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園主人是這樣說的~
在白冷圳最具歷史意義建築物旁,
有一座充滿英國庭園式的花園-安妮公主花園。
是一個由一群從小就熱愛英國鄉村生活的人,
因夢想而打造的花園,希望能讓來這裡的人,
都能忘卻都市急驟的步調,感受英式悠閒的鄉村生活。




結束水舞谷關溫泉之後,痞子拔開著車沿路尋找景觀餐廳,這一間花園餐廳注意她好多年了,
每次經過這裡很想進去瞧瞧看,一直不知道她葫蘆裡賣的是什麼東西?
直到這一兩年有爬文章的習慣才知道她就是台中新社位於尾端的安妮公主花園餐廳
因為這是小安安的菜單,然而這一次沒帶她同行,所以我們還是決定先來去探探風

不過.....說是有個很浪漫的名稱,腹地佔坪很大,帶孩子們來這裡用餐、暴走一下ˋ很好殺時間的地方
但是,依照我家小安有很深刻的理想中的公主印象,我想這裡只有浪漫,沒有一絲公主的蹤跡
我想她還是會很失落!!!! 她中公主的毒深到無法自拔= ="

現在所在位置就是停車場附近的草皮,草皮上擺上了許多主題,每一處都好好拍照唷!
這會是小女生喜歡的地方耶!!! 連我看了都覺得心花怒放的

請賞圖吧!!!










【幸福標誌】
安妮公主花園精神為讓愛飛翔,希望創造一個幸福園區,讓遊客來到這裡,
煩惱及壓力可以釋放出來,忘卻一切的不愉快,讓生活重新啟動。


這是通往餐廳的外頭~




雖然說是平日的時間,不過中午過後來此用餐的遊客還是很多呢?
因為臨時過來用餐,沒有訂位子,領我們座位服務生還是貼心的詢問我們要再一樓或二樓處用餐
當然一二樓都有戶外可以選擇~ 我們考慮一下決定上二樓用餐,
一來寶弟吵時不會太多人發現XDDD 二來.二樓應該景觀會比較好啦!!

她們的menu的封面就走公主風、裡頭的菜單名稱每樣都有精心設計過
例如:法國公主秘密城堡午餐,如果小安有來吃的話,我一定會拐她吃完些就會變成真正的公主





二樓幾乎沒什麼人,除了我家三口子,兩桌情侶外,感覺不似樓下的吵雜,不過我家前面那一桌一定會覺得我家帶小孩來攪局的 哈。

樓上走的是英式鄉村風格,整體來說很棒,而且要說的是。。。她的餐點 俗又大碗 yummy‧yummy



用餐氣氛還不賴啦!! 但是有情侶檔在附近親親我我的,他們不尷尬我都尷尬起來了= =( 吼~誰沒戀愛過啊)
是說~ 我跟痞子拔從戀愛到結婚相處模式幾乎沒變過,果然人老了一點都沒啥變化 噗。






桌位旁有浪漫的紗廉,粉紅 蝴蝶結 愛心‧‧‧好浪漫唷!


記得那一天好像到處下雨吧!!! 這天戶外也有點陰陰的,坐在戶外用餐的人還是三三兩兩,大該看一下了景觀也沒有什麼好看

我依稀最記得就是二樓望過去的景,是兩個非常大的水管在山的那一頭,所以說要來的時候坐在裡頭就可以了
頂多用完餐再去她們戶外走一走!


呀比!!! 服務生把餐點送上來了。吼~~~ 在谷關泡完溫泉肚子早就咕嚕咕嚕的叫個不停


前菜:蔬菜沙拉 培根農湯 義式香料麵包


拿麵包沾著濃湯 吸附濃濃的湯汁滋味更讚


沙拉(普)。 濃湯(小讚)


套餐附送的蔓越莓&佛手柑柚茶和甜點 (普)



痞子拔點的【胖國王來一客奶油檸檬魚】份量大到不像話。。。


我愛吃的德國鄉村脆皮豬腳。我的天兒啊!!!!! 費不費份量太驚人了,哪吃的完啊?




雖然我家痞子拔在家是老爺子只動口不動手,但是出門在外他會看情況幫我弄好餐點給我吃,這一點多年來都不變。


看一下﹝近拍﹞很嚇人吼!!!! 價位不貴、份量又大、食材算處裡的還不錯,整體來說很好吃唷!


吃到差不多,那個~屎尿寶弟又喊說他要去嗯嗯,怎麼每次都吃東西時要給我跑廁所【有夠討厭的】



通往洗手間的走廊都能發現花園主人隨意又晶心的擺設 添加了許多童話故事





寶弟粉認真的數手指頭讓我拍照^^


萬聖節都過了好一陣子了,吧台還能看見逗趣的南瓜蛋糕呢!







寶弟是底片殺手,居然有人在阿目我的面前大咧咧的拍我兒子~ 大都是年輕咩咩 很喜歡偷拍人家的兒子
噗。其實我也常常看見很帥或很可愛的小小朋友會故意拍別的地方 其實是偷拍她們x)),用單眼的好處,偷拍不易察覺!!哈



整體來說安妮公主花園的服務態度都很不錯,服務生都笑容可掬,
到景觀餐廳用餐最怕服務生態度不佳,活像欠她一百萬美元的fu





一樓戶外的用餐位子,滿滿都是人,有許多都是年輕夫妻帶小小孩來這裡暴走 我還看見像小鴨鴨般的走路模樣
剛學會走路不久,一整個小可愛,還會緊跟著寶弟走>\\\<






哇!!!! 我只能說這裡還真是越晚越多人來此用餐聊天的。



好浪漫吼!!! 很適合辦一場戶外婚裡,餐廳夠大,服務也算很不錯,戶外也夠給眾多賓客使用,
哪天薇琪最寶貝的小妹要出嫁時,建議她們看看!突然好想看見我的寶貝妹妹披婚紗^^





戶外一旁種植了許多小蔬果菜,這外來種的圓茄好精巧可愛,顏色鮮豔到不像是真的
薇琪牽著寶弟在那裡研究了一下子呢!!









其實安妮公主可以再把裝飾用的更精緻一點,有一些看似隨意打上去的蝴蝶結,給人印像像是很隨便弄一弄
這一點還蠻可惜的。景觀餐廳的優勢應該是~ 一點的小精心設計都能體會到主人的用心!!

有一點。。。弄巧成拙....



替寶弟找到他的西瓜頭妹妹了,後面的可愛小妹妹一直想跟寶弟做朋友,但是寶弟真的很木訥又假害羞一整個不甩人= =



走到戶外把剛剛未走訪完的地方再補拍一下!! 請賞圖

























靠近停車場附近有間花之墊,裡頭有賣相關商品,因為從台中開回桃園要一段時間,
痞子拔很怕塞車的人,所以我都是走到哪就補拍到哪,很多地方大都是走馬看花,很隨性的亂拍就是了>\\\\<









最後痞子拔抱高寶弟讓寶弟敲響幸福之鐘


寶弟一整個捨不得離開,但是老北一想到要塞車又怕太晚接他的寶貝安安回家
一整個走很急= ="









每一年都會從這裡經過,每次都被吸引,希望哪天來瞧一瞧,果然拜訪過不會讓人失望的地方^^



安妮公主花園餐廳
電話:04-25931567

傳 真:04-25931582

地 址:台中市新社區中和村中興街22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