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來到馬達加斯加,一起勇闖馬達加斯加歡樂叢林


#1
馬達加斯加的主角們愛力獅,麻吉馬蹄.長頸男.和河馬莉

#2 出現在馬達加斯加第二集裡的黑猩猩

#3討喜 頑皮的黑猩猩 在馬達加斯加是不可缺少的角色
 

#4雖然不是馬達加斯加的忠實影迷,但在環球影城遇到電影的特有角色 還是開心合影

#5功夫熊貓 我看過第一集!! 好像第二集要上映了,不過 我倒是興致缺缺的


#6毛茸茸的功夫熊貓 相當討喜

#7 我是當時遇到怎樣情形?怎麼一附嚇到的樣子

#8

#9


#10 嗯..忘了說 來到新加坡第一天晚上去百貨公司逛時 遇到有個粗魯女人把我家寶弟推車的煞車板踢掉
害我們在新加坡那幾天只要遇到要停駐下來時 總要有人在旁邊看寶弟推車 超怕滑走的


#11 標準的紐約街頭表演



#12 只有一個正統金髮碧眼男, 其他的表演者 總是感覺是冒充的 一點紐約街頭秀都沒有

#13


#14 也不是現場唱歌 比起前面我來不及看到的紐約女郎表演的現場好看

#15 噗>\\< 總算派出裡面有fu的正港外國人獨秀


#16 要看這個好萊屋大道街頭表演其實很容易 我們在環球影城一天裡 就遇到了3次表演

#17 到不了奧斯卡星光大道的頒獎現場,好萊屋商店街裡倒是有許多週邊商品可以滿足一下虛榮心

#18 大聲公!!! 在商店裡就和痞子拔兩個人幼稚的玩起來

#19 每樣都喜歡啊!!不過 想也知道商品都貴的要命,因為不是什麼收藏家的 也不用非買不可的

#20 連M&M巧克力都做的好可愛,這個差點燒屎我家寶弟了

#21 好萊屋大道接上有許多復古的汽車 供遊客拍照留念

#22 哈哈 這一張 墊腳跟很娘炮耶

#23 彷彿走進早年的好萊屋電影的時光隧道

#24 好萊屋電影總是少不了的復古警察車

#25 不要看我們拍的很輕鬆 其實鏡頭外還真多人等著拍這台警車呢

#26 最具代表性的 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 。隨手拿起一個週邊商品,
頓時 我的下巴都快掉下來了,未免....好貴!!


#27

#28 這艘大船也是大家爭先拍照的主景之一呢避開眼前和鏡頭內的人頭群 還真是不容易

#29
最後在馬達加斯加的擱淺貨船,讓這群土生土長的紐約動物們必須設法在蠻荒中求生

#30 看到眼前的一棵大樹, 如果腳程太快會沒注意到 上頭還掛著一個東西.....

#31 顝顱頭!!!!!!!!!!! 想到什麼場景? 不就是 馬達加斯加的劇情嗎

#32 還有卡在樹幹上的殘破飛機 還記得裡頭住了一群的狐猴大毛嗎

#33 ㄎㄎ 這個我完全不知道它是出現在哪個電影裡 只知道好多人拍 我也跟著瞎拍
走一趟好萊屋大道 真是考倒我啦!!! 對一個不愛看電影的我來說 真是吃力不討好
我家的電影通是大叔級的痞子拔, 這樣說自己老公 會不會太給他洩漏年紀了


#34 商店街也有許多穿著漂亮的中國式服裝的人, 走幾步路就有2.3間的中國餐廳
光是看外觀就會感覺上要花掉不少的鈔票來吃

#35

#36

#37

#38 環球影城 果然是個走幾步路就有好殺記憶卡的地方
連我這個很菜的單眼新手也能拍幾張騙騙大家

#39號稱全世界最高的雙軌雲霄飛車
太空堡壘卡拉狄加"過山車源自著名的電視劇集,它徹底征服過山車迷。乘上它,零重力旋轉,
蛇型旋轉,螺旋旋轉,垂直回轉等保準讓訪客目眩神迷,同時感受與對面來車幾近碰撞的刺激。(官網資料)

#40 對刺激從不放過的薇琪來說,這可是完全正中下懷 我老早就在街上蹦蹦跳跳的想要嘗試看看

#41 沒錯啦!!!! 我就是和夫妻友人一同上去坐的照片,拍照的人當然是痞子拔囉!
他總是負責拍照和照顧小孩的那一個,把好玩又刺激的交給薇琪去玩!!
哇災!!! 你不是膽子小啦,,你是讓給老婆去玩~我們都知道痞子拔是個好老公耶 哈哈
還要形容一次什麼感覺嗎? 除了很刺激 然後速度快 坐完之後還會在想坐一次
 (但是 我要坐藍色的 跑太快完全玩錯方向)
不過,薇琪建議膽子不大的人不要去坐 我看到一旁友人老婆哭到把我們手抓痛後
我再也不會去逼迫別人跟我一起玩了還有 雙軌雲霄飛車一定要坐(藍色)的 ...
不是照片上的,....因為它是倒著府衝 這個超酷的

#42 坐完雙軌雲霄飛車後 隔壁街景就是 古埃及

#43 麻煩來玩的人 記得半躺在地上取景唷 超級累死人的拍法


#44 勾錐的兩個大男人 一瞬間變得好渺小

#45 噗>\\\< 新加坡真是炎熱的國家 加上在遊樂園玩 讓怕熱又怕曬的恩寶弟躲在推車裡納涼

#46 哇屋~ 痞子拔你變得好小一隻唷

#47

#48 我好渺小!!!

#49

#50

#51這是什麼姿勢 也太難看了吧(是想把他們都推倒嗎)

#52 好多人啊~ 這個時候已經是盲目的前進了

#53 古埃及裡的( 木乃伊復仇記)
急轉彎、快翻轉,這個過山車將感受高速沖擊的快感。
整座過山車建在古埃及區高達七層樓的墳墓裏,它將把我們送到意想不到的地方。
將在黑暗中,隨著過山車一起急速下沉,以便迅速躲過擦身而過的火球、爬行蟲以及木乃伊大軍。
這個我們分成兩組下去玩,因為是刺激又快速的設施 寶弟大家輪流去顧,
來到環球影城 記得 雙軌雲霄飛車&木乃伊復仇記 一定要去玩, 其餘可玩且可不玩
來到大型的遊樂場又是國際性的,很多是玩不到 也輪不到我們去玩 人多 排隊隊伍也很長 看了都懶了
這個遊樂設施無法帶相機進去拍 可以上
官網請點它 很好玩 有點恐怖刺激

#54 寶弟已經是滿頭大汗了 還好好奇心大過心情煩躁
不然這樣子的情況小幼兒應該是熱到罵罵號了

#55 逛完古埃及   我們又繞回來馬達加斯加 剛好碰到主角玩偶出來表演和拍照時間

#56 看看 我家小寶弟見到一群討喜可愛的企鵝們 開心的笑不隆嘴

#57 河馬莉可以說是 馬達加斯加裡體型龐大個性強悍的動物主角呢

#58

#59愛力獅是紐約中央公園動物員的萬獸之王和超級巨星


#61馬達加斯加裡的朱利安國王 ,剛好拍到他要出場表演的側影

#62 一群動物們在廣場大秀舞蹈

#63 擠不到最前面觀看 只能默默移到旁邊拍照

#64 主角們除了暴笑逗趣外,電影總是誇大劇情讓人捧腹大笑不停
,能在現實的場景遇到這麼多好玩的主角們難怪馬達加斯加總是一集又一集的加演下去

#65 走過這一趟的馬達加斯加後 不知道還沒看過這部電影的你們 趕快去租來看看唷
電影簡介:愛力獅是紐約中央公園動物員的萬獸之王和超級巨星,他和他在動物園裡最要好的麻吉馬蹄、
長頸男和河馬莉一輩子都在動物園裡過著養尊處優的生活,每天都可以悠悠哉哉地大啖可口的美食
和欣賞中央公園優美的風景。但是生性不甘寂寞的馬蹄這一天卻心血來潮,突然對外面的世界感到好奇,
當他看到一群企鵝集體逃出動物園之後,決定也走出戶外,見識見識他從來沒看過的花花世界。

#66 這是新加坡----環球影城最後一篇文章了,很開心自己堅持帶著寶弟一起出國玩
雖然很多人都說,寶弟(當時不足2歲)還這麼小 帶他出國簡直是浪費錢 或者他根本
長大記不得這些但,我必須說 拜3C發達的恩賜, 大家都用電腦 單眼 攝影 設法把這些記憶存檔起來
即使 有天寶弟真的忘了 也沒關係 至少 老北老目留給他的是無限期的童年記憶
如果...如果可以再次選擇 我會再帶寶弟一起出國 甚至 經濟允許.公婆肯讓安安請假下
我也要讓安安一起出國玩 畢竟書讀的再好再死背,永遠敵不過世界觀,尼說是不是啊

路過的郞客啊 閃人之前先推個文再走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