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新加坡的第一個夜晚 在飯店用完餐之後 休息片刻決定前往附近鬧區小小逛一下!

來到陌生又美麗的城市 是我隨心所意的練拍時機

薇琪這幾天都偷偷的化身狗仔東拍西拍 毫不刻意的隨手一拍

等待紅綠燈時 也拍 走到大夥的後頭也拍 也常偷拍好看到不行的帥哥美女的背影

總是隨心捻手一來的想拍就拍 不用刻意 不用特定某樣人事物 只拍我喜歡的畫面。

(連接著上一篇趴萬趴趴走未完成 繼續.....)




即使遠到不行的教堂建築物 等待紅綠燈時 順手按快門!

其實大家不是在找尋薇琪的鏡頭 是摸不頭緒該往哪裡鑽~



深深愛上第一次來的新加坡 多元化的人種 不同風格建築物同時也代表著這個國家人民對它的熱愛






徒步來到下榻飯店附近的購物中心





















拍這些!是有任務的 我家安安公主沒隨行出國 她愛公主衣服 順手拍些照片給她看
但是都很貴阿目捨不得在新加坡亂買(因為~買錯要再換就一張機票錢的代價)





其實第一個夜晚隨手拍~薇琪是沮喪的 這裡大多數人看到他人拍攝絕不會停下腳步讓我拍攝完再走或繞道而行

而是毫無熱情和親切的 從我的鏡頭內就直街穿走過去!! 好幾個鏡頭我一直當場刪除掉

讓我說聲謝謝!和抱歉都很懶了! 雖然痞子拔也安慰我 但是那此刻對新加坡是不好印象的= ="





享用沙嗲米粉


從這一晚開始 薇琪就不斷的吃吃吃吃吃吃~~個不停 我從平坦小腹到變成小腹婆 足足在新加坡胖了2KG
























其實出國遊玩帶小幼兒出門是很挑戰性的 往往不是大人累垮 就是小奶娃累到攤掉
辛苦了恩寶弟~從凌晨4點多被老媽挖起床 又搭了那麼久的飛機 又一路的玩到晚上 哈~兒子你最棒了
還這幾天很合作 幾乎不哭不鬧 上飛機就睡 下飛機精神抖擻的玩HING 上了當地車 也是那麼的耍寶~
好引他為傲喔!!!!!!!


新加坡第二天一早相約搭計程車嗑早餐

正宗當地新加坡人介紹來吃的非常美食









看著店裡老闆 是誰誤會很大 說新加坡人不熱情啊~~~(是,薇琪誤會了) 拍謝




邊喝茶邊享受當地澎派美食




當地不同風味的腰子及豬肝湯








他不是洪姓名模老公歐 什麼王世均 但本人和聲音超級像 也是小開來著 噗>\\\<

這一天 我們五人幫一早約好坐計程車到這裡吃早餐~還是乘坐著價值400萬的賓利房車 超級豪門的!


第一站:金沙娛樂城週邊景物

以下是導遊帶這群賭鬼 噗>\\\<到金沙娛樂城 自行到搏亦區小試身手 無法得知實際內容&照片(攤手)

寶弟未滿18歲無法進入 薇琪只好懷著流浪街頭的又雀躍心情開始帶著寶弟趴趴走囉!!!!!

1

2


3

4

5

6

7

8新加坡的太陽果然熱情的不得了! 熱到......恩寶弟無法睜開眼睛

9

10


11

12 在怎樣都要比手畫腳的請人幫我和恩寶弟拍照留念~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5
以上。都是薇琪掌鏡。感想 !!真的很想再添入大鏡頭 許多遠方景物很不容易的收進鏡頭內 

我不是專業的攝影師 但是在國外背著單眼趴趴走是旅遊必備行頭!

雖然 擁有一台單眼是件屌事 不過這次終於體會到人外有人 天外有天的道理

不要拿自己自以為是去面對這更廣闊的世界 所以 我即使我學會拍攝手法再好 又如何呢?

你走一趟國外 你的行頭無法評比技術也無法如此高強呢!  因為 這世界是這麼的大 那麼的強...

就像我實在在意的無名那些無心之過留言! 那又怎樣呢! 在乎 只會顯得自己很無知

所以 人無法世界觀也要有社會觀! 背一台傻瓜相機也好 出去走走吧! 才會知道 你有多麼渺小!

第二站:MARINA BARRAGE濱海提壩

是用水壩將淡水和海水隔絕開來 在水壩內形成一個龐大的人工蓄水池 具有防洪 蓄水 發電...等多重用途
因為建築非常特別 榮獲美國環保工程學會頒發最高成就呢



而提壩最上層屋頂有個10個足球場大的草皮 作為建築的隔熱層↑ ↓

實景為一小部分呈現



穿藍格子的人實在來攪局 ~畫面.....


從大草皮搭乘電梯下來最底下 適合帶小朋友來蹓一蹓






或像這印度小女生來個現場更換泳裝 解解嚴熱的暑氣






注意看這個全身脫光光的小男生 正在跟他的"鳥鳥"做SPA >\\\\\\\\\\\\\\\\< 超 好笑的










當狗仔隊的感覺真的超級爽! 不用刻意跟拍 哪個人物 哪個點 哪個景 隨我開心而拍











以上。

經痞子拔不小心跟他人透露 這次出國剛好是薇琪生日後另一個大開銷!

我真的是給我親愛老公" 開很大"咧 單眼+出國=燒錢燒混大....



哇.....原來寫出國旅遊文比國內的還難整理文章和照片呢!!!!!
(真想跟以前出國一樣 跳過 閃過 滾過 ...然後默默的不想寫!)
>>>> 我只能說 新加坡真的好吃好玩又好貴

(今晚把茱莉雅.羅勃玆 飾演的 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看完了 歡呼!!)
感觸很深 薇琪是個很喜歡孤獨卻又享受家庭生活的人

有的時候 很喜歡 幻想流浪旅行 ,在金沙娛樂城 享受了短短1個小時的背著單眼不畏炎熱的太陽

帶著寶弟 就只有我們母子倆 慢條斯理的澷遊走,這樣的回憶真的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