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部落格已經3年多了。

從一開始的奇摩部落格開始到去年夏天加入無名。

最近。對無名小站的一些功能感到心煩。

留言被吃掉。文章打好存草稿卻不見蹤影。

發表文章出去卻不見了。

最氣的是----我使用者付費,卻有一些小白亂留言。

不然是有帳號者亂留言一通。這都讓人不酥胡啦。

本人的地盤 還要偷偷摸摸的鎖密碼。

這我也不喜翻呀!自己很固執吧!

幹麻寫自己的生活日記,寫秘密還怕人看見,這是啥世界呢?不懂辣!

覺得---不管去別人家看文章欣賞,或別人來我家看文章。

不管~ 我去別人家留言 覺對是誠懇的。

那麻煩~來我家留言的,也馬拜託一下。留言就留言。不要話中帶刺啦!

薇琪在無名绝對是很客氣的人。但~ 我私下我並不是好惹的人。

不然我怎樣在21歲就開始單起單親媽媽。就一個人扶養小孩。沒靠娘家。沒靠男人呢。

以為我混假的嗎。

我現在已經再婚幾年了。

從一個單親媽媽擁有一個小孩,到我現在已經過30歲,從沒想過,我能成為3個孩子的媽。

在無名。我才不管人氣。我寫我爽的。反正。只寫我的生活點滴。及家庭、婚姻 小孩各個分享文。

我是寫給我自己看。就像在打草稿一樣,會自言自語的。

有的時候。我很雞婆 應該說熱心。但別人不一定認同。

但 我都是把我的經驗告訴大家。也許我不是最年輕的媽媽。

但~至少 我的孩子都11歲了。我不只是3個孩子的媽咪。

我遇到的挫折。我分享。就是不想讓其他無名媽媽跟我一樣的煩惱。

或者不喜歡。那些媽媽的寶貝跟我家的小孩遇到同樣的困難。

但~ 發現 我真的很雞婆。有些媽媽或他人很不以為然。

還讓別人以為( 我薇琪很自以為是耶)

我現在的家庭生活,或者看到我和老公小孩常出去遊玩文章紀錄。

可有想過。我每天都要忙家庭所有事情和孩子老公。有時 婆婆一通電話來我就要帶著小孩回婆家。

我一樣很沒自由。很沒自我空間。等了五天就是等老公和小孩放週休一起出門走走也好。

我照片裡的笑容。可有想過。我是平常多辛苦。

我要照顧三個小孩和老公。家務事都我一手包辦。為了是什麼?是老公帶我出去兜個風我也爽啦。

所有的事 誰要幫我呢!

很多人都會認為,啊~ 你好好,每次都出去玩,你老公對你真好,

這是很平常一句話。有的人真心 就會留個言都讓人酥胡^^

有的人 忌妒或眼紅 留個話 卻酸溜溜的。= ='

這樣的人。有可能是個媽媽呢。

留這樣的話人...你有想過。我的私下努力呢?

我發現真多人無法有同理心耶

我遇到的事 別人不一定走過~所以 真的要說好話~不然看看我文章 不喜歡不喜歡就不要留言。

省的我還要按奈住脾氣回這種人留言。( 偏偏我都會回。)

我記得~我跟一個無名媽媽互留msn。因為她也住桃園。

所以我們剛開始會互聊天。

後來 發生烏龍事。她來我無名 說: 她去我msn看到我封鎖她。

還問我~ 她得罪我哪裡?

我說: 我沒有啊~ 我是封鎖一些 真的不熟的人 甚至根本沒在msn上聊天過的人

因為我不想讓我老公誤會 我不乖都亂跟別人聊天。

這個跟我一樣要住桃園的媽媽,卻私自去我那 解封鎖。

但 我又沒封鎖她 哪來的解封鎖。很怪對吧!

後來那陣子又在線上聊。 我才知道她要拉我做直銷。

要我拿她產品寄放我婆家寄賣。

這種人...太討厭。所以 我故意說一大堆讓她覺得我很可憐又沒錢的事。

這種年輕媽媽~真討厭。

唉~ 我一直做服務業出身。要拉我去做這個 我不喜歡 也不會買直銷產品。

我誠懇想和你做朋友 不等於我是笨蛋。不要來拐我的錢好嗎。

所以 這個年輕媽媽~ 我就沒有在msn看過她上線了。真是太好了。


我很想告訴她~想要賣你的產品就不要急著想做朋友然後裝熟。接著要賣我東西。

很多事情。要讓人信任你這人 你不用說 做朋友久了。別人自然會跟你澎場的。你懂了嗎?


我曾做過的服務業什麼人都有。有碰過兄弟型的 也碰過董事長型的 還有碰政治的。

如果照這年輕媽媽的做法。你會馬上被打槍的。(這是痞子拔教育我的)

所以 人家都說 (( 女人啊 最愛找女人麻煩 ))) 一點都沒錯。

這是~ 我越來越討厭無名的關係。真的什麼人都有>



然後。發生過。20出頭歲交往過的濫男人找到我無名。

幼稚的來看我相簿裡的婚紗照。

說我結婚了~ 那又怎樣啦!

還留了一段濫梗的話~ 你以為我很好拐嗎。

這種濫男人 口口聲聲說 不會再打擾我 不會再來看我無名。屁咧!

這個人 你不要讓我抓到你現在還在打聽我

跟我週遭的親友說~你還在等我 會默默的關心我。

撻馬的~ 被我抓到你就完了 絕對讓你進法院看看。


((是怎樣,想買一送四嗎。)) 薇琪+痞子拔 及三小朋友

痞子拔他是不介意你要養我一家人啦 (有種再說再等我看看))

唉~ 說說看 玩無名 玩到很煩 就沒有繼續玩下去的道理呀

可是~ 我也是遇到很好的人 有些人真的在無名上很關心我的(還有我的寶貝蛋們) 揪甘心

會來無名替我加油。

要我別荒廢無名。不要搬離無名。(這些無名好友真的要啵一個耶。)

不過 這幾天 甚至要好幾個月 我會想到就把我的無名 慢慢的全搬到別的部落格

在哪裡 再重新開始,叫我不要玩部落格很難戒掉啦。

人家痞子拔已經答應我要買個單眼相機給我了。

因為 我真的很喜歡在網誌上 紀錄我家的點滴 還有出去玩的經驗 和照片。

這裡的無名~還是會不定期更新 因為我真的習慣這裡了

而且無名的一些功能也習慣使用

反正~政府又沒規定只能一個部落格啦。

好啦~發洩完了。




人家今天幫我老姐顧他兒子(還沒兩個月) 終於嘗試到我家湊足( 四個小朋友的情景)

我的天啦~有夠吵的。我真佩服我自己 一次四個小孩耶

我的三個小孩外+我姐的兒子

湊足4個小朋友 又不是鈔票上的( 4個小朋友) 那般可愛耶!


晚安 2010 年 9月30日





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