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31日凌晨三點一刻就起來望著兩旁的小姐弟
帶著捨不得的眼神將他們暫時拋下~
離開台灣沉澱大人們的複雜心情

再醒來時已經凌晨五點了~
必需梳洗妝扮在次檢查行李必需品

叫醒睡在客廳的老公~
等待婆婆過來陪伴熟睡中的寶貝們

七點出發趕往桃園機場~
不到二十分到達第二航站

謝謝每次出國都是公公起大早
開著他的賓士車送我們夫妻倆去機場

雖然還是一付""副克牌""臉
不過~公公真的兜謝ㄋㄟ



好久沒直髮了~自從燙澎澎捲後~還是直髮好整理
頭髮已經留長到腰際了~
呵呵~這是題外話啦



坐飛機的那天是禮拜六~車子好多唷
這是我的阿娜答~趕快大口吸煙


有沒有嚇到~機場滿滿滿都是人





等待入關~ㄎㄎ
夫妻倆小小來個搞笑
這條~沙龍~是婆婆去印度帶回來送我的



吼~大牌長龍等進海關
給我發現這個=橘子頭=
老公邊跑邊拍~無法度~人好多~要走快點



我和老公超愛坐長榮的747
穩又安全~我尬意



在長榮747飛機上看了一片'''特種部隊~眼鏡蛇的掘起""
2、3個小時剛剛好看完~到了北京機場



要搭機場地鐵的"'阿兜仔""可真多呢
看看這個+黑人+還真有型唷



吼~我們北京的導遊~
非常必免~說到台灣
也開始了北京歷史之旅┐(─__─)┌



到北京已經過了十二點多
來到第一站是798藝術特區
結合了許多大陸或國際的藝術家


會不定期展出不同文藝項目
觀看這個作品~大陸已經思想開放許多了


真是讓我驚喜~還真多裸體作品"""羞羞"""



如果這幾隻恐龍不要噴漆為紅色~還挺像的
((我的口氣好像北京話了~挺像的)


這個一絲不掛的裸體男~
害我走著走著~給嚇到
以為是真的說""遠看啦"""


這個特別的怪物都是用皮革做的
我老公說好恐怖~
我說小心晚上去飯店陪你睡~花哈哈
嚇死了說


真厲害~做的好像(星際大戰)的樣子
拍謝啦~我是沒看過這部電影啦~




""老毛""生前無緣見到您
靠靠您的底下也不錯啦


老公差一點點給它打包回去台灣
說坐起來挺舒服的(唉~又是北京口音)





這個老婆婆就給我坐在店門口
我像發現新大陸一樣~揪老公一起瞧瞧呗
~其實是我很好拐啦~那是真的~



這面牆被戲稱為~磐岩牆



北京的""嘟嘟車""不多見
幾乎要到上海就會常多見
這種車是~計程車~的一種
介紹電影~窮的只剩下錢~
的印度主人翁就是以嘟嘟車為生





老公說這個好~童顏巨乳~
唉唷~真是色狼





斷手的黑人~我們下榻的飯店就有一個

這個地方好好的走完~很有異國風情

這個一定要推推一下




北京的大樓建築大約是這樣的~
這樣看過去好像很密集~
其實~都不能建的太高
怕會把周遭的百年古積給遮蔽住



下午安排去((紅劇場看功夫秀)
大概劇情是描述小和尚練武習禪的過程啦









等待入場買票的時間和老公跑到附近的小攤位
買了((這裡的煎餅))
麵粉~蛋~蔥花~還有像是台灣的乾豆皮
一份人民幣3元=台幣15元
傍晚的北京開始好冷
這時來片這個~可以暖暖胃止餓唷





大廳有個小和尚在那一直敲木魚
好多~阿兜仔~都會來這拍照



我只能拍這樣的表演武台~
其餘要尊重~人家的版權問題
有一半的坐位都是外國人來這崇拜~
不過~唯一的缺點~
開演了~工作人員不斷給人進來
有小部份都被這些沒品的人都遮住掉~
整場下來~我和老公的脖子好酸~都看不太到









累了整天~
加上我是從凌晨三點多從台灣到北京都沒睡到什麼覺
呼~好累又好冷好餓唷
稱到晚餐~都是手工餃子
呵呵~((苦笑))

來到((百餃園餃子宴))
各式各種的餡料~吃到完全不知道是什麼口味
我保證~我一個月內再也不碰餃子了
嘔~不是難吃是吃怕了
還是台灣的""灣仔碼頭""水餃好吃









給各位看看~我們住的飯店
出國前一晚才通知臨時換飯店
從準五星級被打入四星級的飯店
嘿~我們可是繳好幾萬出去了ㄝ
雄獅旅行社團費可不便宜ㄋㄟ
感覺像住在台灣的一般汽車旅館的設備
嗚~嗚~那就知道好~爛
晚上可是零下幾度~也沒暖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