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呼!!!! 天氣是越來越冷了呀!!! 說到天氣冷最適合的休閒活動就是泡一鍋暖呼呼溫泉

薇琪家愛泡湯是一年四季都在做的活動之一,所以這次介紹礁溪老爺溫泉『湯屋』篇。


這是礁溪老爺飯店的露天風呂,下一篇在好好的介紹吧

好快啊過了一個月的時間,這是上個月11月底去泡的,其實那一陣子我家小姐弟和薇琪身受腸病毒之苦

文末再聊吧!!!

看看我家小姐弟只要有一鍋熱湯給他們玩個1.2小時就快樂無比,
只能說我家的小捧有從小就知道要享受泡湯樂趣。


。。。。 。。。。。。。哈哈哈!!! 我馬咪說非禮勿視。我將來是走楊貴妃型的路線。。。。。。。。


好啦!!! 泡湯之前考慮了很久捏!!! 痞子拔說他肚子餓所以先用餐吧,吃完美食後再享受泡湯。

用餐的時候我有先行詢問再詢問可否拿相機拍攝內部,所以,這一次泡湯之行薇琪分上下兩篇來發,
實在不願意錯過任何拍攝的照片所以大家辛苦一點下次再來看我發的另一篇文章


哈哈。無聊的我拍了櫃檯的藝術盆栽。


第一次在礁溪老爺飯店泡湯兼用餐耶!感覺上好高級,跟我這村姑還真有點不搭嘎,
不過在✰級以上的飯店用餐 好好的保持一下形象和裝一下氣質啦!!! 咳咳。。。好吧!!! 進來去用餐吧!!



唉唷!!! 這麼多人,有點嚇到耶!!! 餐廳也有提供上等紅酒。
什麼時候可以和老公假裝來個貴婦下午茶,喝個紅酒吃吃上等甜點.....( 好咩!! 想想而已= =)




我家一向最喜歡吃這一類的自助餐吧,種類多,多變化新鮮又多元化,
一副要吃多少就吃多少啦吃給他撐死>\\\\<以下的美食照片種類我就不多介紹了,
光是這樣拿台相機對著食物猛拍,崊祖罵害羞到快要鑽到地底下躲起來了說~
這些客人還真有水準看我拿台相機要拍照還願意讓我拍完再拿他們的食物,太大心啦!!!

✰冷盤&熟食區『大概拍了幾樣』

#1



#2


#3


#4煙燻鮭魚


#5猜猜看這長條狀系瞎密????
是我和痞子拔最愛吃的鵝肝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甜點&飲品區


#1 我最愛的抹茶口味千層派『不熱衷甜品的薇琪都甘拜下風』


#2


#3


#4


#5這我和小安及寶弟也很愛


#6


#7


#8


#8


#9


#10


#11 遇到X信房屋的聚餐,一窩蜂擠在冰淇淋區想拍近一點都好困難。大概看一下照片,冰淇淋還蠻好吃的唷!


#12

來用餐和泡湯之前還是要先訂個湯屋和餐廳位子,我們習慣要求在餐廳吃飯讓我們坐在角落就好,
以不吵到其他客人為主,這一點我和痞子拔可是很在意的,小姐弟雖然也很調皮但是用餐禮儀我們很在意

這次餐廳安排我們坐在落地窗旁的位子,視野還真是好,看出去的風景是礁溪老爺溫泉的露天風呂,
可能氣溫比較低,所以戶外反而沒什麼人再使用,不過事後才知道其實大家都在下午或用完餐點才會去啦XDD

看出去好舒服啊!!! 一邊用餐一邊欣賞風景,這個時候的臭寶弟已經快不能控制住了,
他簡直把泡湯這種事情看的比我這老媽還重要,一直喊著要去玩水水




。。。。。結束用餐後。。。。來去樓上逛一逛唄。。。。此文分為上下兩篇。。。。再專發一篇環境篇。


吼~一開始其實我和痞子拔非常衝動想把湯屋換成露天風呂,這樣又大又有得殺時間,
小姐弟要玩也不會很快就喊無聊(哈。)  但是,我還是堅持下次吧!!!
別忘了他們才剛病好啦!!! 體力差就算了,如果又受到風寒感冒了,我會晴天霹靂的!


櫃檯小姐詢問我們要選擇哪一種精油。也太享受了吧^^
我可是和小安一瓶瓶的開來聞耶! 選到一瓶我和小安都接受的味道~


我對精油很沒概念,以前很瘋買精油來享受,不過年紀越大越覺得這種貴森森的奢華還是免了


來看吧!!! 這次湯屋,小小的一間應有盡有,對習慣泡套房式湯屋的我非常不習慣,不過重點乾淨就好。


寶弟的小屁屁,他好緊張好激動唷,衣服還沒脫完 水還沒放好就急著要下去湯池玩水


服務人員大概解說一下 就幫我們點上精油。



還附設了小點心和飲料給我們 基本的盥洗用具也沒缺少


這大概是我家兒子的玩物之一。可愛的小鴨鴨是量水溫用的



有沒有超誇張的一副急著要幹什麼大事業一樣這樣急( 害羞)兒子露點啦!!


昔日的小安安已經變成肥肥安了,真的是。。。四歳女娃兒大轉變,變得非常愛美‧愛矜持‧懂得會害羞


寶弟真是一刻不能閒~每次泡個澡就無比的興奮又難控制,連叫他站好給老娘拍個照都不願意等



哈哈 好害羞是吧!!! 媽媽好像都喜歡在小捧有孩提時幫她們留下裸體證據,
不過礙於網路尺度問題我就得打上馬賽克這種加工東西~不過話說;
我家小安ㄋㄟㄋㄟ是不是太小就出現"副ㄋㄖㄨˇ"問題了

真速快笑倒了我,在我家啊,平時就是會和老北老目一起泡澡享受和孩子們的肌膚之親,
寶弟還小比較好問心不大,不過小安安可是又去上學耶! 問的事情可不簡單,雖然童言童語的,
但是當孩子跟我們洗澡時問到大人與小孩身體機構不同時,我們可是很認真對待與回答唷~

開玩笑 好歹我也當了12年的老媽子了~要應付這兩個還在萌芽的小姐弟我的回答也夠措措有餘了!
『好啦!!! 因為尺度啦~ 網路可是有多少人再看,還是"小小聲"就好』


我覺得寶弟怎麼維持一貫這種姿勢與態度,在那裡站著看他姐姐,是在想為何我姐的肉肉怎麼那麼會


唉唷!好性感捏~ 這速誰家的小孩啊!不知道的人以為來到限制級的地方,
呵呵!  別誤會,只是個芳齡4歳的小女娃兒《嘿!!! 想偏了喔~》


我媽咪幫我買的比基尼泳裝有美嗎......


好舒服啊!!! 泡湯時眼裡的世界
短短90分鐘的泡湯時間就結束了,最捨不得就是小安安和寶弟了,
這一對小姐弟從小就被把麻訓練成小小泡湯達人了。
把拔還說:要全省跑透透帶著他的寶貝兒女到處遊玩,是想玩到口袋空空都在所不惜嗎

文末對腸病毒的碎碎唸:

11月中旬那一兩個禮拜,小安和寶弟身受腸病毒之苦,所以啊~~ 幼稚園果然是恐怖的病毒窟。
唉!!! 雖然發生這種事情很鳥就算了,還是因為小安學校老師事後才道歉
有其他小朋友帶了腸病毒病源去學校,又剛好被我可憐的小安中獎,
這次腸病毒小安發高燒6天簡直是要我的命!!沒有地方隔離寶弟也很麻煩,
公婆家是不能送過去隔離的,公婆年紀大免疫力更差。畢竟下課當晚還沒發現發燒的小安嘴巴潰瘍了,
等發現時,寶弟的體內早就存在了潛伏期的病毒了,只好請小安24小時連睡覺都帶口罩
本來還僥倖寶弟應該不會又跟著中獎吧?
結果~小安快要好的前三天換寶弟中腸病毒,不過這次寶弟倒是只有高燒一天
但是我被他半夜嘴巴痛醒好幾次,這次不只是咽狹炎(嘴巴潰瘍、起水泡)還有手足起水泡
可見這次的腸病毒算很猛;薇琪簡直是戰戰兢兢的照顧他們,當然為了孩子脫水不進流質物
我每一天都在大小聲吼小孩打小孩,也是會了控制病情,當然也怕送到醫院去隔離,那會更慘!!!

那一兩個禮拜不只是我每天大聲罵孩子們,連夫妻都會意見相左,只差沒打起來開玩笑的啦~
其實痞子拔也是很擔心小姐弟的病情,他覺得幫不上忙只能說送醫院住吧!!!
結果好不容易熬到小安和寶弟可以吞食食物時,換薇琪得腸病毒!!!!沒錯。大人也會得到腸病毒
而且更慘,不只;我整個嘴巴都潰瘍~無數的水泡在我嘴裡到處亂長,雙手手掌長了無數顆的水泡
嘴巴連喝水都痛,口水一直會不自覺的流出來,
連手掌的水泡都
奇癢無比,只能用痛不欲生
形容我的病情。好幾次難受到躲在房間矇著棉被裡痛哭

所以痞子拔事後都虧我【終於讓我嘗試到逼自己小孩吃東西的痛苦了!!!】這是報應嗎????
唉。。我還不是不想讓小孩送到醫院住,自己帶小姐弟住院這麼多次哪會不知道醫院的病毒更恐怖

雖然氣候越來越寒冷但是衛生署有公告:腸病毒又開始病情升溫!
所以拜託一些家長多費心不要將生病的小捧有送往學校

這樣會害人家的心肝寶貝生病,還害人家的家庭氣氛低迷,最重要的是~會害人家夫妻爭執!!!


『『先祝福大家平安喜樂‧聖誕佳節愉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