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好奇鬼 所以離開高雄之前一定要坐看看高雄的捷運 探訪一下是不是人家所說的 捷運站內很有藝術感

探訪高雄的捷運站之前先來到昨晚因為太過勞累而無法探訪的 """城市光廊 ""
 
昨天從愛河乘船後 經過了夜晚美輪美奐的 城市光廊 心裡面在想停車下來看與拍照 又與小鬼們都累了努力的做拉力賽

終於....兒子女兒的睡眠比較重要 再說 痞子拔一路從桃園開到高雄 幾乎都沒在休息 不斷的捨命陪娘子 我想...我還是饒過他吧


城市光廊【Urban Spotlight2001啟用,港都
風貌-水、綠、光、藝術為設計元素意涵
構城市光廊空間,『光』為主題,創作出一系列的作品。









目標非常好找 只要將車子開往伊勢丹精品百貨 過了馬路斜對面就是 城市光廊


廣場、路徑、水景,藝術,空間、樂音、

悠閒咖啡座、嫵媚迷人夜晚。






我從網路上找到幾張夜晚的城市光廊~ 景 和 燈 還有人文 非常契合



取自網路圖片!

和我在前晚經過時的感覺是一樣的 從路邊駛過 會將車子放慢 慢慢的驚嘆中




取自網路圖片!

下次有機會 我會拜訪城市光廊 想必和白天的視覺不同



高雄捷運! 取自網路照片

其實 我們是從中央公園搭乘捷運的~ 要去城市'光郎也可以使用高雄捷運工具

也可以從別處搭乘到城市光廊!!!






非常有創意的((( 綠離迷宮 )))我們正在和小鬼們玩躲貓貓




寶弟很認真的聽把拔的聲音 由聲音處尋找把拔的蹤影




哈哈 終於被寶弟找到把拔了



原來 迷宮裡窩藏著一座溜滑梯  孩子們發現新目標 開心的飛了起來




其實 薇琪很愛玩 如果不是礙著阿目的身分和裝著大人軀殼 我也很想玩玩溜滑梯





我家小惡魔都是遺傳阿目我的真傳

膽子都很大 不是我要臭屁 呵呵 我家小鬼們都不足1週歲就開始玩起溜滑梯

路都不會走 玩著種東西 她們一定不會輸別人的

倒著溜 躺著溜 只要能發揮所長 她們很樂意表現出來給大家看




等等 要去搭捷運了 是說 高雄捷運都是前方那麼大的公園嗎





寶弟當我的麻豆 當到很專業 還歪頭 比食指 歐耶




期待等會的高雄捷運初體驗




真的不像在台北 一出捷運站 就是人擠人 不然就是車水馬龍的

高雄捷運前方有座 中央公園 但願 高雄每出口處或每一站都是那樣有藝術 空間寬廣



可能非假日 高雄捷運不像在台北 處處都是人頭亂竄 這樣悠閒的搭捷運 是我在台北感受不到了






我曾說過 痞子拔是個捷運白痴對吧 因為我在高雄也沒搭乘過

也不知道該往哪裡搭 又搭向何方


感覺很刺激 又很好玩



我真的一度拿出 台北悠遊卡搭乘高雄捷運 噗 噗






猜猜 我們要去哪裡啊????? 




我家寶弟 走到累了 直接就地打坐




人比我想像中的多很多

高雄拉環和台北不同 位子顏色不同 連通知捷運啟動聲音也不是我所熟悉的 嘟嘟嘟 讓人緊張的聲音

高雄的啟動聲音 是音樂 很輕鬆的聲音 怪了 難道高雄都是那麼悠閒嗎 連聲音都讓人感覺不會想飛快衝去搭捷運

台北的是 那種 阿 再不跑快一點 捷運就要開走了

我只要想到 我每次回台北搭捷運 我的腳步就是特別快

可能 南北的生活風情大不相同吧




猜猜 我們搭去哪裡啊????







哈哈   我們只搭一站 象徵性的有搭過高雄捷運了




美麗島站!!!!











很漂亮對不對     以前都是透過電視新聞看到高雄捷運 那時就想 我一定要來搭看看

光是到出處附近 前面像個小廣場 我們就象徵性的拍照拍個不停







玩的很嗨 拍的很爽 而且.....沒有人制止我們在這裡玩和拍照 超開心的



巄某狼~~~ 彷彿這捷包廂是送給我家最好的禮物 ( 因為沒有人跟我們搶座位)




白天!!! 捷運出口處




取自網路圖片!!!

吼.......高雄連捷運站夜晚都這麼美


摩登高雄」設計理念;「飛揚」意象的雨
長五十四公尺、寬五十七公尺、重兩百公
噸,目前為全亞洲最大的雨庇。








意外的驚喜 可愛的嬌客~ 好的開始




從中央公園準備取車 在公園某處 我們遇到牠 松鼠!!!



其實是發現兩隻 照片裡拍的都不是同一隻 牠們可能在玩( 你追我跑的) 浪漫戲碼

松鼠的速度 真的是用下一秒的功夫形容 身手佼建 太可愛 太令人印象深刻!!!!!!







擦身而過的交會


彷彿手牽著寶弟的把拔 旁邊跟著小安安的他們是和那短暫的城市陌生人

上演著 向左走 向右走的電影


((((    其實是 那個可愛小女生 一直含情脈脈看著寶弟 而寶弟卻不解風情的繼續他的旅程!!! )))))







2010年 12月8日 第二天 高雄行 !!!!!




薇琪碎唸:

終於 高雄行快要寫完了 還有欠一篇啦

我這篇有點寫的混 我後面還有幾天出遊文還沒寫完

可能大家有發現 薇琪這陣子都在處裡一些家務事 我一直很想關閉無名

暫時的休息!!! 不過 人的想法總是一瞬間 下一秒至今日 我還是開網好了

還有再過一陣子人家我要過32歳生日了!!!!



0206在高雄居住的房號


我日日祈禱的生日禮物要到手了   


這輩子 我第一次跟痞子拔親口要 這麼貴的( 對我而言啦)
好     期   待   唷!!!!

預祝民國100年 大家都順心如意 用力的玩 大聲的笑!!!

很開心認識網路上的你們 揪>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