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另一篇>>高雄行外宿篇 換老婆不如換地方...伊甸風情主題精品旅店
這次的標題真是露露長..本來要分3篇打的 想想算了 我沒那麼努力啦..

夢時代好像是我第3次光顧 之前去都空曠無人 小貓兩三隻 可是這次去就有點失誤

不只人山人海 逛起來也特別累 光等電梯就要半小時多了 別說購物 排隊吃東西 或者拍照啦

因為要殺時間等晚上六點入房 所以才在夢時代待著 外面是又塞車又下雨的 哪裡也去不了

加上高雄的姐夫一家人都還沒玩回來 也只能在夢時代等囉
 
  
凌晨五點多起床 怕塞車 所以差不多六點出發 開到高雄加上找住宿 已經接近中午
大家是累翻又餓翻了 在多到爆的美食街 因為都得等上半小時一小時才有位子坐
本來打定要吃頓好料~都是要等很久 為了不讓大家餓著 痞子拔選擇了(京桃山)
 
 
總共點了四樣~ 生魚片套餐 海鮮火鍋 鰻魚蓋飯 起司豬排蓋飯
餐點來了 只能說是狼吞虎嚥 形容我們這家五口吧


夢時代都是蒼蠅頭亂竄 我只拍攝了一小小部份 反正看過去都是人人人人...我的天啊 我都沒瞎拼到東西 好氣ㄋㄟ


 


晚上~去了一趟姐夫家 發紅包 收紅包後 照慣例 姐夫他們又會帶我們去飯店吃飯 可是讓人渾身不自在的飯店用餐
我和痞子拔請姐夫帶我們吃高雄有名的(牛大哥現宰涮牛肉) 他是我日日夜夜做夢都會笑的美食
標榜著 從台南現宰下午運送過來高雄 牛大哥和牛老大 這兩家口味和吃法相同 因為他們是同一家人 只是分為第一代和第二代經營
我和痞子拔每年都會下高雄必吃的美食 我們都是吃(大立伊勢丹百貨)對面馬路轉角過去點的那家
之前半夜為了要吃那家現宰牛肉 居然休旅車給拖吊走了
這間~各位去高雄一定要去吃 有多分店 這家是位於姐夫家附近的苓雅區分店(應該吧)
除了推薦牛大哥或牛老大 還有大立伊勢丹百貨對面路騎樓的鴨肉麵(但我真的不記的叫甚麼店名) 也很出名 可惜這次太累又不好停車就做吧了

台中的牛老總各位也可以去試吃看看 這家是以前台中朋友請薇琪去吃的 還嚐試吃了生牛肉呢
(以上照片圖原來自
http://www.ipeen.com.tw/i/御林軍生活資訊網/comment/54677轉載)
那天真的是又餓又累 從凌晨五點開長途沿路要顧3個小朋友加上在高雄姊夫 姊姊面前不
敢沒禮貌 邊吃邊拍照我是一點都不敢做啦

不過~吃的東西都大同小異 有興趣的人 一定要去品嘗

(台南鵝肉月桂冠)
 
  
  
【鵝脆腸 煙燻鵝肉 黑豆蔭
鼓蚵仔 炸肥腸 鹹蛋炒花枝 沒湯類可點 湯是店家免費提供的
應該是用鵝肉熬出來的湯頭然後配上筍絲 湯不夠還能續湯就對了 】
這家是回家特意遶到台南吃的(月桂冠鵝肉)午餐 台南府城美食真得好吃的沒話說
從高雄到台南路程也太近了吧(吶喊中) ....痞子拔我們搬到高雄住吧

點了五樣~吃不完 還把煙熏鵝肉打包上路 剛好從台南出發就整路開始塞車到中壢交流道 車上還邊啃鵝肉
不過別問我位置位於哪裡 我也不知道 可是陳美鳳有來採訪過

【高雄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

我想這是高雄唯一不塞人的地方吧 不是說這不好 而是空間很大 裡頭差不多也有幾百人
去年12月<皮克斯總動員是在這裡展出的) 太晚來 所以算無緣 不過不會覺得可惜 因為有更多好玩的
這是高雄姊夫特別推薦的 因為太大了 有好多都沒玩到 逛到 認真玩也要一整天的時間來消化 而且戶外還有廣大的草皮 大型充氣墊遊戲區
因為~要起程回家了 所以就留給下次再來吧
 
 
進場之前~有女機器人和大小朋友互動 而且會開口回答大家的問題唷
 
 
大人票價100元 還有學生票70元 整天耗在這裡 也只要花個270元 真是太划算了
 
 
一進場沒多久~ 大家像好奇寶寶看到甚麼就跑去玩一下 尤其大女兒 有點不受控制...
     

後來駐場的工作人員(北北) 叫痞子拔坐著拍搖馬就好 別讓它真得起動 因為大男人體重太重 會垮掉
 
 


噗>\\\< 我們不是在自戀玩自拍 裡面有好多凸鏡 ㄠ鏡 鏡中競
不要說小朋友們 連我們這兩個老人家都玩的不亦樂乎 ~如果我家也有這樣的鏡子不知該有多好
不只前面照著到 還照著到後面 ~女人嘛!都希望服裝 髮型能和前面一樣整齊好看 ~就不用站在鏡子前轉來轉去的看前看後 好累唷
 
 
 
我發現除了小寶弟太小被痞子拔背著 一雙眼瞪著鼓嚕嚕
的好奇東看西看外
我這兩個女兒~興趣個性還差真多 ~大女兒已經快變小姐了 反而不定性 常常一轉眼的就不見人影
不受控制 又讓我到處找人也是她 她喜歡玩時髦新穎又動態的東西 (這也很好啦) 可是我這做老媽的要拍她時都是一轉眼不見蹤影
小安安雖然很有個性 ~ 不過到喜歡玩男孩子喜歡玩的東西 例如:射水槍 機械 方向盤 飛機 (果然像痞子拔)

 
 
來到介紹地球宇宙的演變~在現場看真得好漂亮 可以用神奇兩個字形容~
 
 \
最後一站~痞子拔的最愛(飛機) 走不完了 下次請早吧
痞子拔愛飛機愛車愛機械~ 對飛機對車是如數家珍
他真的是我的良師益友~平常一副鳥樣子 老痞子 很想海k他
可是~我在他身上學到好多 他會告訴我每家飛機 車子的由來 告訴我引擎 螺旋槳 是哪國哪廠牌制造...
告訴我許多~歷史 雖然有的時候我都沒甚麼注意聽他說啦 可是 我真的很崇拜他
 (還有他的電腦很厲害) 只是都不教我也不幫我修電腦 還常常裝傻  他說~這種東西要自己學會比較快..
所以很痞耶 又臭屁 只有用錢可能才請得動他 (錢鬼ㄋㄟ)
 
最後才發現~小寶弟被痞子拔背到睡著了 在車上一路睡到苗栗 ~
從高雄開車到中壢整整塞到8個小時多<<平常開4個小時多左右>> ~痞子拔累到想找汽車旅館休息到半夜在上路 後來又作罷
我說我幫他開車~ 他又不放心 說塞車時大家都會亂開車亂鑽的 會很危險
一整路都是聽<警廣)廣播 好多車禍 連環撞 ~
今年過年玩的真累人~ 車累 我的痞子拔更累 還好3個小朋友都睡翻了 也沒吵 真乖真合作

掃去去年的衰事~ 痞子拔撞掉一台休旅車 小安安送急診住院十天 大女兒學校.小姑姑家惹事 小寶弟得a流感
今年~開始轉好運 痞子拔在年前一個案子要做成了 就等過年後再確定是否成功 雖然不多錢 但也是一般上班族的月薪多許多
去高雄一趟 高雄姊夫他們 不只包紅包給我3個小孩 也包給我這弟媳一萬元紅包 這趟下去收紅包也有快兩萬~
痞子拔20日那天用去年刮刮樂中的3百元 再貼到一千元買了五張來刮 還給他一張刮中2000元 加上我又刮中300元
剛好中午吃的日式(響食)自助餐 花的1800多 還有剩 ~
可能真的要走好運了~ 加油喔 痞子拔一家人 要一直幸福努力下去 

今年過年也不知道在忙甚麼 都沒時間發文 連上網次數變少 好多之前的回覆都沒回 真是抱歉 謝謝網友替小安安加油
過年期間~安安都很健康 抗生素都按時服用 再過幾天就要回長庚給醫生看看腎臟發炎(白血球有降下來指數嗎)
2月22日~大家都開學開工了 薇琪也要更忙碌 大女兒要從小姑那裏學校轉學回來 小安安要上幼幼班了 又要回診 我好姐妹下個月就要生北鼻了
突然~覺得我的人生又更忙了
還有痞子拔的工作我也多少會幫一點 所以發文可能會變少 畢竟~這都是我今年最重視的事情

祝大家開春 開工順利 賺大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