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 隱藏山霧中的佛羅倫斯山莊&君士坦丁堡 ) 後

再來介紹~ 來清境就必來的 ( 小瑞士花園 )

離薇琪所投宿的山莊 車程只有短短不十分鐘

廢話不多說~ 看看讓薇琪感覺置身歐洲的小瑞士花園吧...


 
 

雖然~ 桃園有許多花海 台北有花博 但離我想要的感覺歐洲風   

會連想到的就是 清靜農場裡的小瑞士花園



 

 

連著被北部陰晴不定的天氣搞到烏煙瘴氣的

很高興~ 老人家說的 ( 過端午就會天氣炎熱 ))

所以說~ 夏天已經正式來到了


 


 

 

別以為薇琪我笑的那麼開心 就是和痞子拔前晚的大吵以合好了

那是~ 婆婆在場 好面子的兩人 都不是很想低頭

但~又不能在婆婆面前讓她知道 我和痞子拔是為了小姑而大吵

畢竟~ 摸著良心 我婆婆對我還是很好的

 

 

這趟~ 算不算是 婆婆刻意安排的 ( 合好之旅 )

說下南部要去的地方都沒去 本來要去嘉義布袋看婆婆退休的老師大哥 ( 老舅舅)

還有~ 台中的退休醫師另一個哥哥 ( 老舅舅) 還有想去的高雄找大姑和姊夫

反正  婆婆當初說要去的都沒去 反而出乎預料的被痞子拔凹到一趟小旅行

 



也好啦~ 我需要呼吸高山的新鮮芬多精 不然 我有種快不能呼吸的FU耶!!


 

 

 

隨處可看到的大小的風車

 

 

 

是不是   小瑞士花園應該改為 ( 風車的故鄉 )

 

 

好高興唷~ 寶弟學走路階段又更高一層樓了

不再 兩三步路 而是   放手走 20幾步路 但難免碰到他懶的走的時候



 

我發現~ 我有了小寶弟之後 我整個心思都在他身上

找尋~ 童年的我 找尋小時後痞子拔的模樣...

希望有天我的兒子能夠做到痞子犮無法對我做到的事

好比~ 貼心的為我著想 少一點沙豬主義 多點耐心聽我說話

而不是~ 大聲斥喝我 ( 雖然我也是 ) 不給我機會說出心底話  支持我的夢想而不是潑冷水
 
希望~ 有天寶弟要多多為另一半設身處地   不是( 男人說的算 )

 

小小的旅遊 的確會為冷戰的彼此  帶來歡笑和陽光 但不是每個婆婆都那麼好吧

 

我不是只想躺在樹幹上 而是想爬到樹梢上仰望所有美景



痞子拔說我這張真醜~ 說要拍我" 鼻毛 "呵呵 ( 冷笑 ) 鼻毛外露可是會大大露財耶 獻醜 獻醜...


 

這個男人真不知道以為他老婆是麻豆呀 什麼叫做  一百零一次的姿勢 
  難道是希望我爬上鋼管上做高難度姿勢嗎


 

 
 



拿來騙小孩的魚池 怎麼說...就是風景區必備的 投幣式魚飼料

然後小朋友們就無止境的一直的餵死那些魚兒





羊腸小徑裡有數不清的各色風車 

聽說唷~ 小瑞士花園正在挑戰金氏紀錄 全世界最多風車的地方 ( 加油蛤 !!)

 

少了小安安手中這隻風車 聽說 就不能挑戰金氏紀錄了 ( 見鬼了 騙小孩 )

 

小孩你眼中看到了什麼 ?! 告訴馬麻 。。



 

 

 

 

隨著被樹蔭覆蓋著的羊腸小徑 除了 有各種顏色大小的風車外

最令人舒服的地方就是 這個環繞所有小徑的大池塘囉

 




 
 
唉唷~ 鵝 或  鴨 我總是傻傻分不清楚 但我知道 養肥一點會好吃啦 ( 吼~有夠壞 ..)


 

知道 我不是要拍痞子拔 是拍婆婆和小安安 還跟兒子搶鏡頭 ㄘㄟˊ...

 

我覺得大熱天被揹著的寶弟一定很不舒服又很熱

明明車上有大台嬰兒車也不拿來推 ( 真的苦了我兒子 )

 

 


 

 

知道 我在幹麻嗎~ 我在試我這身老骨頭還能跳多高起來  ( 我摸不到樹葉..)



 

 

痞子拔超愛婆婆的  所以 我覺得痞子拔是 ( 媽寶 ) 

什麼事情都離不開媽媽兩個字 還好我婆婆對我還不錯

 

 

 

 

 

歐噴醬(7-11)的歌曲 伴隨池塘裡的水舞 這個時候 遊客變好多



好可愛 又逗趣的小男孩 對小白鴿總是抱著想親近又怕被啄的心情    靠近鴿兒們

 

 

 

可愛不怕人類的小白鴿 走出草皮 像個姥姥逛大街一樣 走她自己的路 不顧其他遊客的逗弄



這個小安安 不喜歡 小白鴿靠近她 趕緊繞跑 剛好被我補拍到


 

痞子拔真的以為小白鴿腦容量太小是笨蛋 居然用雜草想代替飼料 矇騙小白鴿耶

 

這個角度 突然覺得痞子拔還蠻帥的...



 

 

到此一遊 剛好要下場小雨了


 

 

 

 
 

ㄟ ㄟ
   還沒打完啦 先別急著走 薇琪懶文 要介紹...記得要去小瑞士花園底下美食小街

吃碗泡麵唷~ 因為即將開動的下午茶時刻 和 君士坦丁堡的美食西餐 即將 發表...
待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