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端午節了~ 擾人的梅雨季節 似乎有些稍稍微的趨緩  

因為不是連休的關係 好多人都多請一假 下南部遊玩

有沒有被隱身在山中的歐式山莊給為之一亮呢


  

民宿住宿費已包含: 當天 入住的下午茶卷四張. 晚餐餐券四張.

早餐券四張 . 清境小瑞士花園四張



這是清境農場藏於山中的佛羅倫斯渡假山莊

由痞子拔預訂的 網路上風評不錯的民宿

待會讓大家看看薇琪為各位介紹的裡裡外外的特色


 

來到佛羅倫斯山莊有種置身在歐式的情境中

不過這只不過是他們的一館而已唷

薇琪是一家四口 所以訂的房型是樓中樓

 

不管是住在佛羅倫斯山莊一館 還是和薇琪一家子住的君士坦丁堡二館樓中樓

先將座車開往一館佛羅倫斯一館 向櫃檯確定房號 會有服務人員帶領大家到房門口外

 

因為來的太早 所以先在外頭等待領房

這是 從外頭望去的樣子 置身在山中的山莊 看到被濃雲密霧包圍著

有種 我是遨遊山中的鳥兒 ( 啊~沒錯 我想變成小鳥兒往濃霧衝去 )

 

還在生氣火大的薇琪連看到小女孩夢幻中的躺椅盪鞦韆都忍不住笑了出來

 

哪裡夢幻啊~ 歐巴桑太太了

 

南部山中的雨勢總是來匆匆去匆匆的~  不一會兒  太陽公公又出來露個臉



我總是無法抗拒這種鍛成銅花信箱~ 

 

哈~端午前夕 我和痞子拔還在大吵 婆婆在場不敢造次


 

門口外有許多讓大人驚喜 小孩好奇小ㄅㄨㄅㄨ

連小安安都無法抗拒吵著要坐上去

  


還記得端午前夕和小安老杯大吵一架時 ~ 連小安都受不了她老杯這樣怒罵她阿母

跑到他老杯面前用臭玲呆的口調 狠狠罵他老杯: 你不要罵我馬麻啦 在罵我就不理你了

說說看~ 這樣貼心的小女兒 任誰都疼愛入心坎啊

 

黑~ 死老猴 我還在和你吵架冷戰中的 誰允許你把我拍著這麼好看啊 ( 偷笑中..)

 

薇琪坐著地方是佛羅倫斯館內~ 也是大廳也是喝下午茶的地方

 

來的真的太早~ 凌晨就被挖起床 昨晚的火氣 今早的起床氣都還沒消

就被這美麗的地方和可愛的小安給融化了



山莊主人真的很有心 每個地方小細節都是那麼特別而精巧




 

大廳牆上的各種華麗面具讓小安安很不高興

可能會想牆上面具臉上怎麼會化成那樣子 應該小孩都不愛啦 會怕很正常

對老闆來說 是種藝術以也是戰利品呢

   

我喜歡老闆的詼諧  便所= 黃金屋

 

樓梯可通往樓上房間也可通往樓下的餐廳 也亦可通往底下的另一棟的君士坦丁堡二館

 

吧檯都那麼好看有歐洲fu

 

有看到門邊旁的書報架上不只大心的提供雜誌讓房客喝下午茶或等領房時間消磨時間

還更提供數十種的DVD讓長途跋涉的旅客在房內供用

 

吧檯上的小擺飾都這麼可愛ㄝ我好想要這種吧檯唷~



 


哈哈哈哈~ 櫃檯內偷偷躺著不讓人發現的黃金獵犬   

睡到小舌都吐出一些不經讓小安安和小寶弟開心到手足舞蹈




在確定入房時間是下午3點時刻 決定拿著山莊主人提供的小瑞士花園門票去那裡散步

讓在北部發霉已久的身心去曬曬太陽~

想看看薇琪的清靜小瑞士花園介紹 纖等等下一篇

現在我先讓大大們看看薇琪一家子入住的樓中樓君士坦丁堡神秘面紗↓↓↓



 

有沒有很美啊 濃霧都還沒散開 從佛羅倫斯外往外拍下的君士坦丁堡外觀

 

今天打文章才發現君士坦丁堡好像歐式禮拜堂唷 ( 奉主耶穌的名 阿門 ) 像不像啊

 

馬的咧~ 臨時說要出遠門 臨時手機充電器沒帶 ( 嗚...我都是用五百萬畫數手機拍照 )

連通常隨身放車上的數位相機痞子拔居然給我放在辦公室 啊 乾啦~

我說我要一台單眼相機 怎麼都沒有人聽到啦~ 買啦 買啦!!


 

阿~ 我沒有屁股很大啦 那是幻影

我ㄧ向自豪我的手力 光這個猴子吊單槓 真是使出我吃奶的力氣才把我的身體掛上去( 拜託有什麼了不起啊)

 
 

好啦 ~這是樓中樓上的閣樓房  婆婆說要在上面好好的休息一下 那我門就不打擾我老媽了

 

有沒有 通往閣樓的樓梯~ 老實說 薇琪一進這房間時 爽到氣都消了

 
痞子拔還說: 怎樣 是不是很開心啊 我選得不錯吧

是不錯啦~ 如果花了近8張小朋友的花法 是有種花錢買開心囉 不開心怎行?

 

小時候 薇琪是個爬樹高手 在知本老家有許多大小的樹木供薇琪摧殘  

好久沒在高處坐著往下俯勘了 雖然~ 只是矮矮的小閣樓  但我好像小孩 一直開心的跑上跑下

 

從樓上階梯滑著下樓也是薇琪小時候常做的事 ~ 那就知道我有多男人婆了

 

還好小安沒那個膽學我這樣做~ 不然鐵屁股開花的 ( 馬咪有練過唷 )

 

痞子拔說這個床很好睡 棉被很舒服 可是對我們來說 床太小了

因為痞子拔很大一隻 像台灣黑熊一樣 大摳呆一個 薇琪有點手長腳長 還在喬誰跟誰睡一起

 


床太軟了 太舒服 就任由她撒野~ 花錢嘛 就不約束小朋友了

 

樓下的空間真的很大 加上都是櫸木鋪 小寶弟要爬要學走路都是很安全的

 
又是讓薇琪愛不釋手的歐洲宮廷沙發~

話說~ 薇琪家中的布沙發被小安安和寶弟摧殘的快要解體

一直吵著要換全新的皮沙發 但婆婆 和痞子拔都不肯讓我換

因為婆婆說: 坐壞弄壞了 明年再買全新的給我們

她老人家很怕買貴的沙發回來坐 很快就被小朋友買單...

好羨慕別人家的家具好漂亮唷 每次逛百貨都在幻想 想把那些有特色的家具往家裡擺


 

浴室就比較一般了 但該有的設施都有啦 還有免治馬桶咧

 





痞子拔的老習慣~ 不管住哪裡 只要有浴缸在 第一件事情就是先放泡澡水 然後解放黃金先生出來

可是~ 薇琪'心臟不佳 所以 泡澡對我來說時間越縮短越好  也是一種多餘的奢侈囉

 

小安安跟阿罵的感情真的很好~ 叫我泡ㄋㄟㄋㄟ給她喝之後 就拿著她的毛毛被被上閣樓找婆婆撒驕了

 

哈哈~ 我家小寶弟應該最高興了 正努力學走路的他
 
坐車坐了好幾個小時 終於有足夠的空間讓他活動筋骨
 

復古的小電視櫃 配上新穎的液晶大電視 ( 想到我家的只有32吋 >"<) 就好想乾脆搬來深山住好了

還提供了DVD小組音響組合 不想看電視影集時可以放古典音樂培養優雅FU

 

我超怕小安安這樣爬上爬下 我得從樓梯口縫隙抓住她~ 讓她安全上樓找阿罵


 

玄關處~ 只有一個字 " 亂 " 呵呵 一堆鞋子有礙瞻觀

小寶弟一直很想玩裡頭的DVD音響設備 現在的他 根本是個惡魔投胎來著

 

貼心的準備咖啡機 沖泡式的奶茶包 紅茶  綠茶 咖啡豆 底下還有小冰箱 裡頭的飲料都是免費的 ( 完全沒毒 )

有毒的~ 是說要另外付費 還好我們不是在國外住 不然鐵定大熱天會渴死在房間裡

 

沖泡區抽屜裡還有貼心準備泡茶壺 小餅乾 奶精奶球

 

玄關處的油畫  挖災 ~很模糊 這是痞子拔拍的 要怪就怪他沒帶數位相機出門

 

這盞高級水晶燈是整間拍最多次的景  躺著地上拍 站著拍 往下拍 然後沒一張成功的( 掉漆啦)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