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號ㄉ清晨~在睡夢中就聽見一隻公獅呼喊著‧‧豬母起來了!
害我頓時被嚇醒,有礙於之前ㄉ胡亂隨性
前晚我是打包行李,準備孩子們ㄉㄋㄟㄋㄟ和尿布,三更半夜ㄉ默默一ㄍ人扛著行李和睡袋枕頭下了停車場!
把後面ㄉ椅子鋪平打倒,留了一張椅子給自己坐方便顧寶貝們!
還大清晨ㄉ碰碰跳跳問幃哥說我有沒有好棒,一ㄍ人把車及行李都弄好!
結果ㄋㄟ~~呵呵‧‧那ㄍ老爺居然大辣辣躺在沙發上看我一ㄍ人‘起笑’
好啦~這就是每次出門時他ㄉ慣性等著我帶孩子出房門、等著我拿衣服讓他更換
誰叫~他要開車ㄉ人!
恩~真不公平!老娘也會開車啊!只是幃哥不敢讓我開蘇花公路
他~會〝驚驚〞ㄉ
看!寶貝們舒服ㄉ躺著睡覺
嗚~我也來補眠一下!


到了遠洋囉!帥氣ㄉㄡ吉桑來拍拍一張


沒睡飽ㄉ小安安~連拍拍說聲YA!ㄉ表情都是苦ㄉ;哈哈哈‧‧




第一次看見那麼大隻ㄉ 〝魚〞在她面前表演,一直喊魚ㄝ 魚ㄝ
看ㄉ表情好豐富,這就是我和幃哥要ㄉ目的
因為~看安安開心就是我們就大ㄉ快樂




烘培仿裡~可愛又帥氣ㄉ安安和寶弟




表演精湛ㄉ海獅!
恩~位子不好被太多人檔到,可憐ㄉ小安安看不太到海獅ㄉ表演


看完外國ㄉ歌舞秀不能拍也不能錄影,不過我家ㄉ陳大膽看到劇場裡有爆破也沒再怕ㄋㄟ 一直開心ㄉ不得了
在她小小ㄉ世界裡原來還有比YOYO MOMO哥哥姐姐們還厲害ㄉㄚ兜哥哥姐姐ㄉ歌舞秀,真ㄉ讓她大開眼界!!


要離開遠洋前在海盜船上留影,帶小孩出門也只能玩海盜船!只能說‧‧‧




這是必拍ㄉ遠洋景點喔!我想我家ㄉ寶弟是所有遠洋裡最小ㄉ北鼻
我這老媽太強啦!


這是在網路訂ㄉ民宿《四人房,雖然遠處看ㄉ到海景但不怎樣,所以連介紹民宿外觀和房內擺設想都不想ㄋㄟ!》
連在房內都收不到網路~還帶兩台筆電出門!吼~有點不爽。
有一點小失望ㄋㄟ;因為好ㄉ民宿和面海景點早就被網路預訂光了!
沒辦法~誰叫我們選暑假旺季出門玩呢!
下次~還有機會啦!




介紹一定要吃ㄉ海鮮餐廳
俗啦!龍蝦一大隻才五百元做兩吃、飛魚料理、九孔等~才一千五有找喔!
盤中物沒拍,是因為餓番啦!吃ㄉ精光 山明水秀ㄉ鯉魚潭 明晚有水舞秀 但是看不到,要啟程回北部了! 本來第二天要去新光兆豐農場ㄉ 可惜~民宿主人說會太熱還有許多小黑蚊 建議我們不要去怕北鼻會受不了 看~無意間發現山谷之間ㄉ雲朵出現一朵有五官ㄉ臉 要認真看唷!! 風風景美,天氣熱~安安好無奈 看海ㄉ女孩 花蓮觀光酒廠 喜喜歡這段話~生活不簡單 簡單過生活 我我愛ㄉ狗狗~大拉拉〈借拍囉〉 偷拍~F-16戰鬥機 幃哥ㄉ夢想機 蘇花公路~發現寶島之美 陌生ㄉ小孩~是妹妹不是弟弟ㄛ!他老爹幾高興ㄉ呢!我不吝嗇誇太可愛了,肯給我拍ㄝ! 南方澳在高處拍景色也一等一 有軍艦,幃哥ㄉ最愛 第二天最後一站~宜蘭新月廣場【回家去囉】 女兒、兒子你們辛苦囉 老爸你也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