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千金難買早知道。人潮爆炸的多,嚇都嚇死了 我們怎麼有勇氣走進來耶?!




▲雖然已經心理建設過了 今年到宜蘭玩童玩節 人潮勢必會很多

是這樣說沒有錯 既然都說要來玩了 看到人潮爆炸的滿出來 還是硬著頭皮買票進去玩水



▲這大家有看過電視報導過嗎? 白天開車經過還蠻鄉村的
 
據說到了晚上 人煙稀少時開車經過可能會被驚嚇到




▲痞子拔說: 想不想拍啊? 開車經過時看到這樣許多稻草人的景象

超級興奮 因為就在路邊剛好停紅燈 所幸在車上拿起相機猛拍,大夥就將就的看一下




▲其實啊 到了停車場看到那麼多的車子和遊覽車 我們就知道裡頭的人會有多滿

這只是冰山一角 真的人多的還在另一處




▲真的直接捨棄掉主場玩水 因為沒有位子 也沒可以歇腳放東西地方
 
連要塞進去玩水的多餘空間都要跟別人說(借過)

後來 我們帶小姐弟一直往裡頭人少的水中籃球場玩水




▲這裡是水中籃球場。

今個兒~薇琪還是當個稱職攝影者! 因為好朋友突然第一天報到

怕污染水源 也怕被水質污染 我大概只有在公園另一處下水陪小姐弟玩



▲這裡就是我說的公園玩水區。

人潮比較少 不用帶小姐弟跟大朋友擠 也不用跟年輕人擠 水窟比較淺 我們大概讓她們玩了一下下



▲其實今年辦的很不錯 比往年多了許多地方玩水 不過要有心理準備

水質很混濁唷! 而且 真的不是普通的濁。。。



▲像小安安這樣大塊頭的四歲小孩是不用買票進來 所以很多爸媽都是打定買門票進來陪他們玩水

好多把拔一手拿單眼相機拍照 一手拿V8全程錄影

只有薇琪怕的要死 怕那些水花會噴濕我的鏡頭= =



▲真的大家都是這樣一關又一關滴扛著小朋友走水路 深怕一不小心寶貝就會滑倒



▲除去人很多的問題 我不得不說 好好玩唷 要不是因為崊祖罵那個好朋友來 我實在很想坐在那裡給水噴



▲不能下水玩 得到老公的同意 他要我自己到處拍拍照 到處走一走

剛好看見3隻綠頭鴨上岸休息 我所幸蹲在牠們附近看著牠們搖搖晃晃又下水去 真是可愛極了




▲還有可以租船游河 但是人很少倒是真的 形成戲水區人潮擁擠 這裡就慘兮兮



▲這樣看的出來人很多嗎? 沒關係下面還有呢!



▲有沒有! 又是冰山一角的 休息區都是坐滿人




▲超想擠進去玩水 就在噴水處給它涼爽一下






▲這裡超不適合帶像小姐弟這樣年齡的小朋友來玩

大都是一個小小窟可以玩 ,以前來玩都沒這麼多人 這次人潮出奇的多 好多人就直接坐在那裡在消暑



▲是不是???? 哪裡有我們玩水的空間啊!!!今天 我是買票進來拍照的呀



▲空間超大的 能玩能走的地方還是很多啦

如果不是有帶小姐弟來的話 我還是會跟痞子拔在這裡混久一點時間



▲所以 有跟小姐弟同年齡的家庭 可要考慮清楚唷 水質已經沒有很乾淨了 人也很多唷

一天下來大概會陸續擠進2.3萬人次進場玩水唷




▲我想唯一人潮較少的地方又能玩水 就是我們所選的 水中籃球場唷



▲有看到痞子拔(著背心黑短褲)及小姐弟嗎

水不深 看小安安能這樣拉著坐在游泳圈裡的小寶弟到處晃就知道是很安全的




▲這很吸引我 在水中投籃一定超好玩 可惜呀可惜!!!





▲寶弟玩水玩到不肯起來。 現在在家啊 說到要洗澡衝的比誰都快 每天找理由說他想要洗澡




▲接近中午 遊客大都上岸要休息 剛剛小安安跌進水裡喝了幾口水 把拔怕她眼睛會紅腫 就嚇的要帶她們上來




▲呵呵 小安安有點不爽唷 因為把拔說要離開這裡了 人多讓他不敢給小姐弟玩水玩太久



▲氣到安安都走的飛快不甩後面叫她的老北



▲玩到全身濕搭搭的 寶弟也是不甘願的上來休息



▲相較之下~ 我全身乾巴巴的



▲只能說 有水可以玩的地方孩子們才覺得像有出門玩到



▲他們沒有打架唷~ 是安安要把寶弟抱起來 抱到跌坐在一起

不知道的人以為再上演小朋友全武行呢



▲後來讓她們甘心離開是阿目請她們一人一杯冰淇淋 她們才肯跟我進去換洗衣物

這天是平日來唷 看看禮拜一的 人很多 所以要來玩水的冰友啊 你們可要保佑選對日子來玩唷!!




▲噗噗 超膨脹的白色建築物 我偷偷用了一點魚眼效果啦



▲好像看過青青小熊有介紹過這裡  香格里拉永恆水教堂



▲今天主打不小心路過行程~開著車也能碰到這等好事

雖然不是住宿客 但是能這樣遠遠的拍這個白色建築還是挺幸運的 以後有機會來這裡住看看



▲曾經出現在偶像劇的情景 以白色為基底打造而成的希臘風情水上教堂

在不得其門而入的情況下 更增添了一點唯美和神秘感



▲尤其是女孩兒們 或多或少 希望自己夢想中的婚禮是在這一片浪漫童話裡的水上建築物受到眾人祝福



▲臨走前 捨不得離開這漂亮的教堂

只能這樣子 遠遠的看著她 ......!!!



▲有些不好意思靠近拍攝照片 窗戶邊就有客人坐在大玻璃邊,一邊喝茶吃美食一邊欣賞美景




▲無意間發現的度假飯店 給于了我無數的幻想



▲飯店對面有個大大風車 也著時讓我驚喜連連 一度不肯上車離去



▲台灣作家有雙吳 跟我同姓 吳若權&吳淡如 是我最最愛的台灣作家

我也心動小熊書房許久許久 因為有爬過許多人的文章 知道預約的客人多的不行 所以 也是不得其門而入








▲因為是臨時造訪 也沒抱多大的希望能夠進去拍個照吃個下午茶之類的

我只能在門口處拍拍照 就走人了



▲照片中等待的人數 只是那一些些 在她們前面預約的客人何其多

照我家的個性 等待太久是不可能的事情 加上天氣太過悶熱 一旁的建築不斷的敲敲打打的

玩水餓昏頭的我們 最後放棄它~以後記得一個禮拜之前就得預約進來




▲小熊書房的正對面就是梅花湖




▲最近我好像拍了許多湖色照片 從苗栗峨嵋湖到大溪慈湖 到宜蘭的梅花湖

這裡雖然湖色清澈 但是要來這裡騎腳踏車遊湖 我還是建議下午2.3點過後再來吧 不然被烤熟地




▲寶弟的近照。在車上被我罵 他啊~頂多敢在我面前臉臭裝可憐 然後習慣性的把肥嘟嘟的手指頭點啊點



▲裝可憐又假意的啜泣模樣還是把我們逗的哈哈大笑

好啦!!!! 就是醬子 我根本不會真的兇他到哪裡去



▲阿目....原諒我 我不敢了



▲寶弟是個很會撒嬌的男孩子 也很會懂得看人臉色 知道惹到阿目他會很倒楣 所以大都出門在外很好控制他

我們常常一聲令下 說NO 都不敢再繼續 希望他能夠越來越獨立體貼




▲安安也挺乖的,在車上累了就靜靜的趴在車上休息~

她是我們心裡乖巧獨立的小女孩 雖然偶爾很調皮會稍微刺探我們的底限

但是 大概知道我們的地雷在哪 也不太敢踩到 出門她也是我們的小幫手

還蠻會幫我照顧嚇阻寶弟的 現在出門是越來越輕鬆了 我和痞子拔都快出運了


"""最近真的超懶的打文章 想到哪 打到哪 越來越懶惰 越來越懶惰了~"""

很混的一篇文章!!!!


  

          幫辛苦拍照寫文的薇琪媽咪推一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