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 是為了休息後的下一步認真打拼生活的人生原則。
從在乎網路的各方的聲音批判或肯定,到現在已經只在乎 這是屬於我們一家人的旅遊日誌

旅行 不論是短程 或遠行 只在乎 是否能夠大聲的笑 用力的玩 背起簡單的相機配備 只為了留住美麗的片刻

旅行 讓我拍攝技術變好了 更專注 抓住那不同的瞬間~ 我的視野和孩子一起成長 更廣闊!!!


從日本回台灣好幾天了! 光是這幾天陸續整理照片就讓我腰酸背痛 ,終於~有了這一篇頭香文!!

分享薇琪在日本五天 在車上所拍攝的日本小角落,走馬看花的體驗日本的不同風情

第一次,飛去日本玩,這一趟 依然很用力的玩 豪邁的大笑,讓心底有了不一樣的理性與感性~



升空了,還再晴空萬里的台灣上~



寶弟很安穩的睡在我身旁。日本快要到了,心裡不斷的雀躍著!!




日本東京鐵塔不算夯,車上遠眺過去的 東京 (天空之塔) 才是王道



感謝痞子拔的體貼,兒子這五天在日本都是他在照顧 讓薇琪很自在的拍攝照片



東京邊縣的鄉下人家,處處栽種了圓潤的日本柿子!


不是日本通的我們選擇了跟團方式,日本的鄉間道路 都種滿樹木,連坐在車裡都驚嘆著日本的乾淨與舒適



連鐵路邊的都綻放美麗的牽牛花~




郊區景點的路途中 赫然發現日本馬兒~噗!!


以下為日本輕井澤沿路拍攝的滑雪場、活火山之美!!  呼。。。準備好了嗎? 粉美唷!!!








活火山~曾經爆發過的痕跡


冒著煙~~~



火山岩~


我的天天兒啊 !!!  這種風景只有在電視廣告才會出現的畫面吧??

最真..真實的呈現,絕對沒有特殊處裡過的畫面!!

【謎之音:薇琪是單眼初學者啊~沒這麼厲害啦>\\\< ( 搔搔頭)】





人的一生 有多少機會遇見如此浩瀚的大自然力量 所遺留下的美麗驚嘆號!!!!




似乎~ 越上山 天氣越是多變化! 遠方起霧了嗎??





多變的雲層~ 同樣的地球 不一樣的天空!!




通過了活火山口 我們快凍僵了!! 眼前出現令人大聲歡呼的 銀樹山~~~ 太美 太美了


這一趟路 從翠綠的一片 到黃 到紅 然後遇到了銀白色.....好像一年四季都一次碰觸到了 夫復何求啊?!!!!


這樣的差距 你們相信嗎??? 我也不相信 但是 我親身體驗到了 好幸運啊!!!!




樹衼 瞬間成銀色!






在車上大夥們翻出厚重衣物保暖~



冷~~~~~~~~~~啊!!!!






不高??? 處在2160m處。我在日本 自己都不相信 這是我心中的流行之都嗎? 唷吼^^





美不美??? 美美美。。。


銀山 銀樹 比金山金樹 還要吸引人 噗!!! 金山 不就是太陽照射咩!!! 哈哈~




山的底下 髮夾式的山路~



一路的認真欣賞 一路的按快門~ 不用下車 在車上賞風情就是不同的視野










到底這一段不算短的山路 會在遇到怎樣的景色風情!!




上山? 又下山? 其實 這只是一小段的的片刻! 真正的~ 還躺在電腦槽裡 等著主人分享給大家~






嗨~~~ 我好想來趟滑雪場之旅 但是 10月之秋哪來的瑞雪!




路途中 皇家貴族指定的避暑勝地~






日本。溫泉老街~ 一角落!


日本 很罕見的碰到重機~ 摩托車在日本是很少使用的交通工具! 好威啊!!!







高速公路下的日本鄉下 整齊劃一










頭文字D飄移路段~ 小小地分享!!!







好高的僑 好蔚藍的天空





日本的橋墩 日本的天空 想起台灣的鄉下 







身處在日本的土地上 還是能夠感受有台灣的影子,台灣 是日本的縮影。 人們一樣的熱情
一樣的笑容滿面 一樣的有禮 一樣的鐵路 一樣很多豎立的電線桿。。。


日本著名的新幹線!!!








到底是 火車追著我跑 還是我追著火車跑~ 其實是各分西東~ 掰掰 在日本的台灣人~

成田機場到達了~ 再見了 日本 再見了東京 下次再來拜訪~~~

以上~ 是薇琪 在旅團的小巴士上沿路拍攝的 ~ 我想 我真的很想留住在日本的回憶!!!

這只是這幾天在日本的小小縮影~ 還沒結束呢! 還有更美 更精彩的照片還沒出現!

呼~ 我可以再休息幾天了!!!

整理2000多張的照片和兼顧家庭其實是很辛苦的差事~

記得給我鼓勵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