~小安安的鬼臉有夠醜的啦!!

離開賽車場,路上想買些烤魷魚,來墾丁必吃的烤魷魚和烤小鳥,說到烤小鳥....我打死才不吃哩> <




兩尾大魷魚老闆娘算我們90塊耶






老闆娘的功力不是蓋的 刷刷的 一下翻一面烤 速度超快的  路上好幾家 隨邊亂挑都感覺好好吃唷





登登登!!!!  烤了兩尾大魷魚 寶弟和安安都不太想吃 我們倒是一邊開車一邊吃好料 樂的開心  把拔馬麻都吃光它囉~



烤魷魚真的要在墾丁吃才有味道 不像其他地方 魷魚好小隻 口感吃起來又乾乾的  還會邊吃邊幹的說:貴的要死 又難吃的要死




路上還買了一大包的菱角車上吃 有點小貴 不過出乎預料的好吃耶~ 而且小姐弟居然搶著吃
害我幫她們姐弟倆和把拔剝殼到我手粉痛捏~ 誰叫我媽媽和老婆,老公要開車 這種事骯然我孝勞囉!!!





走!!! 吃飽也玩夠了!

老公說這一次一定要讓我坐到屏東的輕航機,一路上我不答應
一直被老公激:說我不敢坐 說我是俗拉 說如果要玩輕航機記得要有保險才上飛上去

後來我做好心理準備去現場玩輕航機 準備花錢下去時。。。

老公說:有可能昨天禮拜日 今天禮拜一人家會休息~

果不奇然!!! 被說中!!! 來的時候是1月30日,禮拜一修錧!!!!!!!!!!!!!!!!!!!!


天哪!!!!!! 晴天霹靂啊!!! 我已經心理準備好了,我已經說要從天空拍很多風景回來的!

居然給我休館。 來了屏東的輕航機場兩次,兩次都沒玩到;是怎樣啊





( 照片取自2011年5月1日--屏東夜宿海洋生物館) 請自行爬文!!!


就是這種輕航機,體驗10分鐘,只有駕駛教練和乘客兩人飛上去天空中。

 謝謝賞文&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