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出國的機票是小安和寶弟存了一年多的零用錢"自己付錢的" 哈哈

 

 DSC00190.JPG

穿黃靴的美少女背影就是薇琪本人!

而站在我身旁的是未來妹婿 他旁邊是我可愛.與我相差九歲的老妹 妹妹身旁一男一女是從小就認識的同學情侶

這次算是很臨時的安排六個大人+2小人的自由行 設定四天三夜 機加酒都是痞子拔一手包辦

出發前我們夫妻倆都在房間敲著鍵盤 趕緊在228連假前 把機位和飯店搞定

這過程 超驚險無比的 就差幾分鐘 老妹他們四人( 因為等他們下班賴護照過來) 就沒機位和房間可睡

我和我家老公 腦細胞真的死了不少掉!

在那之前 我家出了很糟糕的事情 能平安快樂出國 真心感謝公公婆婆支持 當天還送我們到機場(每次都公婆送機啦)

 

 

這張小安偷拍下~

出國前買了一台索尼小相機送小安安(提前生日禮物)讓她隨時做紀錄

自由行 吃吃喝喝 走走停停 自己搭車 轉車 走到鐵腿 走到孩子們唉唉叫

走到北目拖著腰肩痠痛 頻臨精神崩潰 還是不甘心的繼續走下去

出國時 小姐弟開心揹著自己心愛後背包 到了第二天

背包被我這老目掛在身上 那幾天 脖子掛一台沉重的相機

後面揹一個包包 前面在揹一個包包 雙手沒空的牽著孩子的小手 不能放開

而~把拔 希望我隨身行李精簡 他辛苦揹著後背包

裏頭 裝著孩子的外套 水 護照 金錢

雙手也沒空著~ 一手牽小孩 一手拿著地圖或書本找路...

謝謝我親愛的老妹 妹婿 這麼有勇氣和我家小魔頭一起出國 還是自由行.. 這不是一件好差事 怕誤了你們的行程 怕拖累你們的腳程

就這樣 在另一個地方 不同的人文風情 六個大人拉著五咖大小中行李 拖著兩個小人從機場 領行李 出海關 座車...走路

靠著痞子拔的 抵達這三天要住下的飯店!

這四天三夜 我還是要大大稱讚小安和寶弟的腳力 因為我和痞子拔走路算是無敵快的人

不喜歡推拖拉 孩子要跟上我們其實是很累人的事情 加上我們不喜歡浪費時間....

這個景點或地方人潮壅擠 或不ok 就馬上轉移陣地

因為這樣 在第二天之後 我們就跟妹妹一群年輕人分開玩(超怕孩子拖累他們滴~)

下篇~繼續分享   嗯....希望我擠的時間寫文章 (去年的 去去年的 再去去年的我都沒寫完 暈@@)

 

不吝嗇的給(熱血又衝勁的痞子拔一家人)謝謝推&讚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