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常幻想如果有一天 我可以背著一台專業的單眼相機去流浪 紀錄個小角落故事會有多幸福啊

( 有誰可以教我使用單眼....)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48&t=1796189Nikon C3100連結教學
99年說了大半年了   我都快變成放羊的小孩了



好啦 我的32歳生日提早1個多月送來了

我超感動的!!!!


先說個笑話給大夥們博君一笑...梗有點長歐

先前 某天12月初 我跟我家老頭說:跨年我們要怎樣慶祝 老頭說: 在家啊 元旦我還要上班

然後薇琪這色女就說: 不然這樣好了 我們很久沒恩愛ㄌ 不然到12月31日那晚的12點59分59秒來(炒飯吧)

就從99年做到民國100年 象徵我們恩愛100年 速度很快 不用你出到任何力氣   怎樣?!


接著  老頭說: 再說啦( 敷衍中...)

傍晚.....12月31日那天 我帶寶弟和小安從婆家回來 他老早在家已經開始喝威仕吉

到了晚上.....都快喝醉了!!!

雖然 有陪我坐在電視機前跨年抱抱象徵性啵一個  但是就是這樣而已什麼也沒有

杯俾啦!!!

我已經跟你分房2年多了耶~ 我兒子都不放我回老頭房間睡



好啦 新年捏!

我自己答應痞子拔的 如果他真的買單眼給我 我會跪下來舔他腳指頭

然後這色胚說~ 不要啦 好噁唷 晚上...舔別的地方.....( 再暗示我瞎咪嗎) 不會是肚膌眼吧





首圖:是向勇麻妹購買的現在韓版最夯的醫生包!!



12月31日那天 老頭打來說: ㄟ 妳的相機寄來了 在警衛室 我的腦袋浮上????瞎咪聽不懂

後來 腦袋 鐺鐺鐺的.....吼 對厚    痞子拔在12月30日在他房間下訂了這台

他對我說 【我訂了】 我在洗碗 聽不清楚 我是豆腐腦真的都不知道....我又哇娃大叫 不會吧

手上的洗碗精還在滴著水....衝到主臥室????? 是我當下腦中浮現的畫面



來個開箱文!!   痞子拔說: 怎麼不買Nikon D90的 印象中在燦坤看時要價3萬多
 




早上11點左右我抱寶弟下樓跟管理室領包裹 阿貝說: 瞎密東西 那麼大 又抱小孩又拿包裹可以嗎

我說 ~ 可以 可以 (頭如搗蒜如泥) 我力氣很大 接著抱著沒穿鞋的寶弟衝回11樓小窩




痞子拔又打來問: 收到沒 我回: 有 真的有 謝謝你真的買來送我 ( 心情好到都快飛起來了)

我還等到寶弟一點中午入睡 我才忐忑不安細心的開封....





哇!!!! 這要怎麼用???? 滿腦的問號??? 突然有退縮的感覺 因為要很專業且小心



寶弟在熟睡 我很小心的坐在和室房小心 研究中...






前幾個月 我去燦坤找單眼 那個時候店員建議我新手入門先買類單眼就好

那個時候 就想好 就Nikon的類單眼 價錢我也跟痞子拔報告過 ~

那個時候他沒意思買給我 真的 他說: 出去又要帶兩個小孩又是小孩東西 不會嫌重嗎

我說 不會啦 我很厲害的 我可以的 拜託買給我...




過了幾個月後的2010年12月29日痞子拔說去燦坤買新滑鼠 那我說 我要去看單眼可不可以

我也不管他搭不答應 我就抱著寶弟自己默默的解散 一個人跑去找單眼

本來喜歡Nikon的類單眼 但去年9月看了陳琦貞的Nikon D3100的廣告全力大播放

那個時候 我就移情別戀了 噗>\\\< 我又唸了幾個月跟痞子拔說 我要真的單眼

然後小家子氣的說『我不管 我就是要買單眼 就是這台 別台我不要』





傑克啊 多神奇 我這3C白痴自己組裝起來了 哈哈





可惜啊 可惜....燦坤現場沒現貨要用預定的 因為太搶手了 全省缺貨中



我在隔天12月30日-早上痞子拔打來給我說 他決定買單眼給我

可是 ....可是....NikonD3100不是在缺貨嗎 痞子拔要我打電話去桃園縣市其他門市詢問看看

無法度我問了5.6家每個都說現場沒有現貨 都是要預定 全部都在高雄資訊展了

瞎密 我真的很期待 但又落空了 好不容易 痞子拔很阿殺力要買來送我





痞子拔知道後 下班回來就一個人默默的替我上網找貨源

所以 才會在12月30日那天形成我在廚房忙 他在電腦螢幕上忙 我就在房間&廚房來回跑




我連碗都還沒洗好 痞子拔就已經快,狠,準的 給他阿殺力開落囉





這些過程就是我這幾個月朝思慕想的夢想單眼

因為新手入門 從數位相機直接升級單眼

現在還不懂 也還在努力的研究中 以後有多餘的摳摳 我會想玩的更專業




我很識相 我把電池充飽 等痞子拔下班開機使用

啊 就是我什麼都不懂 當然要老公先研究他才能教我啊 ( 笨蛋)



痞子拔說真重 噗當然  他是單眼 他可不是照相手機 或輕巧的數位相機捏



吼吼 帥帥帥!!!!!    老公帥呆了 無敵宇宙大帥哥 ( 但要是胖帥哥)....要巴結他 ( 我剛剛花了他很多摳摳)











小惡魔們很識相的全部看鏡頭 現在試拍中...小鬼們都把手上的晚餐擱著跑來湊熱鬧




以下是我薇琪拍的...




噗 ....超好笑 寶弟老是看到他掛在車車上看電視










我又在廚房洗碗 痞子拔要我去暗處的後陽台試拍    使用閃光燈中





痞子拔拍的...我家外面的夜景 使用閃光燈中....
 



元月1日--元旦清晨 我家看出去的第一個署光 還不賴啦 痞子拔早起試拍中..




我燉的牛肉湯 超大一鍋 準備等等晚上跨年時拿來喝  食物試拍中....





我都是使用單眼模式拍 其實有點難 把相機的數位模式轉換成單眼拍攝

從視窗對焦好像很容易 其實拍出來實照還是有失焦掉



這張好像好多了 感覺上 這張食物有吸引人    ↑ ↑

接下來的照片其實比較無意義   都是拿到D3100當晚趁小鬼們都躺平後 無聊試拍中




剛剛阿桑我一整個晚上都超忙的    得等洗好澡後決定再好好研究一下怎麼使用!!!



來個穿搭照吧!!!! 我好久沒PO過我的戰力品了

跟無名上的勇妹麻購買的( 本人很正咩唷 ) ( 李小妹一整個超Q超好玩 表情很豐富的小女孩)狗腿





我在勇妹麻無名上&拍賣上很認真研究 什麼款式我最想要 最實用

因為我本人最會買包包 只是今年初到今年尾我的購物慾一整個降低中...

痞子拔說 我的衣服&包包多到像資源回收 瞎密!!! 怎麼醬講你老婆咧

其實勇妹麻賣的包 我每個都好想要 真的 可是 我知道 我會被發現的

我還是偷偷的計畫去面交順便看我老妹...

我啊.........超討厭跟老公報備我的行程 阿 你以為 我是那種回台北會初戀情人的嗎?!


( 爲了美美的上鏡頭 我還自己把頭髮夾直 ) ↑↑


接下來幾張 是在自拍中...拿了新敗入的新包包當配角 ( 拍謝勇妹麻 相機才是今天的主角)





自動忽略 我阿桑的打扮 我準備要睡覺了



↑↑
旁邊那一整櫃是我放包包和褲子&裙子的地方 另一邊就是我的衣櫥 根本不夠放我的衣物





這張 超級朦朧美的啦 ( 整個亂調模式拍照 ) ↑ ↑




裝白痴中 不...裝花癡啦!!!! ( 手拿包 還有相機好重... 我的表情才會這樣子 )  ↑ ↑






吼.....我的三腳架咧 我要去翻箱倒櫃了啦   ( 我換新髮型囉 我自己染髮&剪髮 ) 省一筆摳摳起來

話說~ 每一次 我去外面花摳摳整理門面時 不是貴的要死的染髮錢 我的頭髮又多又長 更貴

剪頭髮嗎...又越剪越短 五公分 給我剪掉近20公分 我說打內薄 被剪成層次高

我說 現在的設計師的技術真的很濫 丙照太好考是嗎








阿桑豹紋褲 有帥吼 腳上還配上亂抓一通的一雙痞子拔的襪子 噗










痞子拔有許願說 希望他老婆不要再繼續豆腐腦的 要隨時把腦袋大便清一清

因為我不是少一根筋 是我根本沒有反射神經 哈哈



單眼收到了 雖然不是0206我生日當天送 不過很開心他提早送給我

我認識痞子拔快要6年了 我很少跟他要東西 除了一個LV包 是我主動要的
 
是我跟他說 我爲你生了個兒子 我開完刀之後我就要看到包包出現在我眼前




空間很大唷可以放下一個長夾 化妝包 手機 濕紙巾 單眼相機 很讚

跟勇妹麻買的醫生包 質感超讚的 又不貴 又流行 而且拿來當外出包 媽媽包 甚至當相機包也是措措有餘



青青菜菜擺著 看 有沒有很速配啊 



多麼曲折離奇的購買過程啊 如果有注意看我買單眼的過程 不得給我拍拍手耶

但是 過程真的不重要了 重點( 32歳生日禮物要到了 )

好啦!! 接下來 要嘞褲頭過日子了 痞子拔說 下次他要買微軟的新XBOX 360

家中還有WII&PS2  微軟X BOX360他已經玩壞第2台了  (還買)


民國100年 0206 萬歲 32歳萬歲 多美麗的數字啊


以上是炫燿文 哈哈  

 繼續我的單眼看世界


以下空白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