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標題取的非常老梗又沒新招,但是我又找不到貼切的形容詞形容墾丁在我心裡面的感覺~

是吧!!!!   我在墾丁。天氣晴。 這樣的天氣晴朗、碧海藍天、這樣的心中寬闊!



是滴!!!!!!!!!!!!!!!!!  這次來墾丁寶弟要來個玩沙初體驗,所以;各位看倌的,我幫他們拍的照片無敵多,大家別看的不耐煩啊!!

俗話說:『 每一張的照片都有一則感動肺府的故事啊!!!!!!!!!!????』


小安安:把拔....太陽好大唷!我眼睛快要睜不開了啦!!!!

期待了一整個晚上,嗨過頭的小姐弟一大早聽到把拔要帶她們去海邊玩沙,瞬間從床上猛跳起來
不誇張啦!!!! 孩子們對於不曾在海邊玩沙非常渴望之久咩! 不是;老公沒帶他們經過海邊,他很想讓她們玩沙子
但是;我討厭清理沙子,所以就打死不給他們下去玩沙,這一次我豁出去讓他們下去海邊玩沙子,
大概拜墾丁的大太陽和無敵海景所賜,讓我佛心來著,玩吧!!!!!


墾丁的陽光在一早就非常強大,促使天空的白雲特別的純白
,溫暖的冬陽、湛藍的天空、一望無際的海洋、熱情的城市、還有帶著一顆雀耀的心情來玩耍的我們。


從墾丁大街的民宿不遠處,步行幾分鐘,就可以抵達小灣沙灘。


大家都太開心了,腳程走的非常之快,可能怕隨時反悔的媽媽不讓他們下去玩沙?!

哈哈~ 不會啦!!! 薇琪的個性一旦答應小姐弟的事情一定會做到,不然他們歡起來的個性,事後在道歉他們可是不領情唷^^


阿ㄋㄟ有沒有很期待啊!!! 看著眼前海景,加上一早就有人在海上玩水上活動,喔!!!! 我的心~小鹿亂撞的啦>\\\\\\\<








這裡有幾間飯店專屬的休憩區,可能要付費才能使用,因為都沒營業也沒什麼人來沙灘,已經打算讓小姐弟直接坐在沙灘上玩沙



爲什麼這裡的天空和海色可以這麼的藍~藍!!!


太好啦!!!!!!!! 一早出來玩沙是對的啦!!!! 沒有什麼遊客來這裡跟我們搶沙灘,是說~沙灘這麼大是要搶屁唷= ="
總之:沒啥人最好,讓我家的小姐弟好好玩個痛快唄!!!


昨晚在墾丁大街臨時買的玩沙工具,寶弟昨晚就碎碎唸怎麼還不帶他來玩沙,結果你看。。。
踩到沙灘上,瞬間定點不動~~~ 阿;是怎樣咩!!!! 不是呱呱叫一整晚要玩沙,結果當起俗拉不敢移動半步


一開始還真難拐耶!!! 踏出海灘的第一步總是比較困難一點,最後我們索性把他鞋子脫掉把他擺在沙子上隨他去!!!


阿,結果罵罵號的要我們抱他,直喊很可怕,我是不知道沙子有啥好怕的,可能對踩習慣硬地板的人來說;沙子太柔軟了嗎?
我又索性讓他一人踩在把拔的拖鞋上看我們玩沙子。。


還是把拔比較利害,我只能說;老公你是天生當好老爸的料啦,再難纏的小孩再難搞定的小孩常被你一拐就乖乖跟你玩起來!


千萬別被我家看似穩重又一副好把拔的老公給拐啦!!! 其實他才是"孩子王" 有什麼他沒玩過,只是他隱藏赤子之心很強~
我說;我真的好喜歡老公和小姐弟一起互動的模式,從來,就是發自內心毫無保留的愛孩子們,願意任何時間都要和他的孩子們相處一起;
只要孩子高興他都願意配合!     偷偷說:老婆我也是孩子之一啊^0^


寶弟開始有點動作了,他站了幾分鐘再也受不了看小安安一個人玩沙玩的很起勁,
加上我們故意一直對他說: 哈哈哈~ 寶弟是膽小鬼啦! 不敢玩沙~


小安安每一年夏天,幼稚園會在學校讓她們體驗玩水和玩沙活動,所以小安安算玩沙老鳥了~


害怕沙子的觸覺第一步就是往他腳上撒上一些細沙讓他知道其實沙子很好玩也沒想像中的恐怖



咦????? 小安安望去海邊再看什麼???


嘿嘿!!! 把拔說要用沙子做成城堡就是要去把沙子弄濕一點,因為不敢讓小姐弟靠海太近所以把拔就會去幫他們把沙子都弄濕再來玩沙推


= =" 把拔你做那是什麼啊? 怎麼你腦袋瓜裡就是盡想一些屋ㄟ謀ㄟ


把拔說 我才是一副想歪的人,哈哈   所以那是在幫安安做城堡雛型嘛 嘿嘿拍謝啦~ 我比較A  噗。


小安期待把拔幫她做的城堡,而寶弟進步中,已經開始會在一旁玩沙子


不要看小姐弟長褲長衣服的,其實墾丁早晚還有些冷呢~ 雖然陽光普照,但是海邊還是海邊,畢竟海風吹過來還蠻冷的。


小安安跑來說她想去海邊把沙子弄濕,問我們行不行,我們千交代萬交代只能再海岸邊邊杓水用


最後我做老目的還是陪著她去海邊用水,真怕海浪一打過來,小朋友驚慌失措會嚇著她這樣反而會危險啦!


我左看看右看看,大概小姐弟都在安全範圍,玩沙子玩的很起勁,跟老公說一聲我就到處亂晃~

以下就是我隨意亂拍的照片,我只能說;在很美的地方,相機不用好,不用閃光燈,更不用刻意構圖去拍
請看看我非常隨意的看到什麼就拍什麼的照片吧!!! 
請賞圖^0^

小海浪打在石頭上* 拍幾次終於給我拍到剛好海浪打石頭一半的準備沖刷下來的照片


青春無敵啊!!! 看看熱血男兒們全豁出去,趴在海岸邊等待下一波海浪打過來,
看的我好心生羨,因為沒有勇氣在冬天的海邊下水玩水,也沒再多餘的換洗衣物,重要的是我好友報到,我盡量不要讓海浪噴打到我


這一張是不是特別有FU啊!!! 剛好看過去的遠方有人準備要玩水上摩托車


原來是一位小男生要玩水上摩托車看了又讓我好羨慕唷@@


遊客一坐妥後,後面的工作人員就會推一把讓水上摩托車脫離海邊


要抱緊啊~小朋友身上就一件簡便的救身衣,騎著玩意即使好玩還是帶點玩危險性在


一轉眼已經快要騎到外海的感覺,漸漸的越騎越遠,遠到我用目視的完全見不著蹤影


只好把相機鏡頭往另一處拍,逆光加上有人在戲水,陽光灑下的光線落在海面上,一閃一閃的好美唷!!


大概逛了一下無聊又折返回來,剛好看見把拔在幫小安安埋沙


小安安一邊喊不要一邊又笑嗨嗨的,似乎感到很新奇又好玩^^


我又要繼續再去探險~


一直想走近一點拍這一座山頭,在海空一片藍的景緻裡出現了萬中一點綠,總是會被深深吸引住


我大概走進了這最旁邊的地方,看著旁邊停滿了許多水上交通工具,而前方好似有路可走,
但是看看光著腳鴨子的我,又擔心老公看不到我一直不敢再探險


大概住在附近飯店的遊客都睡飽了,海邊戲水玩沙的人漸漸變多了一點


哈哈XDD 我一到小灣沙灘就被這一對男生吸引住,倒不是他們的青春肉體。。喂!!!! 阿姨妳在說什麼= =?
好啦!!! 其實我很羨慕這樣無憂無慮放手一玩的感覺,這會讓我想到以前在白沙灣玩水的趣事^^


看到這一幕;我還大聲裝熟的對他們喊:拍謝啦!!! 我拍到你們這一張讓人捧腹大笑的照片啦~記得有看到這一張來認領照片唷!!



我不知不覺的擔心起被載出外海的那一個小男生,我好像人家媽媽一樣終於盼到他回來的蹤影


老公問我想不想玩!老實說我好想玩,我是那種當下會猶豫說不想玩的人,因為我擔心又要花錢啦~
但是我只好說我好朋友來,玩這個被噴濕我大概會發炎吧~ 老公看我不想玩他索性說他也不要!『幹麻一定要老婆陪咧!!! 』
老公每一次都這樣子耶!! 我不想吃他就說他也不吃,我說我不想買什麼東西他說他也不要好了,連玩都這樣子!!
我只是希望好久沒對自己好一點的老公,如果可以;不用一定要經過我同意,你真的想要你就去做吧!! 多爲自己著想~
你已經對我和孩子們夠好了!!! 有時候要學學我這很賊的老婆偷買東西給自己啦!!


哈哈!!! 我就說我家老公想比基尼辣妹想瘋了~ 堆這兩顆也太明顯了吧!! 後來有做出來整個形體,因為太像了又有點A;害我猶豫要不要放上來


寶弟已經玩開了,看他玩到褲子都是沙子,我想已經對沙子不再感到害怕了


一直把沙子往上拋,海風又特別強,我就看小子鼻孔都是沙,眼框也是沙,連嘴巴都吃到沙!這。。。玩太嗨了啦!!


我戳戳戳,我埋啊埋~ 我抓阿抓...我看這小子跟墾丁的沙變成麻吉了啦XDDD


我是唯一沒玩沙的人,因為懶得玩髒還要換洗衣物,我乾脆負責喊聲(台) 兼拍照的人,
是沒聽過說只有傭人要隨時在一旁服侍主人嗎 還要隨時保護他們安全。。。" 希望老公看到了別吐血啊""


寶弟被拐去用永遠也裝不到沙子的網袋裝沙子,還被把拔偷襲要把他腳埋起來


靠!!! 又看到有遊客再玩水上活動!吼~給我記住,下次我也要去玩


好啦!!! 尾聲了~我現個身吧~ 你說看看我穿這樣我可能下水玩嗎???!!!


 通通回去民宿給我洗乾淨嘿!!!   記住唷~做個好房客把帶來的細沙盡量清乾淨再走人,不然光是一間漂亮乾淨的房間都被沙子破壞掉


洗好澡換上乾淨的衣物後,退房準備離開墾丁!!!

再往船帆石路上有很多有特色的民宿可以選擇這住一晚,但是貪圖方便又懶得找停車位,想晚上逛墾丁大街我建議不用住這麼遠啦
但是這一路被粉刷上五顏六色的建築物是很好殺記憶卡的地方,顏色鮮明民宿各個比創意的!


船帆石附近的海景也不哩啊水捏!!! 如果有想在墾丁多住一晚的人乾脆每個沙灘都來玩看看吧!








這就是船帆石。不管近看遠看很像一個人面相。現在把它改名為帆船石,因為在海面上看過去側面像極了一艘帆船停駐在海面上





老公慢慢的開離墾丁,我則是讚嘆著這一副副的美景和異國建築物,快門不停的按下去不想收手!







從帆船石往民墾丁大街的後頭開去,這裡也一片片的民宿聳立在這裡~


老公放我一個人下來拍照,他告訴我往海灘走過去就是海角七號的( 國境之南) 夏都飯店


夏都飯店的地理位置真的很讚,一下飯店大門就可以很快走到後面的沙灘戲水,不過要從我剛剛要走下來的地方有點不太好走;
建議大人自行走下來就好,我是跳了一小段的礁岩過來的,剛好看見有個歪國人也跟著走過來,害我以為我艷遇( 誤)
其實人家是要從這一邊沙灘走回去飯店啦? 我猜啦~外國人 一下子人就不見蹤影~




哼!! 昨天問了夏都還有沒有房間,居然跟我說:只剩下一間黃金套房.........我哪住的下企啊!!!!
一旁有人在海釣,我不要臉的拜託幫我拍一張照片,順便跟他說魚竿也入鏡讓人以為我跑來釣魚




好啦!!! 拍完照我得努力走回去上頭,老公和小姐弟還再等我呢~


那座高山就是墾丁公園的重要地標~ 遠遠看其實山頭挺尖的~底下被民宿包圍著,視覺上超級美的!!


有好幾間民宿充滿了希臘風情,早知道昨晚住這裡更有FU~


繼續開車離開墾丁,路上經過了南灣沙灘,傳說中辣妹最多的地方

我剛好看到當地居民在修捕魚網,看到這一暮挺感動的,很像走進時光隧道~


南灣沙灘好多人來玩,目前處在年後1月底,要看到傳說中的辣妹非常難,不只痞子拔失望,連我都失望起來~我超愛看穿比基尼的辣妹啦~
害我和小安安超想穿比基尼現身給大家看一下耶!! 不過身材沒看頭有礙瞻觀,我又默默把後車廂的比基尼收起來





寶弟一路開開心心的哼著歌曲,有時候是聖誕歌有時候是火車快飛和一些哩哩辣辣的歌曲~
收穫最大的就是他敢玩沙子了,雖然臉上被莫名的小蟲子咬了一點點,但是這就是"青春無敵啊"!!!!!!!!!!

下一站要往哪裡去呢??? 我告訴大家:我馬無災啦!!!!   我家以隨性出名的,路上看到好玩的就下車玩吧!!



 比基尼辣妹耶!!! 哈哈
謝謝賞文&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