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運動了
今晚 心血來潮
我要去慢跑
看看小孩和老公都熟睡了
穿好運動服

帶著一百元和手機
信心十足ㄉ開始在樓下中庭來個拉筋骨
以免跑步會受傷

看看時間已經晚上十點半了
恩~好吧
就先第一天跑個半小時吧

當然那麼晚一個女人那麼晚出去
心裡難免會怕怕ㄉ
所以為壯膽
把手機ㄉ歌曲擴音放出來
那樣~膽子也大了些許

那就從住ㄉ社區跑到姐姐家樓下
再繞去附近公園和學校

可是說真ㄉ
也有人很晚睡會帶狗狗出來散步
還有在外遊蕩ㄉ年輕人

為避免讓人以為我怪怪ㄉ
就把慢跑改為競走好了


當越怕 走ㄉ速度就更加快
可是~這樣走ㄉ方式反而我能夠想好多事

不知不覺我已經到了附近公園
決定往公園走進去

吼~可是有零散ㄉ人
有ㄉ一 個人坐在椅子上
還有人躺在椅子上還擺了啤酒

我還是先走為妙
他們覺得我怪我也害怕他們

還好~都離姐姐家婆婆家很近

加快腳步經過婆家繞了一大圈
才氣喘吁吁ㄉ回到社區

為了安全起見我明天一定跟老公報備一聲

哎~也跟管理員說一聲好了
只是不知道人家會不會當我〝空空〞ㄝ

哈~不管了

只是真的好久沒那麼賣力慢跑+競走
走到中庭才知道
全身衣服和身體都是汗

獨自一人坐在樓下休息
想著~明天還要慢跑
而且運動時間要再拉長一點
一定要持之以恆

加油~加油
流汗之後ㄉ感覺真ㄉ太爽啦
頓時感受到我ㄉ身體和身心都好爽快ㄋㄟ

走~回家去洗冷水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