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到HELLO KITTY彩虹樂園有點混亂。除了一早出發後是第一次遇到在日本的傾盆大雨外,

還有嚇死人的日本人耐力賽的排隊隊伍外;還有跟團的時間限制下玩得很匆忙....

DSC_0053  

放一下夢幻照片滅滅一下我的怒火@@

DSC_0035  

繼上一篇:

日本── 三麗鷗 HELLO KITTY彩虹樂園 尖叫吧。。。粉紅 家族總動員 2012年9月23日

我們獨留痞子拔在花車遊行中央廣場卡位後,帶著小姊弟亂衝亂撞....

不小心給我們巧遇排到參觀 KITTY粉紅城堡!

DSC_0036

一開始是快狠準的到 KITTY商店採買好友託付的周邊商品外,再搞不清楚發生甚麼事情...

我硬著頭皮混進都是日本人在排隊的隊伍中....

DSC_0037

媽媽的直覺:只要跟著當地人排隊、或是跟著他們卡位去 KITTY周邊可拍照留念的,

絕對不要輕言放棄,跟著排隊就是了!最後~冒著來不及幫好友買東西的險,硬是放下手上的 KITTY商品

帶著安姊和寶弟去 KITTY粉紅城堡外頭也開始大排長龍。

DSC_0038  

隨時隨地、無時無刻荼毒著遊客們的 KITTY商店,不論你人身在何處;只要你還活在 KITTY彩虹樂園

裏頭,你沒有買幾樣周邊商品絕對會"走"不出這個大門!!! 因為..... KITTY的好朋友家族們

這笑盈盈地對你的口袋招手(招財貓狀)。而我這酷酷媽居然在最後離開 KITTY樂園前也淪陷下去了!

DSC_0958  

其實,放著痞子拔在那裏孤苦無依的卡位置,而我和小姊弟居然逍遙的去 KITTY粉紅城堡快活去!

後來排隊排到一半才驚覺,圖中這 KITTY票根是通行粉紅城堡的門票。

DSC_0039

好不容易地遇到同團的我,帶著歉意請一對情侶幫我照顧一下安姊和寶弟,我用跑百米的速度回痞子拔身邊

去拿回 KITTY票根。這時~老大心情不美麗的說:放他一個人像傻瓜的排隊,也不敢亂跑怕好位置被搶走

讓他一人傻傻的卡四個人的位置有30分鐘之久 囧 。拍謝啦!! 老公很重要啦~但是我女兒更重要 嘿嘿XD

於是~~拿到票根後又用跑百米的速度回 KITTY城堡找小姊弟,最後謝謝同團的幫忙得以進入參觀 KITTY的粉紅屋!

準備好了嗎??? 歡迎進入 KITTY的夢幻世界

DSC_0040

DSC_0041

卡位帶有禮數 終於讓小姊弟坐上 KITTY的粉紅沙發 開心^^

DSC_0042

DSC_0043

好漂亮的吊燈 我想要一個 尖叫~~

DSC_0044

想不到 KITTY樂園還有隱藏版的 KITTY家 這會真是撿到說 那天據知 同團的人除了我們和那對情侶

就沒有人知道這裡有 KITTY家可以參觀,因為連導遊都不跟我們說(機車導遊 看~)

DSC_0045

小姊弟臉部表情一直 一直 處在驚嚇和開心的狀態下 尤其是 小安本人 簡直是開心在心裡不敢偷笑

因為她心裡是超開心的 但是這敏感的孩子 總是常常感動到會哭泣 所以 當下我不敢問她太多開心的事

DSC_0046

DSC_0047

基本上 這裡是無敵的好拍 超好拍的 縱使 我對 KITTY很無感 但是為了小安我還是拼命幫她

多拍些照片給她以後回味。

DSC_0048

想像不到 外頭簡直是擁擠人潮 所到之處都是人。人。人。

反之;在 KITTY粉紅城堡像是一處任意門、安靜、幸福的感覺;像另一種世界一般。

如果痞子拔看到這裡,應該會搥心肝吧!!! 他會想參與孩子一切的爸爸,沒關係;迪士尼就看你表現

迪士尼這天,媽媽我會當個稱職的攝影者!!! 給你表現囉~把拔^^

DSC_0049

我想那天~會不會讓日本人覺得這位媽媽很歐巴桑,一直拍小孩、一直帶小孩體驗這些東西

因為當天;真心覺得我很瘋狂!用一種豁出去的感覺(快!! 孩子們盡情享受吧~)

DSC_0050

 KITTY的起居室沙發

DSC_0051

臥室,梳妝台

DSC_0052

好多 KITTY的小影子 充斥著放間四周圍 被粉紅色包圍住 其實挺幸福的^^

DSC_0053

 KITTY主臥室 稍微排隊一下 叫小朋友不要害羞跟著其他人一樣坐在 KITTY床上讓我拍照

其實 我很想向日本媽媽們 這樣叫他們直接躺上去拍照 但是 我覺得還是不要

再怎樣 來到人家國家還是要懂禮貌 如果每個人都躺一下踩一下 KITTY床應該很快地毀掉

DSC_0054

雖然 小安不是 KITTY貓控 但是 她非常之想要一組 KITTY東西在她房間內

以後等小姊弟再長大一點,一定要讓小安獨立一間房讓她自己選購自己喜愛的房間佈置^^

像這樣偶爾充斥粉紅的 KITTY東西在房內我是覺得 這就是女孩兒的房間啊~

DSC_0055

DSC_0056

參觀完主臥室後接著又傻傻地帶小姊弟跟著大家去排隊,但是一直排隊我也不知道幹嘛?

總之應該是好事情發生~~~ 這就是不懂日文的下場 囧

DSC_0057

哈 寶弟心裡不知怎麼想的: 為何都是姊姊她愛的顏色 都是一些小女生的東西

看他男孩子的表情就略之一二 不過不得不說 寶弟是一個對小安很狗腿的弟弟

只要安安喜歡的 他挺配合的耶!!!

DSC_0058

很多名人加持的 KITTY 簽名版 多半我也不知道是誰啦 拍了再說

終於..........終於..........我們要答案揭曉了............

DSC_0063

是 KITTY貓本人耶 會不會太幸運了 一切都太值得了!!!

當我們輪到我們合拍時 媽媽我不害羞地對工作人員和 KITTY貓小姐說

我們是"台灣來的觀光客"

接下來.... KITTY對著我用力地抱了一下 當然還有小姊弟各自的抱了一下

當下 我們真的比其他人和 KITTY貓在一起比較久。(那些日本爸媽都是排著隊 也是友善的對我們微笑)

個人是覺得~當時,適逢311海嘯不久後的幾個月,日本人對我們台灣的幫助其實是加深友善回應

 DSC_0191   

和 KITTY貓本人合影之後,隨著工作人員指引走出了 KITTY的粉紅城堡。

隨即帶著小姊弟忘情地衝向還在卡位置的痞子拔,開心地訴說剛剛發生的好事情!

雖然放痞子拔一人在那裏排位置這麼久,小小讓他生氣罵一下我沒關係啦!!! 開心最重要~

接下來就是 KITTY粉紅家族總動員的花車遊行和表演喔!!!

謝謝賞文&推文 文章回憶:日本── 三麗鷗 HELLO KITTY彩虹樂園 尖叫吧。。。粉紅 家族總動員

日本──  三麗鷗 HELLO KITTY彩虹樂園 值回票價的音樂劇場 花車遊行

下一篇:(龍貓)三鷹之森宮崎駿美術館.東京台場

我的無名小站http://www.wretch.cc/blog/an03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