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 櫻花+薰衣草 是公主和王子的戀愛相遇

那我希望 此刻 讓我用相機補抓起來 用我的雙眼印製在我心理....



來不及參加九族文化村的櫻花祭,最近卻又被九族強烈播放的廣告燒到

就是 美不勝收的 紫戀薰衣草。就是衝的它的美以及日月潭的纜車 殺到南投去

想不到....還是..有點採到" 雷 " !!!!!!!!!!!! 等等下面再說!



別被上圖騙了! 目前花姿綻放只有10%...


雖然到九族已經不可計算的數字 從國中吧 畢旅就是來這裡 水沙蓮 好美的名字

九族的水沙蓮花園 是那種看了一眼會很驚艷的視覺效果
但是 看久了 就有點噓的感覺 就只是僅僅 很漂亮的感覺 沒有特別之處



上次來南投因為日月潭&九族的纜車剛營運 卻在下交流道的一處跑馬燈看到纜車維修訊息
所以 這次有學聰明 先在路上高速路打去九族 問了纜車 和建議從何處搭
現在櫻花祭剛結束不久 接著是 紫戀薰衣草
 因為 想撘纜車 和想看薰衣草一大片花圃的衝動
還有 我想玩刺激的遊樂設施 痞子拔就帶著我們再度拜訪九族文化村


看到上圖 是不是和大家從電視看到的強力廣告 差異很大
咦??? 薰衣草 怎麼那麼少?


在北部的我們 天氣是冷颼颼 到了南投之後 大家拼命脫掉厚重裝備
雖然 一望過去 看到一排排的薰衣草是真的不多 甚至 有被廣告欺騙的感覺
可是 人總是要安慰自己 花有看到就好
至少還有纜車可體驗看看 還有小朋友可以玩的設施
加上好到暴的天氣+樂觀的心情 還是可以玩的很開心~從早上玩到下午都是笑嗨嗨的

也許 真的要建議大家~ 等薰衣草盛開的時候再來吧!


有看到蜜蜂嗎 我可是很認真的想呈現出來
偏偏痞子拔一直催促我趕快先行撘日月潭纜車
這個月份可是各學級的大小朋友的遠足旺季呢! 要先搶先贏啦。


哈哈 現在光看到大大的九族文化村的入口處 我就hing到不行!


雖然 主打薰衣草 但是 大門的佈置還是很桃紅的 大大 "櫻"字 讓我感覺到濃濃的氛圍



充滿濃厚的中國風燈籠 盈接著貴客們


我們建議 先到九族的纜車搭乘到上頭 日月潭纜車入口處


在搭乘日月潭纜車繞過山頭到日月潭風景區


推嬰兒車搭乘有個好處 可以不用跟其他人擠一台纜車廂


太陽太大透過玻璃拍攝很背光 ~一路風光明媚的 安安&寶弟超好奇的東望西瞧瞧呢


搭乘九族纜車 可是必備的行程 可以將九族全景剎那收盡眼底~
哈! 有看到九族超夯的設施 馬雅探險 遠觀真像一條巨龍在飛呢
下一篇 絕對會看到薇琪上去玩


還有 UFO自由落體 高高的聳立在遠方 (薇琪正在虎視眈眈的 想玩~ )痞子拔說 等一下再給我玩



我家小鬼們真的很腰瘦耶! 有圖真相 真的是沒在怕的
寶弟曰: 全世界最高的新加坡摩天輪就在搭乘了 這算小咖的啦 讚


底下就是娜魯灣劇場




這個建築物 就是日月潭纜車的入口處 很漂亮對不對 天氣好 看什麼都馬很美唷


哈哈 真是太好了 趕在那一大群學生前面進去搭乘 不然 可能會排很久咧

顏色鮮明的纜車包廂 感覺還沒搭 就很興奮呢 但是 我們前面還是滿滿的人排隊啦
但 沒排很久倒是真的 一下子就換我們搭乘了



這一張 搞不清楚是誰拍的 總之 我們沒玩單眼特效 但是呈現出來的感覺很棒

緩緩上昇 寶貝們開心的以為是飛機要起飛 哈哈


很不一樣的日月潭全景 雖然不知道每年到日月潭拍了多少張照片
但是 像這麼輕鬆拍日月潭景色 還是頭一遭 往年好像都要開車到玄焋寺上面才能拍的到


我非常確定我家小鬼們像到我這個老目 膽子梢大 都喜歡從高處望下看



每樣往下看 景物都瞬間變小 ,感覺自己是世界上的"巨人"

原諒我,薇琪是冒著單眼隨時掉下去的風險拍照 只怕一不小心 就....噗通... 咻的!!


突然痞子拔發現 日月潭的纜車的鐵塔和纜繩 很細 突然地,,,痞子拔在靠腰了


我們是回程拍了纜車鐵塔某一處視覺上很細的感官
痞子拔喃喃自語: 如果地震來了 怎麼撐著住呢?



大家都知道南投是很會地震的地區...照片我就不放了!
因為我看其他支撐纜繩的大鐵塔還蠻大 很堅固的感覺就不放上來嚇各位了!


好啦! 有點虛 有點雷 感覺上開車要很遠很遠 從日月潭到九族
要繞過兩座山頭 結果 比貓攬還短程許多 一下子 就到了
現在是搭配九族紫戀薰衣草+日月潭纜車優惠活動550元(一人)
不然 單純搭日月潭纜車 好像很不划算 還真的是有點小貴捏


每次來日月潭 每次的視覺感受都不同~ 此刻 哇....我是到了荅里島嗎 也太美了吧



還有感覺是泰國的水上人家的景象錯覺。嘻>\\\< 好幸福唷 天氣溫暖 空氣品質又好


以前來日月潭從上面開車經過 想搭纜車 又被一排排又一圈圈的隊伍嚇到 就不想搭了
但是 我被日月台纜車的乘車處建築給吸引住 遠遠看 超像幽浮飛碟的


看...這一處又像日本碼頭 ! 天哪! 為何台灣可以這麼美 這麼的清幽呢
每次出國回來 我就更愛我們台灣 即使國外再好玩再奇特景色 就還是覺得( 台灣真棒)

好綠意盎然 好青綠 好舒服~ 春天要到了耶 喜歡這樣不悶熱不濕冷的季節了 好有生命力。



好溫暖的天氣 怕熱的小安安 衣服脫到剩衛生衣 可愛調皮的她 早就看好要暴走的區域了

什麼景怎樣都要硬要拍的小安安#1


#2


#3


姐弟情深的 雖然每天眼睛一睜開就是這兩姐弟在打架的情景



但是 誰也不能沒有對方在身邊的那一刻


寶弟基本上跟他溝通不是問題了 話說的很多 多到我覺得每天都很有驚喜
很久沒替小姐弟做成長紀錄 大約說一下: 最好笑的事情
寶弟:妤安幫我把ㄋㄟㄋㄟ喝掉 ,妤安..妳幹麻..非常會幹譙他老姐
小安安也不是省油的燈! 如果寶弟太過分 會突然跟他弟 來個   過   肩   摔
不然就是叫寶弟去罰站,儼然是薇琪的翻版!太酷了。

不過 最讓這兩姐弟痛苦的事情就是被我罵完之後 兩個人要互相抱抱+親吻對方
然後,安安 就會啜泣的跟恩寶弟說: 寶弟對不起 ..之後就,哇哇大哭


真的很感謝痞子拔那勾錐的個性遺傳給小姐弟 我的調皮搗蛋遺傳給她們



每次談起她們 我就很驕傲..

每次要透過blog的冰友啊~終於把持不住要來看傳說中的恩寶弟了


很像幽浮 又像斗笠的建築物 非常有未來感





寶弟其實你老北不是要拍你啦~ 是坐在你後頭的阿目啦
跑這麼快 差點鏡頭煞不住你呢


本來這張要來個鬼臉表情 結果被唸...給我正經一點啦

好啦 大約搭個日月潭纜車意思意思啦! 風景區不會跑掉的
既然~沒啥看頭的薰衣草 失敗後,我家重點就是在遊樂設施上頭囉



回程從纜車上頭瞄到這個長長的階梯 應該是要讓人健行的步道吧! 但~會走到鐵腿+天荒地老去..

搭完日月潭纜車回到九族 沒有在搭乘九族的纜車下山
選擇步行慵懶的下山,小小片的森林裡有許多吊床供人休憩



寶弟一開始被突然"晃"的一下 像是被點穴似的 不敢亂動


裝紅咕的痞子拔 太噁心了 ...


特寫鏡頭! 噁不噁 都快50歳的中年人了 還在裝可愛
(實際上沒這麼老啦,因為他都說我是快40歳的阿桑了)


白濫...哈哈 白濫+安康 哈哈 還有老人癡呆症 噗 噗>\\\\\\\< 笑屎我了!!

有送吼 這老頭 我看在過10分鐘 差不多就睡屎了!



大家真的是被這溫熱的天氣折騰的喊口渴 還好在外頭小7買了許多飲料上來




屎白痴~ 他說 這樣拍 他的咖很長...阿,是長在哪? 我實在看不粗來捏<( ̄oo, ̄)/

我的媽呀! 真是不像話 來這裡還可以看到這等景色 難怪休憩區一堆吊床
很容易被這一顆顆的綠色樹木給催眠了 ~ 等一下 原住民朋友還要叫我們起床!



這小皮蛋 居然把綁斜斜的吊床當她的學校溜滑梯玩




太送了! 這裡都沒人打擾我們 也沒啥蚊蟲叮咬


走~ 安安說她要看城堡(就是水沙蓮花園啦)


一路上 非常悠閒開心的遊走 碰到一地的櫻花碎片 突然路程更活潑了起來


哈 很熱唷 看我脫到剩短袖 還好穿了3件衣服 裡面還有一件短袖可以留著穿


魯凱族附近 出現這個.....眼睛一亮的安安&恩寶弟 ↓

恩寶弟屎都要跟安安搶著玩



恩寶弟: 安,我幫妳壓水出來 我們一起玩水


恩寶弟說 馬麻要我多洗手 (應該不要一直玩冷水吧 相害。顆...)






容我這樣形容吧....櫻花花瓣被遊客不經意的踩到變成碎碎的 好像花粉末般..




228連假過後 人群還是絡繹不絕 如果 櫻花+薰衣草 是公主和王子的戀愛相遇

那我希望 此刻 讓我用相機補抓起來 用我的雙眼印製在我心理....

不要笑..誰無大屌 我說男人啦! 我沒有要再生 又不是母豬說
是覺得很逗趣 很好笑..我前方一堆假害羞的阿貝 阿桑
在那裡給我咪咪的笑 ....也太38阿花了啦!



哈哈 夠"屌" 的標語 真的是 "屌神" 噗!!!!



喜歡安這張...很認真的尋找..像薰衣草花圃裡的 胖蝴蝶 哈哈

建議到九族購票 再從九族搭纜車到日月潭纜車處搭纜車下去日月潭(好像繞口令)

現在起到3月31日止 九族文化村搭配日月潭纜車套票 只要$550 一票到底。

如果不嫌棄這時沒啥薰衣草可看 那就來玩吧 ~

待續.......3月3日。以上。



九族文化村點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