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在12月18日正式開幕』生文出來了!!!!!!!!!

來到義大世界遊樂園 不要只是站在底下嘴巴張開開的 脖子伸長看了老半天 不然 換妳們也來到義大世界挑戰極限吧

看薇琪挑戰一人獨自走完全程的鬼屋吧 鬼比我還怕我自己 哈哈!!!! 笑屎我啦





大家都知道 薇琪很愛挑戰刺激的遊樂設施吧 當然這次我不會辜負大家的期望

我在下面會跟大家表白我的玩後感想!!!!!!

聽完我的形容之後 妳們在決定以後來到底玩不玩。



耗資十億打造 磅礡落成巨獻首度跨海與北京奧運開幕閉幕式製作團隊

及功夫皇帝李連杰的功夫學校表演團隊融入各種表演形式

搭配高科技LED背景開創媲美太陽劇團特技演出的當紅武術劇『尋找功夫』

以及『再見飛碟』 接由北京團隊賣力演出




義大皇家劇院每天日間為義大遊樂世界的入園遊客,提供30分鐘的義大世界吉祥物歌舞劇。
活潑輕快的歌曲,搭配每隻吉祥物專屬的舞蹈肢體,逗趣可愛的節目,讓所有遊客感受奇幻世界的歡樂氣氛。

晚間大型表演則為獨立售票演出。由義大皇家劇院輪流邀請國際級表演團隊駐台表演;
搭配最華麗的聲光效果、最炫目的舞台特效,一流的演出人員,共同演繹最精采動人的大作。


!!!!!! 位於義大世界 大衛城 !!!!!



還有全年經常性邀演國際知名舞蹈、戲劇等大型表演來台演出

剛購入門票就可以免費欣賞( 天神的故事) 無須另外購票進入

(進入之後 敬請關閉錄影機與照相機 這是還未開演前薇琪所拍攝的 ) 

《義大皇家劇院小檔案》
◎擁有1800席以上豪華觀眾席
◎舞台面寬24M、挑高10M
◎升降舞台:三座、可當作360旋轉舞台 
◎特殊設備:全台唯一表演懸吊天車
義大皇家劇院官方網站



城堡列車!!!  位於大衛城吉特洛伊城皆設置搭乘區 每節車廂可乘載8名乘客

共有8個車廂64個坐魏 全台獨特的主題輕軌列車 85秒就能帶領我們在高度舒適下遊覽全園

可以輕鬆自在的飽懶希臘之美。。






多像磁浮列車啊!!!!!



環繞特洛伊城 !!!! 看到一滴點的小人物 那是痞子拔 他瞬間變得好小一隻




位於!!!!!  特洛伊城 !!!!!!!!!!

寶貝們一聽到樓下哥哥姐姐的唱跳表演 像是脫韁的野馬 一溜堙往底下衝下去

偏偏我家小安安突然閉俗起來 居然不把握機會跟葛葛姐姐們拍照留影 阿 不是最迷戀哥哥姐姐們嗎???






好多好玩的兒童設施都設於在此城內

不過 薇琪我又要該該叫一下 他非常多 身高限制 好多寶弟不能玩 小安安能玩的都這次都不想去玩

這次帶這隻小母豬來玩 真是不對時間 超不合群的 那個...心!!! 一直往 外頭城堡飛



『幸福轉杯 』薇琪瘋狂著轉動 這小霸王居然不會怕!!

其實不介意的話 來這裡玩就抱著走馬看花吧 來這裡只適合3歳以上來玩

在小的小娃兒不適合玩這些設施 不過光看這些遊戲器材的 就很開心

畢竟趕在12月18號正式開幕前避開人潮 好好的玩好好的逛 我想孩子們也會很開心




飛天卡打車!!!!

這個超適合痞子拔乘載21kg的肥肥安 多踩個20次 我保證痞子拔馬上消肚子 哈哈XDDD




踩越快 就飛越高 我發是 我瞬間看到老痞子瘦了一圈 有變帥的感覺!!




我最搖擺!!!! 超大盪鞦韆 




海狗歷險記!!!!!



勇敢小水手!!!!

大人不能陪玩 寶弟不能玩 因為身高限制 剩下小安安哪可能她一個上去玩 她才不要咧!



炫風小飛狹!!!! 我超想玩 人家工作人員不給我玩( 地上打滾 我想玩 我想玩......!!!!!! )))





ㄅㄨㄅㄨ車隊!!!! 平常都是阿目我載妳 今天換妳開ㄅㄨㄅㄨ帶阿目環遊世界!!!!!



ㄅㄨㄅㄨ 漆洽漆洽 ㄅㄨㄅㄨ 過山洞囉。




人煙稀少 工作人員多給我們坐一次 賺到啦 週遭像開進一處秘密花園呢




小安安 還開心的和小火車留影呢!!




城堡旋轉木馬!!!! 相信薇琪 寶弟那張下垂嘴角不是害怕 是因為我一值在逗弄他 好像很不爽歐。




這次出來小安安超級機車很難合作 她在哪????



小安安底佳啦!!!! 還坐在馬車椅上 難不成公主病又發作了嗎 真的是中公主毒癮很嚴重捏



阿目簡直是她御賜的皇家首席騎兵隊隊長






哈哈xDDDDDD 寶弟和痞子拔上去玩 頓時他們拍起來都好渺小喔 完全不見人影捏




彩虹小飛機!!!!

我真的是老來 才童心未泯 我幼稚到一直跟工作人員說 給我上去玩吧 阿拜託 轉快點蛤



酷炫尬車!!!! 痞子拔說要載小安 我載寶弟玩 阿結果 又不行玩 衝擊力大 工作人員不給寶弟玩




呵呵 我尬意這對胖父女的合照 痞子他比我還會拐小孩 這個大叔 不窺視孩子王出身的!!!



萬聖屋!!!! 薇琪獨自一人挑戰走完鬼屋 哈哈哈

老痞子這輩子最開心的就是看到我害怕的表情 他習慣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我的痛苦上


來吧( 鬼魅音 ) 裡頭只有我一個遊客 既然我說 去就去 硬著頭皮就往裡頭走就對了



我按著地上白色腳印行走 裡頭只有薇琪 和一群討厭的鬼

妳們說 我不會害怕嗎 是很刺激那種的感覺 心理面想著 鬼要從哪裡出來嚇我

!!!! 小心後頭 !!!! 千萬別往回頭看啊 !!! 不過 我做了 我還回頭看了每個鬼

鬼一出現 我就雙手擊掌 鬼緩慢行走在我後面 看過好萊屋的鬼片裡的( 生人勿近)吧

學得超級像的
 
我就跟他說 走開啦 很煩 不要跟著我走

最後一隻鬼被我""" 巴頭"""" 然後鬼說: ㄟ!!! 妳不可以動手打我。
(阿 我不是說不要跟著我嗎???)

接著我繼續走 後頭出現一群鬼說國語 他們應該說:

那女的一個人走 還巴了我的頭!!!

然後 我一路笑到出去!!
 
外頭的工作人員和痞子拔一臉嚇到 我居然把人家的鬼面具給巴歪




飛躍台灣!!!! 全台第一座模 空中飛行的遊樂設施 全區3層樓高 可乘坐45位飛行員


全程4分鐘 帶我們俯視22個全台美景 以及88風災之後的重建景緻



『特洛伊城』
旋轉雲霄飛車!!!

嘿嘿 天要下紅雨了 家中膽子最小的老灰啊 要挑戰戶外刺激感官!!




工作人員很好心幫我下去照顧小安&寶弟 讓睽違一百年的雙人挑戰再度出現江湖....

啊 有人作在外頭高空俯勘底下的打高球 一直該該叫的 坐起來一直˙旋轉 像是要把他甩出去

他剉的要死 說坐外面很恐怖 一直喊他要吐了 ( 遜咖 肉腳 軟腳蝦 俗啦!!! )



我就偏偏再坐一次證明坐外頭位子很恐怖 一群學生被我形容有些怕( 哈哈 我好壞)

阿 不就一直轉來轉去的 倒著轉 正著轉 速度很快很好玩 一定要來玩 別讓薇琪小妳們是俗啦!!



『位於特洛伊城』
旋轉流星!!!! 痞子拔不敢玩了



7層樓高 還能悠閒的帶相機上去拍照 只要不怕高速將相機甩出

拍了好幾次 讓大家看看其實又不是很高很恐怖

坐起來像是很快又很高的盪鞦韆啊 上頭空氣比較新鮮啊




有很高嗎 痞子拔和小安又瞬間縮小嗎 那個底下老頭又再慫恿我放手玩 哈哈


『位於聖扥里尼山城』
挑戰極限!!!! 日前還在維修中 應該說還未開放。薇琪錯失挑戰的機會

亞洲唯一 台灣獨步 極限挑戰讓你在天際迴轉俯衝向下( 取自觀網內容 )


特色:X-Game中特技表演的U型滑板,越過最高點在來個特技動作,這也可以是遊樂設施的一種!
您知道嗎?極限挑戰是亞洲唯一的U型滑板,全球也只有兩處有此一設施,另一處可是遠在義大利喔!
來到義大遊樂世界千萬別錯過極限挑戰,否則,您將終身遺憾...
坐上極限挑戰就仿若身處在希臘神話獨眼巨人的尖刀下,120秒超刺激的向上衝破天際、向下旋轉俯衝,
您將如何逃脫獨眼巨人的威脅呢?極限挑戰將給您另種極限運動刺激新震撼

【 爲什麼我提早來義大玩 這要12月18日 才正式啟動 有人去玩要告訴我唷 好想玩 好想玩......】




『位於聖扥里尼山城』

飛躍愛情海!!!!  擁有全台最高俯衝式噴水遊樂設施 480公尺長軌道 二段式衝程 240秒的挑戰時間
 
啊啊...我不是不要去玩 因為我看到濺起來的水花超級高 除非 我還要留在高雄一晚

可是還要開車回桃園 弄濕自己對我沒什麼幫助 當時我還在感冒中捏

夏天 我一定要再來玩 ( 痞子拔就在開幕前說 走我們再去義大玩 ..)  別鬧了啦 特地開車去玩那些東西 !!! 噗



『位於大衛城』

天旋地轉!!!! 薇琪挑戰18層樓高 360度旋轉 120秒的超刺激感官

有看到薇琪嗎 坐在我旁邊的是來自彰化國中生 同學 一開始都沒有人要來跟我玩

必須符合一排4人才能啟動遊樂設施 所以那個愛攪和的痞子拔看到飯店旁一堆學生在哪裡集合

他一直拱她們出來跟我玩 可是一全臭男生 怎樣都不肯 我超級緊張 我才不要什麼都沒玩到刺激就要回家

我會很不甘願啦!!! 終於一個女生自告奮勇要陪我玩 然後她又拉了幾個同學跟我玩

看到坐在我旁邊最外面的粉色T的 國中男生嗎 ~ 他開始後悔上去玩

我說 阿姨都生了3個小孩了 我都玩 你們有什麼不敢玩了
 




容我形容一下那種感覺:

安全扣口緊 座位整排移動 然後喀喀的聲響 在往前椅子往前推出去 登 登 登....然後 把我們往上上升至18層樓高

我們不知道坐再上面看下面的風景多久 我只覺得好久喔 不會生上去之後 然後像自由落體一樣急速俯衝下來吧!!

那我會覺得很無聊耶!! 因為在上面坐著好久都沒有任何動靜 我一直跟旁邊男同學聊天

痞子拔在下面大聲跟我說話 當然我聽不見他的聲音啊 我還很開心的和寶弟 小安安打招呼

坐越久 腳底板凌空在這麼高 還在等待瞬間被" 判刑" 的宣判

我左右同學一直說她們好後悔 一直很想吐 我一直跟她們聊天!!

穿粉色T的男同學說: 他全身都麻掉了 我說還好就是腳底板癢癢....



接著底下得痞子拔好像在跟我打暗號說: 要開始囉!!! 接著我的心 撲通 撲通的 好興奮唷

超級急速的俯衝 從彽速到急速 東翻西轉 公轉又自轉的 !! 我還是一路的笑..笑到嘴巴都快裂到耳朵了

可見 我有多開心啊   當我們又低速衝下底下的痞子拔他們時 我還大喊寶弟和小安安

我知道 我兒子女兒都看呆了 好幾次真的以為我就要撞向他們


當我們又急速360度旋轉時 痞子拔又再底下意示我雙手放開 我就說 他可能每次都被我欺負假的

只要一被他逮到可以整我的他都很樂意幫我這些

然後 我做了很壞的事情 我旁邊左右的同學們都怕到不敢張開眼睛又不敢叫 我就 阿...阿 .的尖叫

哈哈 終於 我聽到女同學說 我的尖叫聲比玩這個還恐怖 哈哈 ( 哪你們就不覺得怕了吧)




『薇琪下來啦 還比耶 不忘拍照留念』
雖然是120秒的時間 但是加上坐在18層樓等判刑時間 加起來總共有3~4分鐘之久耶 超讚的

哈哈 我另一邊兩位女同學+男同學下來都掛在那邊 坐在我旁邊穿粉色T的胖同學因為我一直跟他聊天

沒錯聊天狀態處在倒轉時 我會跟他聊 我覺得他好害怕 但下來時只有我和他沒掛在椅子上!!

痞子拔說這是歷史一刻要讓大家知道玩一趟下來大家都變瘋子了 頭髮都超級亂加打結

要不是急著要玩一玩趕車回家 我真的好想再玩一次 不過等會要去搭摩天輪 還得走上一段路呢



( 小安安的小腦袋竄出來) ↑ ↑


在大衛城 偌大的街道 左右建築充滿了希臘風情 如果還有機會我要在這裡住下來玩個2.3天 我才過癮



歐 歐 超帥的 我好喜翻這個歪國人喔 超有型的 還帶著墨鏡 開著遊街車試車 超級帥的



義大摩天輪!!!!

全台最高 車廂可乘坐8人 一圈可達18分鐘 夜間還有128種炫立燈光秀



真是瘋了 走了兩天的路 在最後一個行程 我們的腳都瘸掉了!!!

明明同在一個大衛城裡 怎麼還要從這一區走到另一區 足足像爬完長城





從摩天輪上往下俯視!!

好多建案唷 怎麼週遭都是社區型的建設 看到的只是另一小部分

我想等它們都建設好之後 我要在來冒險看看 我覺得這裡未來指日可待


義大的世界的服務型態應該趨於( 觀光區 )

我想台灣至少要有個地方類似 (迪士尼) 一樣 包吃包住 包玩 包買!!

讓國外觀光客來到此都能鬆懈身心的好好玩 而且玩得開心和方便





到達摩天輪之前我們只好帶小朋友們從義大購物區 開始"閒逛 " 乾 凸凸 超想飆髒話 真的好遠唷

我還抱著21公斤的小安走了一段路 無法度 我是她的台佣 她指定阿目抱她走

這已經不是寵壞小孩的問題了 從第一天的行程走到第二天的義大世界

大人都雙腳瘸掉了 孩子肯不哭不鬧的也夠ㄍ一ㄣ了 寶弟也超棒的一路都不會吵鬧

寶弟坐再嬰兒車上做久小PP應該也麻的差不多了!!


後記: 痞子拔說他的腳指頭都快殘廢了 坐玩摩天輪又走一段路取車 還要趕回去桃園

12月8日這天 痞子拔回到家像顆洩氣的球 完全不能動彈!!

本來 我想照著行程寫高雄行的 前天痞子拔說: 幹麻一直鮮寫冷門的旅遊文

我說 我習慣這樣寫啊 有頭有尾的 但他說: 我寫那些 別人也許不想看啦

各位是醬嗎 我寫的很辛苦耶

我還應痞子拔的要求 (高雄第6卷 義大世界特輯) 我才熬夜趕工出來的

好吧 趕在12月18日 義大世界正式對外開幕

我努力的生出來了 其他的行程讓我慢慢寫吧 還有義大世界另一區適合帶小朋友去的 日後我也會努力寫的

給我勇氣寫玩它們吧!!!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