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娜,一位嚐過巧克力的美妙滋味的小女孩,每日的念念不忘,卻促使著爸媽想
 一圓她這單純卻又對她來說,一個不易實現的夢想。


Nina~巧克力工坊,一個小女孩夢想的巧克力屋,由妮娜爸爸構思構圖,親自整地。
妮娜外公親手打造的主體結構,埔里張家銘老師彩繪的豐富外牆,融入了妮娜所喜愛的元素,
貓頭鷹以及各種美味甜點。在這裡您可以看到外牆上紀錄妮娜愉快的每一天,
是一棟充滿歡笑和甜蜜的幸福小屋

年後安排了環島之旅,第一站帶婆婆到寶島時代村爾後上清境的佛羅倫斯投宿一晚。
民宿業者贈送投宿客人消費抵用卷,於是午後健行完後離吃晚餐時間尚早,
就帶小姊弟到新開幕的NINA巧克力工坊參觀看看。

巧克力工坊外就是令孩子們瘋狂的鞦韆椅,一旁還有可愛的妮娜娃娃拿著大棒棒糖迎接貴賓前來


小姐弟的體力驚人,先前才一路從民宿走到青青草原回來,瞧他們笑容滿面的 ,
看得出來
過年悶太久沒出門真的開心極了。




充滿童趣的木屋外牆請來了埔里張家銘大師彩繪讓這浪漫的巧克力工坊增添了許多快樂與夢想


小朋友很開心地玩了起來 把拔很認真地當滑手 而我呢 就當個稱職的攝影者


阿母也來加入你們的行列吧!


其實阿母才是那個愛玩的大"女孩" 噗噗~


走走~大家應該會很想看看裏頭的樣貌是如何吧~我保證進去之後一定按耐不住帶個一兩盒才走得出來XD


清境,年平均溫度約在18度C,是一個氣候與歐洲國家相似的地方,一個渾然天成的製作環境,
加上最考究的製作技術,選用歐洲知名品牌瑞士蓮巧克力,製作過程絕對不添加安定劑與防腐劑,
小孩吃了都健康、安全。

相當精緻誘人的純手工巧克力


店內裝潢各個角落精心巧思布置


櫃台牆上擺置著可當伴手禮或自用收藏的存錢筒,瓶罐內放置著蔓越莓&草莓乾果和巧克力




有誰不愛擺飾的可愛貓頭鷹呢? 我呢?
超愛的~我就是那種無法抗拒可愛小飾品的人 不過現在選擇純欣賞就好




荷蘭風車擺飾 讓人聯想到清境的小瑞士花園


自用送人兩相宜的餅乾外包裝 巧思又可愛 拿來讓小朋友當存錢筒或當女孩們的小百寶箱也很不錯


高挑的天花板 也是走溫馨路線


讓寶弟想帶走的汽車收藏品XD


店家細心講解和介紹 可以試吃看看各種口味,把拔和這兩隻小螞蟻選到不知道選甚麼吃才好XD


買好之後走到戶外準備KO這些巧克力




用了民宿給的消費抵用卷買了這一盒12入手工巧克力,猜猜要多少錢?


精緻又可口的巧克力非常誘人!把拔很認真地計算過怎樣分攤吃掉它們又不會引起那兩隻小螞蟻的抗議
這裡有頂級松露 爆漿的黑巧克力 白蘭地酒香 抹茶栗子....當然有小螞蟻姊弟愛吃的口味
來來....吃晚飯之前先來個甜點開開胃吧?!(咦)那個小手...很像寶弟的手,他想幹嘛呀^^


安安姐姐的草莓開心巧克力 真的很好吃唷甜而不膩 完全對上不愛吃甜的薇琪


哦....這隻狗怎麼也來跟我搶!!! 這是酒香巧克力 一小口一小口的品嘗好捨不得吃掉它


覆盆子荔枝酒白巧克力(小螞蟻不宜嘗試以免酒駕喔)XD


安安嘴裡還含著一口捨不得吃掉的巧克力



這一張照片讓路過的人直誇好可愛^^


把拔用蝴蝶機幫小安^^

接近傍晚6點帶婆婆到餐廳吃晚餐,以下是把拔用蝴蝶機以及穿插我用HTC小手機拍的。

一早從家裡衝到南投草屯又衝到清境,讓年紀大的婆婆有些疲憊,下午我們帶著小姊弟去健行
就讓婆婆在房內好好的休息,晚餐一到就要按時讓她吃飯(婆婆有血糖問題要重視飲食和時間)


寶弟也是一臉疲憊樣


2.3年前來時這裡就有顆南瓜,幾年後它依然盡忠職守待著!




吃飯時間就不想帶相機出來,難得用手機拍照,雖然畫像不清晰不過讓大家看看這裡吃飯的氣氛!


夜晚點亮後的佛羅倫斯的整個夜景簡直美呆了


原來以前第一次住宿時NINA巧克力工坊還是個不開放的地方,幾年過後這裡還真的改變不少呢!
沿著巧克力工房的階梯可以接從餐廳過去,也可以從客房的裡頭樓梯下來到餐廳(算是走秘密通道XD)


手機拍的餐廳內部


氣氛很不錯吼!



自助式(沒點主餐的人要另外付費)吧檯


用餐時間是在住宿前就先預約好的,傍晚6點不到用餐客人還不多。


浪漫的座位


墨魚海鮮燉飯(手機畫質比較灰暗一點) 不過它家的食物很好吃


痞子拔的小羔羊羊膝排(我不吃羊所以我無法得知多好吃,吃羊肉這一關我一直跨越不過去耶)
另外幫婆婆點了一份火鍋讓她食用,婆婆也很誇他們的東西很新鮮很好吃,
幾年前來玩也是帶著婆婆來這裡住另一棟的君仕坦丁堡,一樣我們這些人,孩子都大了,
而婆婆身體不如從前,過年都在家中 每天我會回婆家煮晚餐、弄藥給她吃,
這次出遠門力邀婆婆一起出來,讓她在家裡我反而不放心....很多很多!
總之,婆婆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媽媽,也是痞子拔很在乎很在乎的娘親!
希望她能一直陪伴著我們,看著小安和寶弟成長....。

痞子拔和我先串通好那一盒手工巧克力只有賣200元,然後婆婆果然問起,我們就一口同聲說200元
嘿嘿~婆婆淺嘗一口直說真好吃,但她一心算就說(一顆16元)還真貴....
如痞子拔太了解阿目的觀念.....還好善意的說只有買200元,要不然...........
一盒600多元.......我想我們會被婆婆罵到臭頭~

清境佛羅倫斯渡假山莊 .南投仁愛鄉清境農場榮光巷8-3號 訂房專線:049-2803820‧2803832
http://nina-choc.com/mall.php?index_m_id=7妮娜巧克力工坊Tel.049-2802988


謝謝推文.賞文 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讚^^   (還有更美更讓人尖叫的照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