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辣妹,就想到墾丁沙灘的比基尼辣美眉們,看到湛藍的天空,就想到墾丁的晴空萬里,

艷陽、沙灘、海洋、比基尼辣妹、南國風情、異國特色建築物,一次在墾丁通通看的到~



是滴!!! 開場白還不賴吧!!!
想要在寒冷的冬日裡找到陽光,不用特地飛去泰國玩,找個時間往台灣最遠的城市就可以將所有想要的一網打盡。




在農曆年漫長的春假9天裡,薇琪一家人哪兒都沒去,忙不完的掃除,吃不完的隔夜年菜,還有每一天都要面對的雨勢;
我簡直快要抓狂,小朋友簡直要悶壞,我老公整個快要臭酸掉。。。


是說;我家偏偏要跟別人不一樣,老公年假照樣休、就偏要幫要開學的小安安請假一天,就是不要讓冷清清的過年氣氛都打壞心情,

所以;1月28日,等高雄大姑一家人正式回娘家、小姑一家人浩浩蕩蕩從帛琉度假完後,大夥正式拜個年吃個團年飯,
最重要的是;幫公公做生日!

吃完餐廳回家切完蛋糕,一行人一年一次大集合,大家各自解散後,隔天我和老公說衝就衝,衝到哪?? 哈哈~隨性嘛^^

高雄X (沒有)。 花蓮X( 才去過啦)。南投泡湯之旅X( 拍謝~我那個"好友報到> <)。台東X( 考慮中...)
後來既然下到台南路上了,就決定去墾丁吧!!!!! ( 歡呼~) 因為老公都會問我,一直問我,不斷問我意見,
那我隨口說說;我要去墾丁玩啦,可以的話順便繞去台東知本好嗎( 扭~知本耶^^)

老公也二話不說。 。 我們一路通暢,幾乎不下休息站,下午3點多我們到了墾丁囉!!!



來墾丁這麼多次,第一次剛好住在墾丁大街上耶,其中我們也花半小時多去看了 福容 福華 夏都飯店,或好一點的民宿
幾乎都客滿,不然就是剩下一間總統級的套房可住,黃金套房年後還要一晚要價15000元...只能說;腰瘦喔~搶人唷

就是這一間啦!!! 隨便問 隨便找 踩到地雷就算啦! 至少晚上一出大門就是墾丁大街,這才是重點咩^^


我只能說;台灣的熱門景點民宿 動不動就好幾千元一晚,假日或像春節特殊日更貴的嚇屬人,差一晚;差了2千多圓大洋。


還不錯唄!!!!!!!!!!! 四人房,粉大一間唷,兩張大床,有浴缸、電視、冷氣、小冰箱、和式休憩區、重點還有專屬陽台,還可以一眼望過去墾丁大街全景,

爽不爽! 爽啊!! 便宜又大碗,雖然像住在他人住家透天厝,但是 求的不就是舒適大床和乾淨 方便這幾點啊!
 
老闆娘可說啦~ 1月28日來住就很貴了,我們一家今天1月29日來住就整整便宜一半;有沒有差這麼多啊~ 太幸運了吧^^

來~來~來~ 看看這房間的模樣吧!!

舒適的梳妝台 液晶電視


浴缸粉重要啦!!! 馬桶沒拍到~是免治馬桶唷! 寶弟沖廁所還按錯褲子還噴濕了呢~



兩張大床過去就是和式休息區,我們晚上把筆電拿出來上網,雖然有帶上網的手機出來
但是;老闆娘還是貼心準備上網密碼給我們上網唷!


兩張床旁邊都有小茶几讓我們擺放東西~ 桌子很漂亮 無聊小拍一下


從歇息區拍一張過去,就可以看到小安和寶弟兩個小皮蛋在床上撒野XDD


小安安最近很愛擺鬼臉拍照,後來我才發現其實愛擺鬼臉照相是像到薇琪媽媽我啦~



好啦!!! 乖一點合作一下 三人母子女好好拍個照,假裝氣質一下咩~


房間大到寶弟學嬰兒爬= =" 就這樣爬上爬下的,其實還真是辛苦這一對小姐弟了,小小年紀常常被一對父母不按理出牌帶出門趴趴造^0^


休憩區就是直通陽台囉~ 這裡簡直是老公哈二手菸的好所在耶!! ( 煙~)



坐在這裡可以看到整個墾丁大街街景,雖然有可能會有點吵,不過老公最後選擇這裡是貪圖方便,
因為老公載著小摺出門,他想一邊載寶弟一邊逛街,墾丁的路這麼大一條不拉小摺出門騎太可惜啦!


好啦!!! 行李啊 人啊都就緒好了 休息夠了決定下樓到大街覓食去

每次來墾丁很少遇到接近黃昏的全貌,北台灣還在下著矓蒙細雨,還要準備上班上學;
而我們幸福的跑到遙遠的墾丁曬恩愛,真的太幸福啦^^




街上的人們漸漸出沒中,充滿濃情蜜意出現在南國街景上的建築物旁,顯得非常愜意 溶為一體 相當趣味






墾丁為何總是許多人心目中最渇望來的度假城市,除了每一間充滿異國建築物外,還有每一間都粉刷上不同的顏色混在一起
漂流木啊 或 像隨意粉刷上去的色彩 在在都讓人誤認為在某個國度中~


這裡彷彿走進縮影中的小泰國,沒時間飛到泰國那來墾丁渡渡假曬曬太陽也是不錯的選擇~


這一間餐廳外觀打造的很像泰國餐聽,相似度很像,不過還未營業就沒看到裡頭是怎樣。


墾丁大街商店有許多可以挖寶的地方,每逛到一間就忍不住進去瞧一瞧,但是現在購物不像以往這麼好殺價,不二價就不二價,
店家的態度相當強硬,有時候會覺得,他們也不差我這一個客人,不過我倒是無所謂啦~ 因為;沒有急迫要的東西免強自己買我也會很不爽的買~



寶弟被老公騎著小摺載去亂逛,我就克難的和小安逛街買東西吃,這是我跟小安說的: 臭男生走開啦~ 這是女生跟女生逛街時間

多一個大男人和一個囉唆的小男人干涉也挺煩的~



哆拉A夢衝浪照相館 遠遠發現好驚喜唷~ 在墾丁看到什麼都覺得好棒



寶弟終於出現啦~ 有點小生氣坐在人家店門口,因為他想跟把拔再騎腳踏車,但是把拔說他騎好趟了,想和我們一起逛街找東西吃



如果。。。我沒有和孩子 老公一起來墾丁,而是和一群朋友,我就很想進去看猛男秀,以前是夜店咖,現在乖到連錢櫃都不去了~




身穿厚衣物,其實街上的人都穿短衣物出門,小安這一身打扮還真像要上西餐用餐,超不搭嘎也很熱說~



這一間三商巧福可能是我看過台灣最漂亮的一間啦~ 雖然好幾年就是這樣 但是在這裡看到就是不同感覺




越晚車潮 人潮漸漸變的很多,可以想像晚上非常熱鬧唷



這一間是某明星開設的包子店嘛??? 但是都沒人來買? 還是....剛準備??
老公說要吃好吃的包子要吃另一間啦~ 不過來這裡買包子吃,我又不是頭殼壞掉了說~
來墾丁要找特色美食吃啦~ 因為包子太感覺常常吃的到!!!



這裡的商店我們幾乎都踏進去逛一下,這一排徐徐如生的盤中食物不是裝飾品唷;其實是存錢筒~ 想不到唄 哈哈^^





最特別的是~走到墾丁街頭發現了用小汽車做成的攤位,一開始我誤以為哪來的某牌汽車大會師呢~
大夥準備打開引擎蓋和後車廂準備尬引擎聲和音響,哈哈!!!!!  不能怪我這樣子誤認。。。
以前老公就是會帶我去參加改裝車的大會師,就是這樣的情況,你說像不像啦XDDD


雖然是大部份人準備開工上班的日子,還是看見墾丁大街穿插著許多年輕人和小家庭跑來逛街和度假





一路逛到尾,我們覓食的動力幾乎殆盡,畢竟一早從北部開車殺到墾丁,就算我和孩子不累好了,那~司機把拔是最累又最操的人
要當司機還要陪我們逛街,我真的覺得我家老公越做越棒,只要我們想要的,他盡量配合與滿足我們!!! 卸謝老公啦>\\\\\\< (突然感性起來了 呵。)



撲。剛不是說誤以為要車子大會師的嗎???? 你看看!!! 這墾丁大街比比皆是,
走幾攤就有用小汽車改成的攤位車,太有創意了,簡直是另類的大會師集合嘛!!!!


這是什麼???? 遠看以為是三角大蜂窩??!!!! 還是......??? 走近一瞧,堆成三角山高的是什麼食物?原來是雞翅啦!! 墨西哥烤雞翅。



印像中~~~ 阿飛衝浪店很有名氣,光看外觀就夠有特色的!



剛剛下午的時候老公帶寶弟騎腳踏車已經大概物色好要吃什麼當晚餐了~ 辛苦開車的人要吃我都配合唷!

所以在往回走到另一頭發現幾間也很有特色的異國餐廳!!




後來就選定這一間緬泰雲南餐廳,我們愛吃酸辣的美食,小朋友愛吃月亮蝦餅~


糊掉的寶弟= ="" 現在拍他還真難捏!!! 最後叫了 炒飯 咖哩牛肉 月亮蝦餅.. 看菜單時感覺價位親民
但是菜一上就會覺得很虛,虛就算了~ 觀光景點嘛 餐廳都小份又貴我能接受。。。(還我有但書,,,請看!!!)



這一份泰式滑蛋蝦仁 我也忘了菜名!!!! 但;我不管;; 你們看的出來有怎樣嘛???? 我告訴你們~ 蝦子不新鮮 蝦子軟濫的( 滑蛋還不錯吃)
而且我不挑海鮮的人都覺得為何我吃到的蝦子都沒煮熟! 是吃泰式酸辣生蝦嘛? 那種料理我能接受,但是這用炒的沒熟我不敢吃

不敢吃原因不外乎蝦子很不新鮮,是要我花錢來墾丁拉肚子嘛= = 最後幾乎一盤都。不。敢。吃。
 
其實老公常常再唸我,有時在網誌上太誠實寫出當時的感受,會有麻煩或感覺我很難相處( 對啊!!! 薇琪本人非常難搞的人啦!!!)
但是我跟老公說: 崊祖罵就是這樣直白的人,

一來:我不是部落客,我不需要花自己的錢假裝寫店家好話,二來:大家覺得不爽看就不要點進來看;再來:照片薇琪拍的,薇琪打文章的
花的錢是我老公辛苦賺來的錢,有憑有據有什麼不敢說的;除非店家只想賺短暫的觀光客的錢~

但是;我也有但書,因為他們生意很好,錯,有"可能"是出在煮的人!!!!! 這樣,懂唄!!!!

好啦!!! 消火中!!! 在餐廳沒吃飽,回民宿之前買了幾串的孜然烤肉串帶回去填飽肚子。



我和小安安繼續慢慢的閒晃回民宿,回到民宿看到老公已經在房間外的陽台哈煙看辣妹?(誤)


坐在夜裡的墾丁民宿裡,悠悠哉哉的點根煙,看著熱鬧的墾丁街景,真的是給他太舒服啦!!




我也和老公加入行列,第一次坐在墾丁的某陽台看著熱鬧的街景,好像在這裡住上了好一陣子,看這情景在平凡不過了



然後老公就抱怨:怎麼沒看到傳說的比基尼辣妹? 你馬幫幫忙!!! 墾丁再熱,畢竟還是個寒冷的1月氣溫啊!!
我跟老公說:『等一下進房間我脫光給你看啦 』被翻白眼@@
墾丁早晚溫差可大啦! 所以街上有許多店家都在販賣厚衣物和飾品,不過在炎熱的白天看到賣厚衣服真的會發瘋,實在...太熱買不下去!!



我們住的民宿底下有剛好擺攤的手工飾品,滿滿的飾品掛在木製小船上好有趣,我在盤算著~等一下我等小朋友都入睡了我要下去逛一逛^^



哈哈!!! 寶弟也跑來加入我們看熱鬧行列中,穿著著小內褲好害羞唷! 但是墾丁晚上氣溫比北部熱好幾倍耶~



好多逛街人潮後來發現上頭有個穿著小內褲的小男孩被把拔抱在陽台看熱鬧,不時仰頭對他微笑^0^



玩太嗨的寶弟到了墾丁根本無法入睡,我一直等著小姐弟都睡著後才要一個人騎小摺出去閒晃,結果等我出來逛墾丁時,已經接近晚上11點
街上的人們大都回去休息,攤位一間間的準備打包回家,我就一個人騎著腳踏車脖子掛一台相機,
結果好多人問我是不是一個人騎著腳踏車背相機來墾丁玩,我說老闆你們別鬧啦!!! 我就說從北部來的,一個人騎腳踏車到墾丁那會鐵腿捏~

後來有幾間這樣問我,我都說老公和孩子都在民宿睡覺了,我是出來買明早玩沙子要穿的夾腳拖啦^^


( 我。笑。的。粉。尷。尬。說。) :DDDDDDD

後來~ 這一間老闆娘好熱情堅持要幫我拍照留念,她說她用單眼技術還不錯,拍了幾張就這一張還不錯,
但是我不能照著眾多明星打的招牌說你們的Q蛋咖啡+鮮奶很好喝。。。因為太多攤都是明星掛牌的,
我喝起來,就很普通,可能不習慣啦!! 但是感謝熱情的店家主動要幫我拍照,還有這一杯冰飲瞬間幫我解到渇^┌┬┐^


 晚安囉!!!!  我要默默加速前進回民宿睡大頭覺囉~

 謝謝推文&賞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