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上在這裡住宿的感覺,環境優雅、交通上也相當便利,加上周圍步行就有許多可以逛街的地方
更重要的是~離自家人住所也不遠,不管是要到附近找美食打牙祭
就可以跟旅館內的服務人員借台親子腳踏車到處找吃的
或要到附近的親戚家拜訪都非常方便,而且從這麼遠的桃園開車到高雄遊玩投宿,最怕在外面有突發狀況
有認識的人和我們住的如此相近,心理上也比較有安全感;
這就是爲什麼痞子拔和薇琪來到高雄就一定要來這裡住宿的原因
當然;親切的服務態度、網路上的評價佳、價格上公道外,最最最讓人大心的市是---每當在路途中打電話訂房時
玫瑰森林旅館聽到薇琪要求有幼年孩子要入住 ,大部分的時候都能貼心讓我們提早入住
讓一路跟我們舟車勞頓的寶弟和安安可以早點休息洗個澡喝個牛奶睡個小覺
隔天,還能在歐式鄉村餐廳內享用非常豐盛的現做的早餐
您說說看,這麼好的地方,我怎能不好好的介紹她們的好呢?


雖然是說~介紹好幾次,也不過是第三次的投宿經驗啦,只不過這次端午佳節又隔上次的五一連休
也才短短不過一個月的光陰,又再次來到此報到,感覺上好像再走我家"灶咖"一樣的容易。噗!!
但是 端午佳節本來要來個花蓮行的,你也知道,花蓮要訂到一間價錢公道又有特色的民宿也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

又到高雄報到是因為隔天要到台南和嘉義遊玩,所以這次的介紹房型和五一連休的住宿房型一併介紹囉~
廢話相當的長,是因為底下可能稍微的解說一下就不再囉囉唆嗦的長篇大論了。


這是用早餐的餐廳---吧台一角,光是第一張就有歐式鄉村的風格。



接下來就是大廳處以及櫃檯的周圍擺飾和裝潢。






櫃檯人員非常的親切而且笑容滿面---可以說是旅館最好最棒的"門面",可以想像住起來一定不失望







大門旁就有貼心的親子腳踏車可以借來騎,門口外就是他們停車場,雖然停車處不夠寬廣
但有提供幫忙"泊車" 所以;來住宿的房客記得把鑰匙將給櫃檯保管好方便爲你移動車子





每每來此投宿就看到對面的海鮮餐廳不斷的有客人進進出出的
很想到這裡嘗試看看,但是來到美食天堂又不想錯過經營數10年的地方小吃
也只能~再對面癡癡的望著它囉。




在這裡可以選擇爬樓梯上樓也可以搭電梯。


第三次來才發現這美麗的玻璃木門裡居然是洗手間~我還真是笨捏!!

接下來就是用餐的歐式鄉村餐廳( 這我自己取的啦>\\<)








準備上樓囉~ 顆顆!! 我家沒這麼努力啦! 是搭電梯上樓順手給它拍下來的








以高雄苓雅市區來說~價錢公道的精品旅館還能有這麼寬廣舒適的四人房還真的讓人驚喜呢
接下來賞圖一下四人房內的各個裝潢擺飾吧!

















看完房間內應有盡有的供應茶水咖啡外,舒適的兩張大床還有貼心的保險箱可以使用

再來就是衛浴設備----------








說真的我家是非常愛泡澡享受的一家子,衛浴設備好不好決定下次再不再來住宿的最大關鍵。




看完"養眼的沐浴照片";外出享用牛老大涮牛肉又到了城市光廊和新堀江逛街
再度回到旅館內房間休息,等著看我家小姐第的大戰一回合了。


噗~我想櫃檯內的小姐一定知道原因為何老是專線撥不進來了-----電話線老早就被薇琪先拔起來了(拍謝啦)
我家安安在假裝打電話回去給阿公阿罵啦。



五一連休的海生館夜宿發生了小小的不完美插曲,寶弟在高雄的這一晚繼續蕁麻疹發威
後面幾張是回到桃園家時,嚴重到滿臉豆花。

看我家小朋友上床睡覺前,就再裡頭席地而坐玩起拌家家酒的遊戲。


這還不是大戰一回合後最好笑的情況~


到了隔天。一早到樓下餐廳報到 享用美味現煮的早餐吧^^








不只大人的早餐很營養豐盛,連幫小朋友另外準備的早餐也飽到讓他們開心的離開餐廳


這一天一位臨桌的小美眉一直很開心的看著寶弟和安安,不時轉頭對著我們微笑





這位把拔馬麻也很用心的拿出V8幫可愛的女兒錄製影片,現在的小朋友真幸福不是嗎?
這就是爲什麼~薇琪捨不得將無名荒廢或關閉的原因,因為這個無名一開始就是爲安安和寶弟開版的
每次~想念她們嬰兒期的模樣、或和痞子拔爭執時、被小姐弟氣到快要抓狂不想繼續甩她們父子3人時
開開無名,看看自己寫過的文字 爲她們補抓到不同時期的照片;這個時候~心情都豁達起來!!

哈哈~接下來的照片是薇琪一家要退房時的恐怖景象,玫瑰森林的服務人員 打掃的阿桑.各位。。準備好了嗎?



哈哈~恐怖唄!!! 這就是溫刀小孩外加允許她們如此瘋狂的阿目我~一起傑作啊
所以....所以.....臨退房前;薇琪在枕頭下壓了床頭小費給看到這景象要昏倒的阿桑一個小小的補貼。ㄎㄎ

玫瑰森林『 瑪雅館』---事隔一個月光陰,來到玫瑰森林另一館投宿
陽台外就是愛河周圍風景和步道,雖然這次的櫃檯小姐處理我們住宿的問題時
嗯....非常的有點浪費掉我們的時間和小小的不愉快啦。
但~這一切,在某位主管認出痞子拔後就煙消雲散了
我只能說~我開了這個無名版,紅的人居然是我家給人形象好的好爸爸【痞子拔】本人是也
痞子拔再外頭已經不是第一次被外面的人給認出來了(是說~我也當時不在他身邊啦)
認出來的那些人都開心的說~阿!我家都有再看你寫的無名耶

ㄟㄟㄟ;瞎密?? 辛苦拍照的是薇琪、熬夜PO文的是薇琪本人耶~功勞怎麼都變成臭痞子的;哼!哼!




瑪雅館~好夢幻又遙遠的名字唷 感覺來個馬雅傳說,您說好不好啊? 哈哈

這是臨時訂到的房間~開了這麼久的路途 最想做的事情就是趕快上床躺平
這次玫瑰森林給我們的住宿位置不在市區的總館這裡,是在靠近愛河的瑪雅館
而且;房間裡有三個大床鋪 歐耶~ 而且很便宜呢
除了沒有供應豐盛的早餐 沒有大浴缸,沒有關係;偶爾這樣在愛河附近大肆嬉戲狂笑也不怕吵到其他房客
因為啊-----這瑪雅館只住了薇琪一家子啦!





看見沒?我家小姐弟正在瘋狂的奔跑彈跳床鋪,偶爾讓他們試試這種方式也無妨啦
只要注意不要把房間內的物品損壞或做危險動作~出來玩咩~我就做阿木的放開心胸啦>\\\\<

接下來比較沒啥意義的照片,反正拍了就拍,老規矩想PO就PO囉~




說實在的~這裡適合35好友啊、外國背包客啊、家庭成員多一點的啊;通通適合來瑪雅館住宿唷







房間也之大的啦~陽台可以賞夜景愛河畔,下午可以下樓散步到愛河畔




唯一缺點----衛浴設備稍稍嫌;陽春了一點。





剛剛上面幾張就是房間外的小陽台,如果投宿多天的話還可以在陽台晾洗髒衣物呢

還有一點點的抱怨啦~木質地板很舒適;就是非常髒有很多灰塵,我只知道我差點跪下來擦地板。

不過~痞子拔就說啊;瑪雅館是屬於自助式的住宿地方,實在也不能怪他人疏於打掃!!

訂房/查詢電話 : 07-537-3737 傳真:07-537-0808 網址: www.r-r.com.tw

妳們呢? 喜歡玫瑰森林時尚旅館的哪種住宿方式呢

便宜一點的當然凡是自己自助式;好一點的貴一點的,就是有人服務到位
不過最重要的是~以後薇琪一家人還是會繼續往玫瑰森林旅館報到的

有機會上官網連結一下,真的還不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