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隨興之旅真的很成功^0^
本來計劃上阿里山
但考慮一大早夫妻倆要各別扛兩台嬰兒車看日出
那肯定累死夫妻倆
所以就臨時轉往之前去過的度假村




這是我臨時訂的小木屋兩人房 給我們兩張床 比起上次住的四人房一樣的價格 一樣擺設方式
不過空間太小 衛浴室也好小 不知道為何四人房和兩人房費用相同卻給那麼小間房
因為去年有來住過 這次難免心裡有點會犯嘀咕‧‧‧


現在有些度假村很流行用這種要自己組合又富趣味的室內拖^^


穿起來就是這樣子~當然我會順便帶一雙回家做紀念囉


其實剛進小木屋的時候 室內溫度已達到32度 冷氣給它開到最低了十五分鐘後還有30度左右ㄋㄟ


決定冷氣繼續開著 先帶小孩子去外面走走


噴水的地方是傍晚的時候要來泡溫泉的地方 想不到今天人超多 來露營車也很多 我想是暑假的關係
而且這也俗擱大碗 有泡湯 冷泉 遊樂設備 花園 露營地 原住民歌舞表演 充滿著濃濃的原住民風


這次想不到會有家長帶著小朋友參加夏令營 趕快帶著小安安去看小朋友表演囉^^


訂兩人房附加隔天的早餐券和門票


這是明早供應早餐的〝泰雅餐廳〞是中式早餐 可惜沒有原住民風味 都是吃素ˇ_#很失望!!





雖然這裡的遊樂設施很舊了 但小安安還是很興奮坐著老舊的旋轉木馬
這次安安可以自己坐一匹馬 很棒唷^Q^


安全到老爸都能推著嬰兒車讓寶弟感受一下 小小的天旋地轉 噗~就古錐ㄝ


小安安超愛座小雲霄飛車 我和把拔就連續帶著她坐了兩次 真不虧是我家的陳大膽^0^


剩下的遊樂設施都是老爹帶著他的〝小情人〞玩 看小安安有老爸陪玩真的好幸福喲!


小安安和我最喜歡看原住民的表演了 光是一首接一首的跳 安安就看到目瞪口呆了




雖然,這裡的天氣不至於太熱有些陰天 不過還是得讓我這兩個小老大休息休息 免得老大不爽呦!
現在的寶弟只有三個多月 不過只稍稍為逗他笑 就笑的ㄎㄎ笑【兒子我好愛你ㄋㄟ】





這是他們的花園 整理的還不錯 可以來拍張照做紀念






『泰雅皇宮~ 嚴家大門』可以來這住宿 白天景色也很美 光外觀就令人想要下次來住看看了


晚上這裡很涼爽 拍起來感覺和白天又不同感覺 很歐式風







剛開始只是站在門口拍 往裡面瞧了一下 裡面不輸有名的飯店




裡面拍起來就是和我在外面拍的感覺截然不同 所以我會迫不及待想往裡面拍
其實好想多拍一些 順便給它參觀一下 又怕不住這裡面打擾太久 早知道不住小木屋 來這住宿呀


值得一提,最近很夯的偶像劇〈福氣又安康〉來這搭景拍攝唷!*0*



晚上幼稚園在這裡搭帳篷 營火晚會 現在的小朋友真的好幸福ㄋㄟ
這樣不只可以讓小孩學習獨立 又可以發揮團隊精神^_^


想不到晚間還有原住民歌舞表演 真的是給他們拍拍手




回小木屋之前去商店買些零食回去吃 可惜東西少之又少 幾乎空空如也 代表原住民特色的紀念品也沒有幾個
不過呀~給寶弟帶原住民的帽帽 冬天的 很可愛 可是沒甚麼特色 借來拍拍就好 我兒子是主角!



泰雅渡假村俗擱大碗,裡面應有盡有 可是感覺沒有很認真經營 假設可以再弄得更好
這個地方也不輸九族文化村 至少它有可以泡湯玩水的地方 雖然溫泉水很冷啦
再說大家不都是在搶大陸客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